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妻周倩的沉沦(1-16章+外篇)[TXT]

[都市]人妻周倩的沉沦(1-16章+外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龙小侠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8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c567b6863900/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17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823d0a5ad793df1.html

简介:
夏花灿烂,海风习习。
  人迹罕至的山巅。一个高腰长身的俏丽女郎,坐在情郎身上癫狂地扭摆。她上下颠簸着,好像是掌控一切的骑手,而身下的男子则是她拼命要去占有、去驯服的野马。

节选:

  金光闪闪的穹顶上,晶莹剔透的水晶灯一盏连着一盏,温泉池子彼此错落,中间用白玉桥连接,雕刻成大象、美人鱼、海豹等形状的喷水器里喷着热乎乎的水柱。热气形成的烟雾在水晶灯照耀下如梦如幻。
  然而最令人叫绝的还不是这些,而是散步在宴会厅内的美女们,她们穿着各色的比基尼泳装,个个身高都在1米75以上,手里拿着高脚杯,步履款款,浅笑嫣然。周倩注意到她们身上也都贴了号牌。
  夏侯丹介绍说:“今天是全岛年度选美大赛的答谢庆典,这些美女都是入围前一百名的佳丽。”
  原来如此!本来还以为自己可以艳冠全场的周倩不由有点小失落,在这些二十岁不到的选美佳丽前面,自己只能算是老太婆了。不过周倩的失落显然毫无必要,随着夏侯丹陪着她走入场内,所过之处,所有的男人甚至女人都把目光对准了周倩。
  “看吧,周小姐,你绝对是今晚的女王。”
  夏侯丹笑着打趣。
  “不是呢,他们在看你呢。”
  周倩嘴上只能这么说,心里可美了。
  那些穿着泳装的男人女人有很多身材变形可笑,可是看他们那派头就知道来路不凡,都是些平时和自己这种平民说不上话的高级精英。受到他们这样的瞩目,周倩连走路都轻飘飘起来。相比之下,下午在KTV包厢里面的小场面有点恍如隔世了。
  如果说周倩内心还觉得有什么遗憾的话,就是可惜了自己圈子里的那些人没有机会看到自己这么风光的场面。
  似乎是为了弥补周倩的遗憾,迎面来了一个人,老远就和周倩打招呼:“李太太!”
  被叫做“李太太”,一直被夏侯丹称呼为周小姐的周倩倒有点不适应了,她一抬头,看到来人竟然是丈夫的同事、绿海警事局监查室主任黄志伟。黄志伟是个白胖子,穿着一条丑陋的灰色比基尼泳裤,样子甭提多可笑了。
  周倩只得热情地上前打招呼。和其他警嫂姐妹一样,她实在不喜欢这个猥琐的家伙,但是又得罪不起。黄志伟的职责是监督警察风纪,得罪了他的话,他随便给丈夫罗织点罪名,就算查无实据也能折腾你掉一身皮。
  为此,莹莹很早就提醒过周倩:在警察局里,千万不能得罪的几个人里面就有这个黄胖子。夏侯丹见她只能装出一副笑脸迎上去热情地招呼。
  黄志伟眯缝着眼睛,上下打量着周倩的身体,尤其在周倩的胸口盯了半天。
  这胖子五短身材,周倩又穿了高跟凉鞋,他的一双贼眼几乎和周倩的胸口平行,几乎都要掉进周倩深深的乳沟里面了。
  “嗯,黄主任,有看到我先生吗?”
  为了摆脱他,周倩赶紧找说辞。
  “找李警长啊?我看到他了,在那边,我带你去吧!”
  说话间,黄志伟的手就放在了周倩的腰间。周倩的小蛮腰看上去不盈一握,其实非常肉感,黄志伟这一扶,手上就好像触到一团滑脂,甭提多受用。
  周倩轻轻摆了一下身体,不动声色地让开黄志伟的咸猪手。大庭广众之下,黄志伟也不好坚持,就假装亲热地扶着周倩的胳膊边说边走。走着走着,来到了大厅角落的一根大石柱边,这里非常僻静,周倩奇怪地问:“我先生不会在这边吧?”
  “噢,开始都在这里和马督察聊工作呢,可能走动了!”
  黄志伟的眼睛里闪过一道贼光,突然靠近周倩。
  周倩猝不及防,身子被黄志伟给挤在了柱子上。她感到酥胸一紧,两个乳房立刻变形、压扁。同时,她的翘臀上感到一股油腻的、暧昧的、令人不快的热度,然后,那热度很快聚积出一根火腿肠的形状,在她的比基尼裤裆下面摩擦。
  周倩瞬间跌进屈辱的深渊,她万万没有想到黄志伟会如此大胆,一时间震惊到了失语的地步,无用地挣扎了几下才能说出话来:“黄主任,别这样,放开我……”
  “那可不行,至少要等我放松之后再说!”
  黄志伟说着,身体继续施压。他比周倩矮了不少,不过这正好方便他那根猪大肠一样的粗短鸡巴顶在周倩的裤裆下面。周倩都快流眼泪了,她这才明白为什么那些姐妹们提到黄志伟时都表情怪怪的。原来竟是这么个货色!
