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扫黄小卧底(全本)[TXT]

[都市]扫黄小卧底(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秋刀鱼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8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15f70636f563/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29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f52b58b82ae9f1ce.html

简介:
赵小云在一次与自己班长偷吃禁果之后,无意中遇上了扫黄女警。赵小云被扫黄女警招为小卧底以打击现在越来越严重的幼女涉黄。赵小云从此开始了扫黄的生涯,有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泡妞还是在扫黄。但是他总能为扫黄女警提供她想要的信息,赵小云成为了一个职业的扫黄小卧底有美女泡还有工资拿还那么地正义这样的好事哪里去找啊?

节选:

  小紫说“你这个玩艺都大成了牛玩艺了,要是不受控制那你平时在大街上看到美女,你的神器一下子就起立了那你搞不好要被抓进去的。”
  小云一听还真的是有道理,小紫的配的药来了小红的嘴也停了。因为她也想知道师姐是不是已经配出了解药了?小云喝了之后小紫就要求他自己让自己的神器软下来,可是小云试了一下每次都是刚软了一点又硬上去了。小紫说“来吃吧!我想现在的药量应该可以让你收放自如了!”
  小云看着自己牛一样的命根子,他也知道要是自己控制不住那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小云把药给吃了好了!自己真的能随心所欲了想要自己的命根子硬它就会硬了会让他软下去它就会听话地软下去了。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小红过来说“小弟弟你的命根子现在真的是如意棒啊!”
  小云说“那你们想要试一试吗?”
  小红非常不舍的在小云的小弟弟上摸了又摸的。小紫说“好了快点来看看校长吧!他吃了药了我想他这岁数了一时半会也醒不过来了。不过他醒过来之后是能一次性干一个小时了。但是他这么个干法却只能干个一两年了。过了这个一两年主就算是你我姐妹再连手也帮不了他了。”
  小红听到这个老东西一时也醒不过来那还真是太激动了。
  好啊我要的就是你醒不过来。小红本来就什么也没有穿现在她直接就躺在了地上把她的双腿给分开了。桃源已开她还用手不停在向小云打招呼说“小弟弟你快来啊!刚才姐姐已经把你的穴位给解开了。”
  小云也想要试一试这刚刚拥有的神器到底有多大的威力,神器已经开始抬头了,小红她不停地在吸吮着自己的手指好像在回味小云的留下她手指上神器的味道。“你慢点!你的太大了我疼!”
  小云的神器才进去一小半小红就受不了了。小云说“什么受不了了?你不能给你自己也吃点药吗?真是的能让我拥有神器你自己怎么就不能拥有啊?”
  小红说“小弟弟你以为神器只要吃药就能有啊?有你这样体质的那在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几个的啊!”
  小云只觉得自己的神器有一大半在外面那真的是太难受。于是小云一用力大半根进去了。小云还想要往里面冲小红疼得大叫“小祖宗不行了已经到底了你不能再往里了!你这真的是牛玩艺啊!”
  茹茹看着小云的牛玩艺下意识地也摸了摸自己的下半身。这么长这么大自己就算吃下去也搞不好会露好大一段在外面啊!小云说“小红姐姐你的桃源也太浅了!你让我露在外面的怎么办啊?”
  小云在桃源里面的已经开始了动作了。每动一下小红都疼得要命啊!好像是要把她的桃源底给打穿了一样。三下下去小红就泄了。不到十分钟小红就已经被干得叫不出声音来了。小红知道自己要是再这么被干下去的话自己真的会死的。因为她泄了一地了。声音也叫哑了。小红只能用她无助的眼神看着她的师姐,小紫也是个正常的女人当然她并不同意小红的做法,怎么能跟病人做那种事啊?可是小紫菜看着小云的神器知道自己要是不出手的那么小红今天还真有可能是自己见到的最后一面了——
