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续集之女王归来(1-18卷)[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续集之女王归来(1-18卷)[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手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9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7c661b06895/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17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418ba493ebe1ba9.html

简介:
世间险恶,一一面对。身边佳丽,个个温柔。
唯女王犀利,运筹帷幄于KT,睥睨险恶,维护温柔,尽显中流砥柱。
令我臣服!
此女王是谁?
正所谓:
公主坟中不了情,
心歌随舞共思萦。
  我疯狂崇拜楚蕙,她又穿上了那件令我印象深刻的银灰色吊带晚礼服,完美身材再次得到最恰当的诠释,无论别的女人如何打扮,都无法超越她,她成了生日派对上最耀眼的明星。
  我知道楚蕙如此打扮就是想勾起我对那一次的记忆,那一次一定令楚蕙刻骨铭心。

节选:

  小君向后捶了我两下,可怜兮兮道:“我哪会恨。”
  楚蕙撇撇嘴,讥诮道:“小君好虚假噢,你若不喜欢他插进去,又如何跟他有几十腿呢,那可是你自个说的。”
  小君猛摇脑袋瓜:“那……那不一样,以前是两情相悦,现在我恨都恨死他了,不想跟他再有一腿半腿了。”
  楚蕙风情一笑,朝我抛了一个媚眼:“既然这样,小君不如将你表哥让给楚蕙姐,你要是想回家,楚蕙姐帮你叫计程车。”
  小君一听,张大了嘴巴说不上话来,我见状,双掌匀揉,将小君的两只大奶子顺时针,逆时针地揉了几遍,配合着温柔的抽插,片刻之后,小君才嗲嗲骂道:“楚蕙姐……想不到你见死不救,落井下石,幸灾乐祸,什么什么仓,呜呜,好像大条了许多。”
  饱尝半吊子之苦的戴辛妮恶狠狠道:“中翰,你是不是吃了什么,那东西真的粗了好多。”
  葛玲玲与楚蕙对望了一眼,皆两眼发光,兴奋道:“我看看。”
  章言言犹豫了一会,突然放下戴辛妮:“我也看看。”戴辛妮猝不及防,雪白性感的肉体轻轻摔倒在床上,气得她玉牙紧咬。
  轮到小君大羞了,她一边撅着屁股顺势耸动,一边嗲嗲地咒骂:“看什么看?都见死不救,让我受尽凌辱,生不如死。”
  “哎呀,小君是白虎,好漂亮呀。”章言言兴奋拍手大叫,好像发现了宝藏一样,我呵呵直笑,抽插更有劲,还故意慢慢来,让葛玲玲,楚蕙,章言言三人看个真切。
  葛玲玲激动地跪了过来:“嗯,真是漂亮,一点毛都有,刚才我就怀疑是白板。”
  小君羞怒交加:“什么白板红中发财的,打麻将呀,看什么看,不许看。”
  众美都懒得理会小君,她骂她的,大家却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楚蕙看得不过瘾,娇滴滴地朝我哀求:“中翰,能不能翻过来,给我们看看啊。”
  小君大羞:“不许看,不许看。”
  我当然要顺着寿星女的意思,不管小君如何挣扎反抗都没用,我拔出大肉棒,轻易地将小君压在身下,大肉棒虎虎生威,再现大青龙的威严,见小白虎微张着鲜嫩的穴口,它猛扑过去,又一次强行插入。
  “噢。”小君闭上了眼睛,任凭我纵横驰骋,棍棍到肉。
  葛玲玲大赞:“啊,好漂亮,好嫩哟,真想剔光光跟小君一样。”
  楚蕙讥讽道:“呸,你剔了也没用,一眼看起来还是青青的,不伦不类,肯定很难看。”
  葛玲玲反唇相讥:“你这么清楚,你剔过?”
