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续集之女王归来(未删节1-24卷)[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续集之女王归来(未删节1-24卷)[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手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54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70664c6e875/

2、
http://www.ymhwp.com/file-177311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6822c1d03346520.html

简介:
世间险恶,一一面对。身边佳丽,个个温柔。
唯女王犀利,运筹帷幄于KT,睥睨险恶,维护温柔,尽显中流砥柱。
令我臣服!
此女王是谁?
正所谓:
公主坟中不了情,
心歌随舞共思萦。
  来到小月的香闺,我倒头便睡,第一次感觉这么困,迷糊中的两位少女给我腾出了大床中间位置,我左拥右抱进入了梦乡。
  醒来时,大床空荡荡,只有我一人,我从大床下来,跌坐在地板上,闭起眼睛,默默三呼吸,运气了「九龙甲」,一时间脑袋空灵,真气翱翔,全身有说不出舒坦……
  睁开眼时,眼前多了两位如花似玉的美少女,两位都穿着裙子,玉腿粉嫩,坐在我面前,敞开的双腿里,春光大泄。

节选:

  秦璐璐平复一下喘息,焦急解释:「我跟高副市长没扯上关系,家齐说,他以前帮乔书记跑过腿,后来,你跟家齐闹僵的时候,乔书记撇掉了与家齐的关系,家齐非常恨乔书记的,说乔书记利用完家齐,就一脚把家齐踢开,但前些天,乔书记突然派高副市长来探望家齐,表面上是探望,实际上是警告家齐不要乱说话,然后高副市长就留下了五十万现金。」
  「五十万,这乔羽也够抠门的。」我冷笑,心如明镜,前段时间乔羽焦头烂额中,他当然不希望孙家齐这边出什么篓子,派高市长前来警告完全合情合理。
  秦璐璐越说越气:「当时家齐也很愤怒,但也不敢发作,那高副市长不是什么好人,他……他……」
  「吞吞吐吐乾什么? 」我微愠,抱住肥臀又是一阵急促抽插,楼梯恢复了安静,我开始放肆。
  秦璐璐受不了我的急攻,扔手袋在地,双臂搂着我的脖子,娇吟不止:「他开始先是约我去咖啡店,小酒吧之类的地方,说什么要照顾我们,然后……」
  说到最后,秦璐璐欲言而止,我冷冷道:「然后就想骗你上床。」
  秦璐璐尴尬道:「没那么快,他知道我是单身后,就很正经的提出要跟我结婚,我开始有点心动,他毕竟是市长,嫁给他或许能保家齐的平安,前段时间,我很怕你再次伤害家齐。」
  「后来呢。」我急问。
  秦璐璐道:「我跟芷棠要好,高市长追求我的事,我当然会徵询芷棠的看法,谁知芷棠听了,就劝我不要嫁给高市长,芷棠还列举了种种不好之处,我听芷棠的话,就冷落了高市长,只是为了救罗毕,芷棠这没良心的,又要我打着高市长的旗号到源景县救人。」
  我心想,怪不得秦璐璐见到赵书记时,就搬出了认识高市长。我揶揄道:「有什么用,还差点失身给赵书记。」
  秦璐璐一时火起,美目瞪来:「我还不是失身给了你。」
  我酸怒交加,抱住肥臀猛抽:「他们能跟我比么,我干你,干你……」