  黄志伟矮墩墩的,脸只能够到周倩雪白的后背上,盘起的头发下面雪白的脖子和香肩散发着好闻的气息。他感觉自己的肉棒越来越硬,竟然斜刺里窜出了泳裤,肆意地在周倩的裤裆上剧烈摩擦。
  “你要干什么啊……”
  因为极度厌恶,周倩的嘴里涌起了酸水,她隐约意识到了黄志伟的目的,恐惧感油然而生。
  “你说呢?我的公主,我的女皇!一看到你穿成这样,我就起来了!解铃还需系铃人,你就负责到底吧!”
  黄志伟的呼吸开始变粗。
  天啊,怎么会有这样的变态啊?不远处,在水池和餐桌边,嘉宾们手拿酒杯三三两两聊天,谁也没注意到这里一对“亲密谈话”的伙伴。即使注意到了,这胖子也能抽身而退。如果只是被黄志伟揩油,周倩还能忍耐,可是她感到黄志伟用鸡巴摩擦她的裤裆的动作越来越快。这样下去,他一定会……
  周倩忍无可忍地低声警告:“黄主任,快停下!不然,我喊人了!”
  “你喊呀!”
  黄志伟一点不为所动,反而猥亵地伸出粗厚的舌头,舔了一下周倩的后背,然后厉声说:“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个什么玩意!被这么多人盯着胸脯和裤裆看,有没有很兴奋?里面有没有出水?不如我帮你摸摸?”
  周倩感到黄志伟的手经过她的腰间,向她的裤腰滑去。她奋力挣扎,制造的效果是让黄志伟的手无暇去侵犯她的泳裤里面,但是也让自己的翘臀和黄志伟连接得更紧了。她都快要哭出声来,叫道:“不要!住手!我真要叫人了!”
  “叫啊,早就让你叫了!快叫整个大厅的人都来看看我们冰清玉洁的女王。你不是很喜欢成为焦点吗?叫啊,让整个大厅的人都来看你钻石内裤里的水水!”
  黄志伟淫笑着,肉棒因为极度兴奋而抬起头来,紧紧向上挤压着周倩的比基尼裤裆,周倩深知黄志伟随时都可能射精,射得她精致的泳裤一片狼藉,说不定还会蘸满她的大腿。她浑身冰凉,双手趴在柱子上绝望地流出眼泪。
  “黄警官!”
  “啊?”
  就在黄志伟即将冲上顶峰的时候,他听到有人在身后叫他。这不叫还好,一叫之下,本就到了临界点的黄志伟精关一松,黄浊的精液经过短短的肉棒,冲出肿胀的龟头。
  “完了!”
  周倩心里一阵绝望。这下不但被玷污了,还被人看见了!她根本不想要任何证人,身为警嫂的她怎么可能去投诉警局的风纪主任?何况这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恍惚之间,周倩的胳膊一紧,一只手将她轻巧地拉了过去。然后黄志伟的下巴紧紧贴在了柱子上,肥猪脸在石柱上挤压。原来一只手已经按住了他的脖颈,同时一只脚踩在他扁平的大屁股上,让他的鸡巴肉摩擦着石柱,几乎要磨破皮了。
  偏偏黄志伟射精的过程已经无可遏制,精液挤出龟头,又堵在原处。
  整个过程前后大概不超过三十秒,可是这三十秒对于黄志伟来说绝对终生难忘。他糗得要死,更难受得要死,精液一股股的挤在马眼上,不得其门而出。龟头的嫩皮偏偏正好擦在柱子的花纹上,似乎皮都擦破了,火辣辣的疼。
  最后,黄志伟身体一松,背后的手和脚同时离开了他。已经没有了冲击力的精液缓缓流在石柱上,变成一道道鼻涕一样的东西。过了好一会,黄志伟还无力地歪在柱子上,疲倦地伸出粗短的手指把已经软塌塌的鸡巴肉塞回泳裤。
  就算是黄志伟再霸道、再无耻,他都没好意思立即回头。
  周倩做梦一般,怔了好一会才恢复意识。她连忙抬头去找刚才出手帮她的人,却见一个清矍而结实的背影正在走远,这是一个她一生永远不会忘记的背影!她脑子里“嗡”了一声,嘶声喊道:“阿君!”
  那人缓缓地转身,奇怪地看着她。
  周倩的脸腾一下红到了耳根:这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陌生人。小麦色的皮肤,结实的肌肉,剑眉、深目,鼻梁高挺,有些混血的感觉。总之,这人绝对和她念叨的那个名字毫无关系。
  天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是在绝望的时候想到了过去总是无微不至呵护她的人吗?还是因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她潜意识里还记得他挖空心思讨自己欢心的每一个瞬间?
  绝望的情绪尚未消退,屈辱、惶恐、羞愧,加之突如其来、排山倒海的思念……周倩瞬间精神崩溃,蹲下身子,嘤嘤痛哭起来。
  等到周倩重新站起身子,她的恩人和仇人都已经消失了。真的就像一场梦境一样。她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身后的石柱,看到几道鼻涕一样的东西,连忙转开视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