[都市]幻梦风流(YY全本)[TXT]

[都市]幻梦风流(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深夜的猫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61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3667c6b705/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04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342db910fd2e948.html

简介:
韩云,一个很有钱很色也很懒但却不属于帅气的花花大少,爱美女就像自己的命,总是希望老婆多多,最怪的是他虽然总是喜欢去和周公聊天,希望周老太爷把自己的孙女许配给他的小子,他的学习却顶呱呱,为啥?
而且他还是个有点孩子气的小子,不过却有许多美女,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到底有多少个?反正很多就是了,她们都好像是倒贴过来似的,都成了韩云的老婆,他的结果会怎样呢?
想知道这梦一般的风流的故事的就请支持本书吧!《幻梦风流》

节选:

  整个下午,韩云实在找不到借口了,连上厕所都去了四五次了,还是躲不掉,在文雨的威逼利诱下,韩云只好怏怏地跟着她学那鸡肠子。直到晚上十一点,中间除了吃饭、上厕所外,其余都爱学习那烦人的东西,这可比自己之前三年加起来学的时间还要多,以前要么翘课,要么发呆,要么就是去见周老太爷。
  真累!哎!终于结束了!韩云伸着懒腰,接过文雨递来的饮料,长呼了一口气。
  “老婆大人!真累!可以休息了吧!”
  韩云无奈地小声道。
  “谁是你老婆来着,以后要叫雨姐!”
  文雨红着脸大声嚷道。
  “是的!雨姐!那我可以去睡觉了吗?”
  说着,韩云向自己的房间走去。文雨没有说话,默默地跟在韩云的身后。
  “哗!好香啊!雨姐,我的房间怎的那么香?”
  韩云满脸惊奇,不过更多的是洋溢着兴奋。韩云刚想跳上床去睡觉,被文雨一把拉住了“你不去洗澡甭想上这张床!”
  红红的脸一副羞涩矜持的样子。
  什么嘛!这不是我的床吗?有了老婆还真麻烦!不洗澡不给上床,说不定某天还给踢下床呢!
  韩云拉着文雨的手,像小孩撒娇般轻摇着,乞求道:“雨姐,你陪我洗,好不好?”
  “老是不正经!我洗了,快去,我等着你!”
  文雨红着脸说道,声音越说越小,特别是后面的那句,就连头都几乎要碰到胸脯了,脸红到了耳根了,声音跟蚊子般,要不是韩云站的近,都听不到了。
  韩云马上像捡到宝一样,高兴得跳了起来,飞奔向洗漱间,并以最快的速度洗澡。完全忘了刚才自己还喊累,还忘了泡热水澡的舒服可以消除疲劳。
  韩云披了条浴巾就出来了,向床上走去,文雨早已躺在床上了,还蒙着头呢!
  韩云一掀被子就钻了进去。这时一个火热的身体马上就贴上来了,韩云双手抱住她,双唇吻了上去,这时韩云才发觉文雨只穿了乳罩和内裤。韩云双手不安分地游走起来了,轻扶上她椒乳,即使是隔着乳罩,依然感觉到那丰满柔软。韩云的手慢慢地探索到那纽扣,想解去那最后的束缚,可颤抖的手怎么努力也解不开。文雨的身体也在颤抖着,双手也在颤抖地揭开韩云的浴巾。四只颤抖的手是可那样的笨拙、不听使唤,可他们在努力着,终于他们成功了,两个光洁溜溜的身体已紧紧拥抱在一起了,不知什么时候被子也给踢到一边去了。顿时满室春色。那对粉嫩、光滑、高耸、丰满的双乳,粉红的葡萄,支支楞楞地起伏着,韩云看着都出神了。马上全身发热,吻上了她那粉红娇艳妩媚性感的嘴唇,望着文雨发亮清澈的大眼睛,她那炙热急促的娇喘,柔软的嘴唇,丰满滚烫的身躯,好似化成了一阵阵烈火,一瞬间就点燃了韩云的欲火,下体马上雄赳赳气昂昂地准备上战场了。
  “恩……恩”文雨呻吟着。
  可忽然韩云停下了手,开始端详起这副惹火的身材。高耸的胸部,光滑的肌肤,平坦的小腹没有一点多余的脂肪,浑圆的臀部,最惹火的是那神秘的三角地带,微微隆起的小山丘上长着黑色而微卷的细毛,光闪闪亮晶晶的透明的液体已经布满了整个三角地带,潮湿而模糊……粉嫩修长的玉腿……
  “死相!看什么看?还没看够啊!”
  文雨也觉察到了韩云的异样,双手马上遮住了神秘地带,娇嗔着羞涩地看着韩云。
  “怎么可能看得够呢?雨姐那么美丽、迷人,我就是一辈子也看不够呀!”
  文雨羞涩地把脸埋在韩云的怀里,心里一真高兴。
  顿时,一阵少女的幽香混合长发的香味,韩云马上又欲动起来。……(以下省略……少儿不宜,再加上要符合版本要求,同时本人还真不懂怎么写那些东西……不好意思!…………
  “啊!老婆!你为什么咬我!”
  文雨在韩云发呆时咬了他一口。
  “谁叫你欺负人家!这是给你的记号!老公!以后不许随便碰别的女人。”
  文雨脸色绯红,一副标准的高潮过后的余韵犹存。
  “恩!老婆大人!小的记住了,雨姐,刚才你叫我什么来着?”
  韩云明知故问地装傻。
  “叫你什么?没什么呀!”
  文雨也装糊涂!
  “呵……呵……啊……啊……哈……”
  韩云伸手在文雨的腋窝和腰肢上骚扰,文雨马上哈哈大笑个不停!
  “叫什么来着?叫呀!”
  韩云还不依不挠的挠着文雨。
  “放……手啊!痒死了!……哈……哈”文雨挣扎着,可她那是韩云的对手。
  “老婆!叫不叫?叫我就放手!”
  说着还故意地更用劲了!
  “啊……啊!好老公!饶了我吧!”
  两人打闹了很久才罢休!文雨还是乖乖地叫了韩云老公,不过韩云还是叫她雨姐!
  韩云紧紧抱住文雨,文雨也搂住韩云的脖子,两人身体紧贴,不久便都去和周公聊去了。
  早上,韩云先醒了过来,开始端详起文雨,看着她满足充满笑意的海棠春睡图,韩云的下体又竖起了大旗准备起义了。韩云又吻上那性感的粉红的嘴唇,双手伸向了那雪白的丰乳……文雨猛的惊醒,推了推韩云,马上又护住了私处。
  “小色鬼!一大早就想欺负人家!”
  文雨娇嗔道。
  韩云回答她的是更用力的抚摸、深情的吻,双手也向秘处进攻,文雨也在回应着,舌头在交战,吮吸着……
  “不……不行!”
  就在韩云要下一步时,文雨及时用手护住了底线“人家那里现在还痛呢,酸酸的!你昨晚也不懂得对人家温柔点!”
  文雨羞涩的脸绯红得跟红富士一样。
  “对不起!老婆大人!小的下次绝对会怜香惜玉!”
  韩云看着满脸羞涩的文雨,她满足的脸上还有点怕怕的味道又好象有点撒娇的味道,自己的心里也满意地偷笑了。
  “老是不正经!好了!起床吧!”
  文雨嗔怪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