  「啊啊啊。」秦璐璐痛苦地呻吟了几声,突然抬起一条腿,我顺势提住,秦璐璐勾住我脖子,很严肃道:「我要……我要阻止小眉,这高市长现在几乎天天都来医院,表面是看家齐,其实是为了接近我,我前几天都跟芷棠去源景县,没想到,这个高市长马上就转移了目标,他一定是见小眉漂亮就打起了小眉的主意,好无耻。」
  我点点头,继续抽动:「等会你要把高市长的真面目告诉窦眉。」
  秦璐璐仰起了脖子:「嗯,你用力点点。」
  我微微低头,吻上娇艳红唇,身下猛烈抽插,爱液在我撞击下四溅。忽然,直觉告诉我,有人在偷窥,我猛抬头,发现楼梯口上有一张娇媚的脸正注视着我们,我大吃一惊,这人竟然就是窦眉,她见我看她,很快便失去踪影,我没有告诉秦璐璐,更没有停止抽插,大肉棒无情地摩擦她的阴道,撩拨她的花心。
  「喔喔喔……」
  ……
  ……
  跟罗毕通了一轮电话,告诉他十五亿已经到账,他又求爷爷求奶奶般要求我尽量帮他,我把胸口拍得山响,无论如何都会尽快让他离境,如果真的能分掉三分之一,我就平白得到近三十亿美金,这可是令人疯狂的财富,我不动声色,只说为了小月。
  罗毕一听,居然乐了,在电话里左一句小月是如何可爱,右一句说秦美纱有多风骚,末了,他还可怜兮兮地说我昨晚离开后,苏芷棠从肉穴里流出的精液足足有四五个汤勺之多。
  我心中愧疚,忍住笑安慰罗毕,希望他别生气,虽然当着他的面干了苏芷棠,但我们毕竟同时认识苏芷棠,也曾经3P过。何况这次为了救罗毕,我历经了千辛万苦。罗毕没理会我的添油加醋,而是感叹命运:「中翰老弟,我罗毕上辈子肯定欠你的,一个女儿,三个妻子都被你干了,你还抢走其中两个。」
  我哈哈大笑,扯开话题,告诉罗毕说楚蕙即将要生了,要不要等楚蕙生了孩子后再离开华夏回美国,罗毕先是祝福我几句,随后告诉我,最好还是尽快离境赴美,以防夜长梦多。
  我也不强求,挂掉电话,即刻回家,这笔三十亿美金的巨款到底如何要,我还得跟家里那位女王商议。
  初夏的碧云山庄宛如披上了绿装,举目郁郁葱葱,只有蜿蜒的娘娘江是白色,我心旷神怡,这里始终是我的最爱,整整三天没有回过家了,我此时的心情难以形容,刚停稳车,我就见到一条牧羊犬朝我奔来,我暗暗奇怪,怎么会只有一条牧羊犬呢,其余的呢。
  食指弯曲放进嘴里,我发出一声呼啸,啸声远扬,很快便传来了狂乱的狗吠,我跑到坡顶往下一看,不禁血脉贲张,江里一片热闹,竟然还有几张浮床,还有鸭子形状的救生圈,至少八位美娇娘在娘娘江里玩乐。江岸边,严笛站在一张宽大的遮阳伞下踱步,大概是听到了呼啸声,她不时朝山顶张望,见到了我人影,她朝江里的美娇娘叫喊,又朝坡顶指来,一众美娇娘放声尖叫,隐隐有「老公」「快下来」「我爱你」等等呼喊。
  我热泪盈眶,就地脱掉西装皮鞋,全身几乎光溜溜,只穿着一条裤衩冲下坡顶,耳边全是美娇娘的欢呼声,我如一阵风般冲到江边,笑嘻嘻地吻了吻严笛,随即纵身跃入江中,与美娇娘尽情嬉戏缠绵,她们个个身穿性感比基尼,颜色各不同,款式多样,乳波晃花我的眼,莺言燕语打动我的心。
  美娇娘娘一拥而上,纷纷撒娇,诉说思念之情,听得我荡气回肠,手指数一数,发现少了两位,秋烟晚,庄美琪,唐依琳,樊约,杨瑛,闵小兰都在,我左拥唐依琳,右抱秋烟晚,中间吻着庄美琪,身后则被樊约的双乳顶压着,我随口笑问:「小君呢。」
  闵小兰,杨瑛不敢跟四位大姐姐抢风头,远远站着,听我这么问,闵小兰朝娘娘江上游一指,脆声道:「小君和凯瑟琳游到前面去啦。」
  我又问:「姨妈呢。」
  身穿柠檬黄比基尼的唐依琳飘了庄美琪一眼,诡笑问:「想姨妈呀?」
  我尴尬道:「都想,都想。」
