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第三部之官场险途(1-6卷)[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第三部之官场险途(1-6卷)[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手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2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47646998444/

2、
http://www.ymhwp.com/file-177311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40064ca740f17255.html

简介:
世间险恶,一一面对。身边佳丽,个个温柔。
唯女王犀利,运筹帷幄于KT,睥睨险恶,维护温柔,尽显中流砥柱。
令我臣服!
此女王是谁?
正所谓:
公主坟中不了情,
心歌随舞共思萦。
  孙家齐无神的双眼在看着我,也看着窦眉,他一定奇怪我们为什么一前一后走进病房。
  我带着冷笑,一屁股坐在病床边的一张椅子上,隔着病床问窦眉:“窦眉小姐,你知道你丈夫在想什么吗?”
  窦眉看看孙家齐,心虚道:“不知道。”
  “我知道。”翘起二郎腿,我摆出一个吊儿郎当的姿势:“他怀疑我们……”
  窦眉脸色大变,急斥道:“李中翰,你住嘴。”
  我也不生气,有点玩世不恭:“你不信,你可以问你丈夫。”

节选:

  姨妈一直未提及何芙,估计她尚未知道我给何芙治病的事情,这时候暂时不提了,我还要跟她爱爱一晚上,难得她肯接受乔若尘,再给她说何芙,保不准她会生气,反正姨妈明天跟我去上班,我再找时间跟她提何芙,以姨妈的侠肝义胆,她多半支持我救治何芙的掉毛之症。
  一边思索,一边涂上洗发水,沐浴液,尽量把自己弄得香喷喷的,等会回去,我还要找香水喷一喷,只因林香君喜欢我涂香水。
  “哎呀哎呀哎呀,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一段小曲没唱两句,我猝然一惊,发现有人悄悄靠近,马上运起“九龙甲”,沉声问:“谁?”
  话音刚落,一条婀娜的身影鬼魅般出现:“中翰?”
  我定睛一看,竟然是王鹊娉,惊喜之下,连连点头:“秋妈妈,是我。”
  “你怎么还不睡?”王鹊娉同样惊喜,皎洁月色下,我看清楚她只穿着薄薄睡衣,睡衣很短,只遮住臀部,睡衣里,玲珑曼妙,连乳罩都不穿,我的巨物无可救药地硬起。
  我尴尬道:“我不困,在这里洗个澡,顺便想念一个人。”
  “想谁呀?”王鹊娉瞄了一眼我下体。
  “您猜。”我笑嘻嘻道。
  王鹊娉缓缓背过身去,娇声说:“我不猜,反正不是我。”
  我回头张望姨妈游去的方向,色心大起,爱心炙烈,不顾一切走向王鹊娉,将她环腰抱住,巨物紧贴她肉臀一阵乱顶,双手在睡衣里一阵乱摸,抓住了两只玉乳,揉得特别用力:“当然不是想秋妈妈,秋妈妈不是用来想念的,是用来强暴的。”
  王鹊娉软软地挣扎:“你疯了吗,我是你丈母娘,你怎敢强暴我。”
  我扯下她的小内裤,巨物急顶臀沟,运气不错,顶中温暖的巢穴,下腹疾挺,巨物插入肉穴:“你半夜穿这么性感,分明就是引男人犯罪,秋妈妈一定是喜欢被人强奸。”
  王鹊娉在惊呼,双腿发抖,喘息急促,我搂紧她的软腰,再次深入,大肉棒终于全部插入肉穴,王鹊娉痛苦中呻吟:“啊,你乱说,我穿成这样也是图个方便,碧云山庄里就只有你一个男人,谁想到你半夜三更还不睡觉,你秋妈妈冰晶玉洁,你可不能强奸,啊……你不能插进去,你强奸了你丈母娘……哎哟,你插得好深……光天化日之下,你这个大色狼竟敢强奸我……”
  “现在是晚上。”我亢奋地抽插,站立抽插有个好处,可以留意江面,只要发现姨妈,我就停止抽插,也不知道姨妈何时折返,我又不想放弃跟王鹊娉做爱,只能一边抽插,一边注意着江面,尽量在姨妈回来前搞定王鹊娉。
  “喔喔……你强奸我,我告诉秋爸爸,啊,这个姿势有点怪。”王鹊娉有了反应,她配合着后挺美臀,白白的屁股在月光下煞是好看,我勾着她的双臂,以防她摔倒,这招“背飞式”其实并不古怪,只是书香门第的女子对这种淫荡的性爱姿势很少了解,所以才觉得怪。
  “秋爸爸没有用过这个姿势?”我坏笑,大肉棒密集在肉穴中捅进捅出,越来越湿了,王鹊娉反应更强烈:“喔喔喔……你还想到秋爸爸,要是让衡竹知道,你知道错。”
