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美人窟(YY1-5卷1)[TXT]

[都市]美人窟(YY1-5卷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孤鸿清影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9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85c7e606a2f3/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17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94fc0c17c9f7ede.html

简介:
美人窟是乡村情欲男女的娱乐场,到美人窟来零卖的女人都要经侯七“体检”后,才能定价接客,所以侯七便成了美人窟的花头。我们的故事便从美人窟的侯七说开去……

节选:

  田美美白虎口的身子,一传十,十传百,在杨家桥谁都知道,田美美再找婆家,只要一说她是白虎口,谁家小伙子宁愿打一辈子光棍,也不敢娶她。
  田美美一天天长大,眼看到了二十五六岁了,也没有找到婆家,田美美的父母也很急,就对田美美一再降低条件找婆家。
  刘压成在杨家桥是个又丑又笨的男人,长到三十一二岁了,也没有找到女人。
  刘压成是刘家从外地领养的儿子,刘家老俩口子多少年不生孩子,便抱了一个压子,起名刘压成。刘压成抱到家后,刘家女人果然就怀上了,而且是一顺胎生下了三个儿子。刘家夫妇有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就不把刘压成当心疼肉,刘压成一天书房门没有进过,外出的时候憋足了一泡尿,不敢进厕所,他连男女两个字也不认识,上街的时候又不认识人民币,但是刘压成身体很好,很结实,他到二十多岁时,便跟泥瓦匠出去做小工,然后开始学手艺,到现在他成了老师傅了,他的手艺很不错,可还是没有哪个姑娘肯嫁给他。
  刘压成虽然人笨拙,但是他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他看到别的男人都有女人了,自己还没有女人,每天晚上一个人睡觉睡不着,想到杨家桥庄上那些姑娘和小媳妇,一个个从他面前走过去,连看他一眼都不愿意,他看着她们却是心里一阵阵难受,夜里一个人躺在床上,便一边想着那些女人大大的胸和圆鼓鼓的臀,就用手搓揉自己裆中的大肉棍,搓着揉着,就感觉舒服,他越搓越快,便把大肉棍弄得喷出水来,一阵过后,他才安稳地睡过一夜,可是过了两三日,他看到那些小媳妇在田里的时候,做了一会儿活,就往杨河边的树林子里溜,溜进去一会儿就出来了,出来时,一边走,一边在腰间系着裤带,他就知道她们去那树林里干什么了。
  那天,刘压成早早潜伏在杨河边的小树林子里,等这些小媳妇进来小解。
  傍晌午的天气有些闷热,树林子里却很凉爽,刘压成潜伏在一棵大柳树下,他一会就从树林里望出去,看到一个穿太阳红的女人向树林子走来了,他心情很紧张,胸口匍匐在林间落叶松软的土地上,能听到自己一下一下的心跳。
  那个穿红衣的女人进来了,一直钻进树林的深处,向外边望一望,便开始解腰里的红裤带,哇——还是个新娘子呢!
  刘压成离得很近,这个小新娘没有发现林中有人,大模大样地脱下裤子,蹲下来小解,刘压成看得清清楚楚,那个臀好白好大好美呵,他能听到她哗哗的放水之声。
  那新娘子放完水,站起身子来,却没有急于提起裤子,而是拿出了一卷白纸来,在两腿间抹了抹,扔了,又拿出一张纸来,慢条斯理地贴在她的小内裤上。
  刘压成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个小新娘的屁股一堆雪,裤子一直掉在脚面上,她的两条腿白花花的,站在那里,她似乎听到了背后有什么声音,转过脸来,向刘压成潜伏的大柳树下看了看,刘压成又分明看到了她前面大腿中间那一团的黑毛草,他学了一声青蛙的叫声,那女人没有多疑,便不紧不慢地穿好裤子,走出去了。
