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娇妻之欲海泛舟(1-19章)[TXT]

[都市]娇妻之欲海泛舟(1-1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飞雕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0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866a1e652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04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7d3eb978e236067.html

简介:
  我叫陈龙,今年28岁,在上海一家大型公司任销售部的经理。结婚已经2年了,但是依旧没有要孩子,就是想趁年轻多玩几年呢。六月末,我在办公室里正在查阅着这个季度的销售统计报表,这个季度公司的业绩又上升了两个百分点,作为销售部经理的我奖金又可以多拿一些了,到时候就带着娇妻出去旅游一番,毕竟妻子曾经提过好几次了。
  想到家中的娇妻,我心中就不免有些自豪,我和妻子许晗怡是大学同学,当年她可是大学里的校花,追求她的人从大一到大四排满了长队,不过最终还是我胜出,羡煞无数人的目光,目前妻子在上海市一家银行任业务部的经理助理。

节选:

  来到公司,各部门都有人在加班,打了招呼后就回到办公室里开始整理材料,虽然我们部门这个季度的业绩不错,但也不敢掉以轻心,很认真的编写起来。
  中间往老婆的手机打了两次,却一直无人接听。可能是音乐声太大,老婆没有听见。
  而我的老婆此时仍在舞场上,舞伴也换了好几拨,在疯狂的DJ舞曲中,老婆身边聚集了好些个男士,尤其是一个光头男子在她身边扭的非常疯狂,老婆在现场气氛的扭的更加欢快了。那摇摆的腰肢,飞舞的长发,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男士的目光,那个光头男子转到她的后面,前胸快贴上她的后背了,双手还放在她的腰上,平时矜持的老婆在这个放纵的氛围中放的很开,随着音乐剧烈的前后扭动着她的腰肢,丰满的臀部不时在身后男子的胯间蹭来蹭去。
  那个光头男子见老婆这么放得开,也肆无忌惮的用小腹贴着老婆的丰臀扭动着,双手慢慢的从老婆的腰间向上移动,很快就移到了她胸前,老婆发现他的行为,连忙抓住他的手要阻止他,可是那个光头男子一下把老婆搂在怀里,一只手从小衫下摆处伸进去,贴着里面向上伸到了胸前,老婆挣扎着大声的呼救“你干什么?快放开我。”,那个光头男子一只胳膊搂住老婆的腰就往外走去,目露凶光的说:“小婊子,别装正经了,刚才还一个劲的勾引老子,现在装什么纯情。”我的老婆在无效的反抗中就被带到偏远的一处场所。
  这是一个楼梯下面,旁边堆积着一些废弃的箱子,这里根本就不会有人来的,而且光线黑暗,看不清对方的脸孔。黑暗中光头男子把老婆推到墙边就说:“这里不会有人打扰的,美女,哥哥我会把你操上天的。”
  说着就去吻她,老婆晃动脑袋躲闪着,这个光头男子半强迫式的把老婆的头按住,然后堵住她的嘴唇亲吻起来,一只手麻利的将老婆的小衫掀上去,黑暗中也看不清那雪白的肌肤和粉色的胸罩。男子肆意的把手放在老婆的胸前抚摸着光滑的肌肤,隔着胸罩用力的揉着双峰,老婆挣扎着:“你个流氓,快放开我,救命呀。”
  老婆的嘴唇又被他堵个结实,声音不是很大,在震耳的音乐中根本就没有人会听得见。这个男子粗鲁的揉着老婆的乳峰,另一只手探进她的裙下,隔着蕾丝裤头厮磨着她的敏感地带,老婆本能的并上双腿,将他的手夹在了胯间。老婆的身体非常的敏感,稍稍撩拨两下就会意马心猿,这下被光头男子这么来几下后发出急促的喘息声。男子顺着老婆的脖子向下吻去,很快来到胸前,伸手把胸罩后面的钩子摘掉,含住了乳头,贪婪的吸吮起来,这一下就把老婆弄得娇躯颤抖,抱着他的脑袋,娇躯扭动着:“嗯……噢……不要这样……啊……快拿出来……”
  原来这家伙的手指已经绕过老婆的内裤插进了湿漉漉的小穴中搅动,那里狭窄的很,短粗的手指不停在在抽动,让老婆的理智逐渐的消失:“你真讨厌……嗯……求求你了……不要这样……”
  光头男子得意的说道:“真是个骚货,这么快就湿成这样。”
  然后迫不及待的将老婆的娇躯翻转过去,让她弯腰扶着墙,然后将牛仔群掀上去,老婆的下身被他弄得一片潮湿,在他用力的抚弄下忍不住娇吟起来。
  光头佬解开裤带,掏出了硬梆梆的大肉棒,慢慢的凑上去顶在老婆的阴部,一用力就插了进去。老婆忍不住轻哼了一声:“你这个大流氓……快出来……不要插进去。”
  光头佬扶着老婆的腰恶狠狠地说:“你就等着被我干到高潮吧。”
  手掌在她的翘臀上用力的拍了一下之后就开始了活塞式的运动,他的双手伸到老婆的身下,握着她的乳房,强有力的撞击让老婆上气不接下气的娇喘呻吟,二人的交合处根本就无法看清,只能隐约听见一阵阵的“噼啪……噼啪”声。老婆垂着脑袋,“嗯……嗯……啊……轻点……”
  轻哼着,下身的淫水随着抽送,顺着白嫩的大腿淌出了好几条水溜。
  光头佬越插越快,老婆的喘息声变成了短促的轻叫,几乎压抑不住心中的快感,最后竟然兴奋地配合起他的抽插扭摆着臀部,头不停的向上扬起。大约十分钟过后,老婆抬头一声尖叫,体内一股热流迸发而出,阴道壁一阵收缩,娇躯剧烈颤抖着,显然是到了高潮。可是身后的人却依旧勇猛如初,感觉到老婆到了高潮,他拔出了湿漉漉的肉棒,将老婆娇小的身躯扳过来靠在墙上,面对面的搂住她,大嘴封住她的樱唇,舌头肆无忌惮的伸进口中搅动。老婆在意乱情迷之下任他胡来,舌头相互交缠,光头佬抬起老婆的一条玉腿,胯下再一次顶开两片肉唇进入到她的体内,开始新一轮的抽动。
  我的老婆已经沉迷在肉欲的狂欢当中,双臂缠着光头佬的脖子,臀部配合着前后耸动,发出蚀骨销魂的呻吟声,下体的撞击更加剧烈,光头佬边操着老婆的小穴一边叫道:“啊……好久没干过你这样的……极品了……我要操个够……妈的……太爽了……”
  他的抽送速度丝毫不见减弱,六七分钟后,就听他大吼一声:“噢……老子射死你……”
  他疯狂的插了几下后,将生命的精 1326;尽数射进了老婆的体内,老婆也在兴奋的尖叫中到了第二次高潮。跳动的阴茎慢慢退出老婆的身体,老婆靠在墙上微微的喘息着,光头佬提上裤子搂着老婆的蛮腰休息了几分钟,老婆醒过神来,对刚才的堕落懊悔不已,飞快的整理好衣裙。光头佬搂着她的蛮腰,用手握着她的下颚开心的问道:“美女,今晚哥哥高兴,陪我喝酒怎么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