  楚蕙蹙了蹙眉:“恶心,我才不会剔,我只是看过剔毛过程的图片。”
  “啊”小君突然睁开眼睛,柔柔地说道:“我,我要尿尿了。
  “啊。”葛玲玲,楚蕙,以及章言言不明底细,担心被小君的尿溅着,都纷纷避开。
  我早清楚小君尿出来等同于高潮来临,心中顿时无限柔肠,俯下身子亲吻她的红唇,吮吸她的乳尖:“尿出来吧,哥爱你。”
  小君嗲嗲道:“要最爱我。”
  “嗯,最爱小君。”我收束小腹,大肉棒温柔摩擦了几遍阴唇,逐渐加速,“滋滋“声迅速演变成“砰砰”声,一时间声势惊人。
  小君骤然触电,双臂环绕着我的脖子嚷道:“不许爱辛妮姐姐。”
  “不爱她。”我爱恋之极,此刻小君要求我说什么,我都顺着,她满足一笑,身子猛烈哆嗦:“啊啊啊,快摸人家的奶子。”我才出手揉捏两下,忽听一声悱恻缠绵的呻吟:“哥……”
  没有停歇,我继续抽送,只是温柔了许多,小嫩穴依旧紧窄,可我感觉出里面都是黏滑,要不是还有四位美女要征服,我一定会喷射而出。
  “啊,你干嘛。”戴辛妮假装恐惧的样子令人发笑,一点都不像,我离开小君的身子一转身,就抓到了戴辛妮的玉足,虽说她的玉足不及小君的玉足精致,但同样晶莹勾人,我抓住其中一只轻舔,顺着修长的美腿而上,在浓密的巢穴前停了下来,因为有一股迷人的骚气吸引了我,更吸引了大肉棒,我伸出舌头,在不痛不痒的反抗中舔吮,那浓密的中间,有一只蜜汁横流的蚌蛤,味道鲜美之极,我尝了一遍又一边,咬了一口咬两口,终于更粘稠的爱液流了出来。
  戴辛妮用双腿夹了夹我的脑袋:“大庭广众的……喔,你还没告诉我,是不是吃错了什么。”
  我坏坏一笑,扯下小蕾丝,拨开双腿,挺起大肉棒一杆而入:“真的很粗吗?”
  “嗯。”
  我果然觉得戴辛妮的蜜穴紧了许多,幸好湿润充分,我一点阻碍都没有,很顺利地将整支大肉棒插到尽头:“那是因为干你干多了,所以才粗。”
  “你胡说八道,嗯……”戴辛妮表现的销魂与小君完全不同,这种不同只能意会,无法言表,我疯狂地纠缠,疯狂舔吻,大蜜桃必不会放过,干净无毛的腋窝也是我垂青的地方,我疯狂地舔吸着,享受她腋窝里的体香与汗味,天啊,我的大肉棒硬了,在戴辛妮的蜜穴中硬到极点。
  翻转了娇躯,我毫不怜惜地命令戴辛妮:“把屁股撅高点,刚才看了小君的小白虎,现在也应该给小君看看你的大森林。”
  戴辛妮无奈,浑圆饱满的大屁股高高翘起,一边摆动,一边吞吐我的大肉棒,她从来没有这么淫荡过,是的,很淫荡,她浓密的阴毛完全湿透,但爱液仍然源源不断流出,我冲动万分,大肉棒直上直下,猛烈冲击那一片浓密。
  “扑哧。”“辛妮的大森林跟楚蕙有得一拼,我以前还以为楚蕙毛很多,没想到辛妮的更浓密,嘻嘻,水也多。”葛玲玲在笑,笑得很突然,她悄悄爬到我身边,轻抚我的背脊,我知道,葛大美人动情了,她的笑声就是为了引起我的主意。
  “你也湿啦,还说辛妮。”楚蕙也爬上了床,她身上有最奇特的幽香。
  “楚蕙,我不知道今天吃什么,老是流出来。”葛玲玲居然还有残存的理智。
  楚蕙吃吃笑道:“你发春就发春,找什么借口。”
  “你……”
  葛玲玲刚想反击,章言言可怜兮兮地走了过来:“玲玲姐,我也不知道吃了什么,也……也是流很多出来。”我一边抽插戴辛妮的蜜穴,一边朝章言言看去,这一看之下,把我足足吓了跳,在章言言裸露的美腿上到处是斑驳的水迹。
  戴辛妮幽幽喘息着:“中翰,你老实交代,你到底给我们吃什么,我在舞会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浑身发热。”
  修养生息了半天,小君逐渐恢复了常态:“哼,不用猜,一定是乌龟王八蛋给我们都吃了安眠药。”我一听,差点没笑出来,小君一定以为吃了安眠药就想做爱,因为昨晚与姨妈交欢时,姨妈就找了这个烂借口,她难道不知道,这烂借口始终有一天被小君识破吗,嗯,或许姨妈根本就不怕被小君识破。
  葛玲玲嗔道:“小君别乱说,吃了安眠药只想睡觉,不会流……流水出来。”
  小君眼珠子一转,疑惑不解地看向我:“不是吃了安眠药,那是吃了什么?”