  等那女人走远了,刘压成从大柳树后面走出来,找到了刚才那女人小解的地方,发现地上丢着一摊纸,纸上都是血。他想,这个女人哪里破了呢?怎么尿出血来了呢?他不知道刚才那女人月经来了。
  他找到了那个女人小解的地方,地上松软的泥土被她的一股尿尿湿了一大片,还有热气冒出来,中间还有一个深深的小窟洞。刘压成一阵心跳,想起刚才这女人就是在这个地方脱了裤子尿尿,他便也脱下自己的裤子,趴在刚才女人尿尿的地方,把自己的枪掏出来,插进了泥土上的那个小窟洞,就联想成是女人身体上的小洞洞,他越插越快,感觉很舒服,便把身体里的水射在小洞洞里。
  从那以后,刘压成就有了心事,没事都到那小树林子里等女人进来小解,让他看到了不少女人的大白屁股,还看到了女人的那处乱草丛。
  终于有一天,刘压成偷看女人小解的秘密让两个女人一起来小解时发现了。
  这两个女人都是上了年龄的女人,她们并不怕刘压成,她们说,刘压成呀,嫂子知道你三十岁了,还没有女人,着急,嫂子又不能为你解馋,有个女人可以为你解馋,你为什么不请媒人去提亲呢?
  刘压成说,嫂子,你说是谁呀?
  女人说,杨家桥的田美美呀?她是白虎口,一根毛也没有,很嫩的,可漂亮呢,包你解馋,只是白虎口,怕你不敢娶!
  刘压成说,我还怕白虎口?我能娶到田美美,就是让她一夜吃了,也闭眼,只是怕她不会看上我。
  女人说,你还没有请人去提亲,怎么知道她会看不上你?好人没有人敢娶她,她会看上你的!
  果然,刘压成大胆地请媒婆去提亲,一提就成了。
  二十五岁的田美美,嫁给了三十二岁的刘压成,人们就在私下议论,到底会不会灵验呢?田美美的白虎口能吃了刘压成吗?那个白虎口又除了许大海见过,这下笨蛋刘压成倒又有幸见到田美美的白虎口了,那是女人的阴器,怎么能会把一个大活人给吃掉呢?有人相信,有人说迷信,又不肯相信。也有的男人开始后悔了,听说白虎口伤人,又没见谁被伤过,这是迷信,却错过了娶田美美的机会。
  听说白虎口的女人,那私处特别的美,一棵草都没有,白嫩得如同童女,又粉红得像三月桃花,让这个刘压成给占了,男人们又都开始嫉妒刘压成了,但也担心刘压成会有什么危险。
  结婚的晚上,客人都走了,田美美虽然嫁给了刘压成,可是刘压成比她大得多,人又很丑,她还是不喜欢他。
  刘压成却非常高兴,客人走了之后,他便一把抱住田美美说,美美,你是我的女人了,今天晚上我就要了你,我才不怕你是白虎口呢?
  田美美生气地说,呸,你也说这话,让我伤心!
  刘压成说,美美,我再不敢说了,我会好好听你的,你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一定要不让你做任何事,好好养活你……
  田美美听了刘压成的话,也很是激动,便和刘压成上床做爱。
  刘压成走到床边,一件一件脱下新娘的衣服,便脱出了田美美全身的一片白玉来,田美美像白玉雪人一般,两个大馒馒在灯光下明晃晃的,刘压成一头扑过去,抱起她的两个大白馒就咬……——
  田美美说,压成,别急,我是你女人了, 什么时候想要都是你女人,你急什么,你把我的乳头咬下了,咬了我的乳头,我们有孩子后拿什么喂奶?
  刘压成就不急,等田美美把下面的小内裤也脱了下来。[]刘压成说,美美,大家都知道你下面,寸草不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呀,让我看看?怎么不是和我一样,我这里草太多了,有时洗得不勤,里面还躲虱子呢!
  田美美听了一阵恶心说,你怎么这样脏?我不让你上我身了?你去洗洗,洗干净再来!
  刘压成说,这次我洗了,我花钱在五洲宾馆里洗的,可干净了,我怎么舍得拿不干净的枪去刺我的女人呢!
  田美美说,那你先让我看看干不干净。
  刘压成说,好的。他把一条腿跷到床边上,另一条腿站在地板上,他的那个草丛便露了出来。刘压成的草丛太茂密了,几乎找不到下面的皮肤,怪不得刘压成说脏了会躲进虱子,就是躲进一窝蚂蚁也藏得下。
  田美美叹口气说,你太多了,要是匀点给我多好,就三分之一,不,四分之一,五分之一,我也不是白虎口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