  我霸气横溢,王鹊娉越是提朱成普,我就越想占有王鹊娉,一个前推,王鹊娉踉跄几步,跪倒在草地上,我趁势将王鹊娉的身体压倒,大肉棒滑出了再插入,一气呵成,抽插重新密集,肉臀震动,野草萋萋,这看起来真像强暴,我狰狞了,兽性大发:“我不怕秋爸爸知道,我还要告诉他,我把精液射进你子宫……”
  “啊……你这大色狼,大坏人,早上你弄得全身酸痛,我可是睡了一整天,晚上十一点才起床,衡竹发来短信息,说等会要跟我通电话,我是等他电话才不睡,等了半天不见他打来,我才想到来江边泡江水,你想要告诉他,等会告诉他好了。”
  “现在身体还酸痛吗?”我意外温柔,放缓了抽插。
  王鹊娉喘息道:“你说呢。”
  我一脸坏笑,停止了抽动:“秋妈妈,对不起,等你身体不酸痛了,我再强奸你。”
  “啊。”王鹊娉娇呼:“你别这样,都使坏了,就坏彻底,我不怕酸痛,你只管继续好了。”
  “你求我啊。”我坏笑,指使巨物深入子宫,撩拨最深最敏感的地方。
  王鹊娉嘤嘤欲哭。
  “不求,我走了。”我吻上了她脖子,大龟头继续蠕动子宫口,王鹊娉扭动臀部,从中得到摩擦,但这种摩擦无疑是隔靴搔痒,她越扭越难受,扭了一会,楚楚可怜道:“你不会走,你也舍不得走,你千方百计留下我,就是喜欢我。”
  这比直接央求我高明多了,我不忍心再折磨王鹊娉,大肉棒抽动,充实的阴道重新得到强烈摩擦,她忍不住吃吃笑起来,我柔声道:“其实,我留下你,秋爸爸就怀疑了。”
  王鹊娉嗔道:“那你还放不过我?”
  我无言以对,只能加重抽插,王鹊娉呻吟更甚,陶醉之际,身边的草地上响起了手机铃声。
  “嘀嘀嘀……”
  王鹊娉一伸手,将手机拿在手里:“衡竹打电话来了,你千万别出声。”
  我赶紧放缓了抽插,直起身子,一边揉着性感肉臀,一边抽插,王鹊娉定了定神,接通电话:“喂,衡竹啊……不困,在江边散步着,等会泡泡江水……乔若尘的伤势稳定,山庄里一切都好……雨晴很好……怎么想想又不让我走了?”
  这是夫妻间很平常的问候,我有点醋意,禁不止加快了抽插,王鹊娉支起上半身,一边接听手机,一边回头怒视我,示意我轻点,嘴上含糊不清地应付着:“嗯嗯……我跟中翰真没什么……不信就算……他不想我走,是希望我能留下来照顾雨晴,都跟你说了好多遍,你还不相信,再不相信,明天我离开山庄算了。”
  我大惊,俯下身子,双手握住两只玉乳一阵猛搓,王鹊娉扭头过来,示意我别捣乱,我贴着她耳朵,小声道:“你敢走,我杀了你,杀了雨晴,杀了烟晚。”
  王鹊娉又急又气,摁住手机的听筒,告诉我不会走,我也笑嘻嘻地回应说,不舍得杀她们母女三人,王鹊娉瞪了我一眼,我心痒难耐,很想听听朱成普说些什么,忍不住伸手夺下手机,摁下免提,又递回给王鹊娉,这样一来,倒是听到了朱成普的说话声,不料,只听了两句,我便欲火焚身,用力抽插,还发出清脆撞击声。王鹊娉无奈,只能咬牙坚忍着:“嗯嗯嗯……衡竹,拜托你一天到晚别胡思乱想,我怎能跟中翰发生那层关系呢,我是他丈母娘,他是我们女婿,嗯嗯……”
  “什么人在旁边。”朱成普听到了异样,我心里暗暗叫苦,没想到“免提”是双刃剑,我听到对方的声音,对方也轻易听到我周围发出的声音。
  王鹊娉情急之下,用力推开我,翻身坐起,用平静的声音回答:“是中翰。”
  朱成普奇怪问:“他怎么又跟你在一起?”
  我欺身靠近,又一次将王鹊娉推到,这次,她是仰躺在草地上,我分开她双腿,大肉棒瞬间插入,又满满占据了阴道,王鹊娉掩了掩嘴,对着手机道:“他担心我一个人泡江水,就来陪我,嗯嗯……”
  “什么声音?”感觉朱成普越发奇怪。
  王鹊娉忙解释:“我让中翰帮我捏捏腰,晚上练武,腰闪一下,可能是老了。”
  我亢奋之极,这时候不说话,不合情理,我放开胆子抢过手机,一边抽插,一边对着手机说:“爸,是我,妈说腰不舒服,我帮她揉揉。”
  朱成普呵呵直笑:“谢谢你啊,中翰。”
  王鹊娉猛踢我,我坏笑,伸手握住她玉乳,继续抽动:“不用谢,妈一个人在江里,我也不放心,就跟着来了。”
  王鹊娉紧张又焦急,几次想挣扎起来,都被我摁下,大肉棒深深插着她的肉穴,她纵有武功,也绵软无力。
  朱成普沉默一会,忽然小声问:“你们已经在江里泡着了?”
  “呃,是的。”我心不在焉,手指捏住王鹊娉的乳头,轻轻地搓了几下,她微张小嘴,娇喘不止,下体上迎,吞下巨物,强烈欲望下,她也顾不上许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