  我心里发虚,不敢接其目光,而是专心地抽送戴辛妮的蜜穴,嘴上敷衍了“不知道”“没注意“之类的话。眼见戴辛妮喘息得越来越急促,我更是不容怜惜,抱着大美臀猛烈冲击,啪啪声不绝于耳。
  楚蕙淡淡道:“大家别疑神疑鬼,我可没有什么感觉,可能是你们喝酒的原因,我有身孕,喝得少,我可见你们都喝了很多。”
  章言言点点头,说:“那苹果酒很好喝,酸酸甜甜的,我确实喝了不少。”
  楚蕙很意外:“我没喝苹果酒呀,我只喝了一点的鸡尾酒和香槟。”
  章言言又点了点头:“问题可能就出在苹果酒上。”
  我一听,不禁大骂这里的女人个个像狐狸一般鬼精,尤其是章言言,看她平时温柔文静,不声不响,关键时刻屡屡一鸣惊人,照这样分析下去,难免会发现蹊跷。
  脑子一转,我马上抱着戴辛妮翻转身体,动静很大,完全吸引了大家的主意,这样一来可以扰乱章言言的分析,二来可以乘机休息一下,顺便让戴辛妮自由发挥,她喝了催情酒,欲望肯定很强烈,这会让她找找兴奋点,毕竟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
  果然,戴辛妮拿到主动权后,马上调整了耸动的频率域角度,只动了十几下,就浑身颤抖,她舔了舔丰润的嘴唇,不规则地呻吟着:“哎哟,中翰,你杵轻点,哎哟,我真受不了,换,换言言啦。”
  “哦……”楚蕙与葛玲玲异口同声笑了出来,葛玲玲玉指一伸,指着章言言的鼻子笑道:“换言言了,意思说会经常换来换去,原来你们三个人真的淫乱过。”
  小君冷冷道:“楚蕙姐姐,要是我们这里的几个女人全被他搞一遍,那叫什么?”
  “真笨。”嗔完一句,楚蕙嫣然娇笑,尖尖食指凌空一弹,小嘴儿念道:“一,二,三,四,五,加上他,一共六人,这就叫六P淫乱。”
  小君脸色大变:“不能让他的阴谋得逞,楚蕙姐姐,玲玲姐姐,言言姐姐,趁他现在没空,你们赶快跑。”
  楚蕙,葛玲玲,章言言一听,不禁你看我,我看你,都忍俊不禁,只是没笑出来而已。
  “楚蕙姐有点头晕,跑不动了,你叫玲玲姐快跑吧。”楚蕙用指尖压了压太阳穴,微微叹息,活脱脱地一位天上掉下来的林黛玉。
  小君大失所望,眼睛盯向葛玲玲,哪知葛玲玲举起小粉拳,一边轻捶玉腿,一边厉声道:“玲玲姐刚才跳舞的时候歪了一下脚,正酸着,也跑不了,小君赶快带章言言离开,我掩护你们。”
  小君傻傻地看向章言言,还没开口劝,章言言已先一步抱着肚子呻吟:“我……我肚子痛,哎哟,哎哟。”
  小君恨恨地吐了一口:“呸,好心不得好报。”
  楚蕙干笑一声,问:“小君为什么不走?”
  小君张着小嘴,嗫嚅了半天才结结巴巴道:“我,我……哼,还好说,刚才你们见死不救,害得我受尽凌辱,现在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啦,怎么走?”
  话刚说完,众人一片娇笑,笑得小君一阵红一阵白,我心头大悦,眼看戴辛妮气喘嘘嘘,香汗微现,赶紧抱着戴辛妮一个滚翻,将她压在身下,大肉棒堪堪要滑出穴口的瞬间,我又重新插入蜜穴,敲击浓密大森林中蚌蛤。
  “啊啊啊,中翰,中翰,你还最爱我吗?”戴辛妮看上去更像气急败坏,语无伦次,明显针对小君刚才的那番话,我头大了,抽插间中不忘看看围观众美的表情,不用说,小君的脸色最难看。
  “嗯,最爱你。”我无法容忍自己在爱人即将得到高潮前说大煞风景的话,何况我真的喜爱戴辛妮,她永远是我的女神,她的奶子最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