  「想就有实际行动嘛。」唐依琳跟庄美琪换了个位置,她大胆地背靠在我身上,悄悄的肉臀压着我的下体,由于穿的是内裤,我的大肉棒很明显高举,几个美娇娘都可以从清澈的江水中看到。
  我刚问什么实际行动,唐依琳吃吃娇笑,手臂向后,悄悄扯下我的内裤,大肉棒弹起,唐依琳顺势抓在手中,轻轻玩弄,几个美娇娘看见,都羞得莺莺娇呼着别过脸去,这正好成全了唐依琳,她翘臀微撅,轻扯系在肉臀的绳带,小泳裤瞬间脱落,大肉棒对准嫩穴,翘臀再一撅,嫩穴缓缓吞入大龟头,她喘了喘,继续后挺,眨眼见,巨物就没入她的嫩穴中。
  等另外几个美娇娘反应过来,唐依琳已舒舒服服地背靠在我身上,美乳高耸,柳腰轻摇,几个美娇娘马上一齐声讨,唐依琳只说了几句,所有美娇娘都没了意见:「坐车都要排队,第一个先上,跟着是第二个,第三个,大家有秩序上车,不用抢的,我建议你们石头剪子布,谁排第二,谁排最后就看大家运气了,至于我,当然是第一咯。」
  说完,吃吃娇笑,美娇娘面面相觑,都觉得有道理,大概是几天没有性爱,庄美琪,樊约,秋烟晚都不客气,娇笑中,三美人齐声吆喝,几轮下来,居然是樊约排第二,庄美琪拍第三,秋烟晚运气不佳,排在第四。闵小兰,杨瑛不敢参与,毕竟她们和我的关系尚未公开。
  我暗暗佩服唐依琳,轻描淡写就让大家和平共处,如果我的美娇娘都这样,那我就安心了。抽插了几下嫩穴,我在水下偷偷拔出大肉棒,转而插入唐依琳的屁眼,合了她心意,她笑得更骚,加上有江水润滑,我的菊花之旅很顺畅,全根插入后,我迅速拔出,用江水清洗,再插入再拔出,几次之后,唐依琳的屁眼已经清洗得干干净净,她轻轻喊:「别要拔出来了。」玉手后伸,抓住巨物,对着自个的屁眼磨了磨,翘臀一撅,悄然吞入。
  我深深呼吸,全身酥麻,这菊花美妙,插拔几次了仍紧窄依旧,随着插入越深,这紧窄越强烈,我情不自禁在庄美琪和秋烟晚的注视下用力抽动,庄美琪早已习以为常,见怪不怪,可秋烟晚却似乎第一次见到肛交,她惊得掩嘴,差点喊出来,岸上的严迪不经意看过来,眼光犀利,见我动作猥亵,也羞得满脸通红,赶紧转移目光,与几条牧羊犬逗玩。
  「这地方也能弄?」秋烟晚小声问,樊约一听,觉得好奇,也壮着胆子伸脖子过来围观,庄美琪揶揄道:「你们看依琳这样子就知道能不能弄了,不但能弄,还很舒服咧。」
  「啊啊啊。」唐依琳有意无意地发出勾魂的呻吟,柳腰摇动,江水刚好淹过她的肚脐,摇动起来带起了波浪,与我的抽击碰撞在一起,激起了更大的水花,她拉起我的双手放在她的巨乳上,放纵娇吟。
  庄美琪焦急催促:「快点,快点,别一个人占这么多时间。」
  秋烟晚和樊约听了,都咯咯娇笑,唐依琳并不气恼,她既狡黠又会做人,屁眼被我抽插几十下后,高潮迅速来临,满足完屁眼,唐依琳没有再要求我满足嫩穴,马上脱离我的身体,让位给娇羞的樊约。
  别看唐依琳斯斯文文,不太爱说话,但在这一拨美娇娘中,雨涤青莲很有威望,隐隐是个带头者,这几位美娇娘都有几个特点,特懒,最不愿意上班工作,属于好吃懒做的类型,年龄都偏小,我真担心唐依琳会给这些小女孩灌输坏思想,小君就是个活生生例子,自从觉得干屁眼很舒服后,对唐依琳佩服得五体投地。
  一视同仁,樊约也是站着被我后插入,她背靠在我身上,娇滴滴道:「大家都看着,好害羞耶。」
  我轻吻一下她脸颊,坏笑问:「害羞是么,我要大家看看这个害羞的樊约是多么淫荡。」说完,突然猛烈抽送,水花滚滚,我还扯下她的比基尼,用力揉她柔软的巨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