  小紫没办法先把她自己给脱光了然后了张开了双腿对小云说“小兄弟我们姐妹今天为了救人拿你当实验品。今天我们姐妹把身子都给你了也算是对你的感谢吧!”
  小云已经觉得小红现在越来越像是一条死鱼了。他也觉得没什么意思,看到小紫那水灵灵的桃源小云的神器从小红的桃源里拔出来了,上面全是小红泄的白色物体。小云插进了小紫的身体,好爽啊!小紫的阴道竟然能把小云的神器给全部吞下去。小云觉得好舒服抱着小紫那是亲了又亲啊!茹茹说“妈妈那小紫阿姨的阴道怎么会那么大啊?小云你觉得她的阴道紧吗?”
  小云说“紧!爽死我了!”
  小红沙哑的嗓音说“我的师姐平时不拿病人试药,她一般都以身试药。所以她的下面也是神器,今天要不是有我师姐在那里,这位小弟弟还不把我给干死了。”
  小云也越干越觉得小紫的神器果然很厉害啊!自己感觉进去的时候在自己强大的作用力下阴道已经被拉直了,可是抽出来的时候就觉得阴道有种自己会弯曲的感觉。好家伙什么情况?小紫笑了说“小弟弟姐姐已经好几年没有把男人当成一回事了!今天遇到了你才知道这天下也有个男人能让姐姐泄一次啊!”
  小云听了这话怎么就觉得自己今天不让小紫把身子给泄了那就是对不起自己的神器,也对不起全天下的男人啊!而且小紫把自己的神器给全部吃下去那就是爽啊!小云已经不满足于简单地抽插了,他开始了挑!每次他一挑小紫的身体都会随着小去的挑动而运动。小紫的身体现在已经成了浪了,在不停地滚动着。小紫她哭了说“小弟弟谢谢你让姐姐又找回了作为一个女人的乐趣。以前男人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I是你却让姐姐我啊!~~~~~”小紫她先泄了!小云这时才觉得自己好有成就感啊!小紫用能手撑地将自己的身体给退了出来。可是小云的命根子仍然在那里不停地挥动着好像在说还没有吃饱啊!茹茹看到小云的神器她就怕了她躲到了她妈妈的身后。茹茹妈妈可不一样她也想要尝一下小云这要神器到底是什么味道?茹茹妈妈主动迎合着小云说“小云让阿姨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啊?”
  小云一插以前总觉得茹茹妈妈的阴道太松了I是自己的命根子大成这个样子之后,那是一点也不觉得茹茹妈妈的阴道松了。
  茹茹妈妈好像也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说“小云你的神器真的好大啊!你让阿姨真的是满足的要死了!你就狠狠地干阿姨吧!”
  小云的神器在小红的阴道中有大半截露在外面,而在同样有神器之称的小紫那里是能一口气吃下去,可是却只能放一炮。真的是让小云不能感到满足,但是茹茹妈妈的阴道应该是这些女人当中最成熟的。小云觉得自己的神器进去那是相对来说最轻松的。小云说“茹茹妈妈你的阴道怎么这么牛啊?”
  茹茹妈妈真的是满意的要死了,她说“小云你不知道阿姨是生过孩子的人了?生过孩子的人的阴道当然和没生过孩子人的阴道是不一样的。”
  小云笑着说“阿姨我的神器进去之后你有没有一种又生孩子的感觉啊?”
  茹茹妈妈说“小云你就不要再取笑阿姨了好吗?你还是狠狠地干阿姨吧。”
  小云让茹茹妈妈早就多年没有泄过几次的身子今天是泄了又泄,茹茹妈妈让小云干的也不行了说“小云你轻点,你把阿姨都给干疼了!阿姨今天真的是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小云说“小红、小紫这神器牛是牛啊I是你也知道那以后你像是茹茹这样的小女孩我可怎么弄啊?”——
  茹茹听到小云在说自己,她看了看经过三个成年女人激励交战,仍然在那里不停挥动的神器。她下意思地就把她的前面和后面都给用手堵上了。那意思就是在说这么大的玩艺要是真的插进自己的身体里那还要了她的命啊?小紫说“这个你根本就不用担心了,要是你不能控制你的神器的大小那还能叫做神器吗?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小子干了三个仍然没有干够,你还想动茹茹这个小女孩是不是啊?但是又担心她的小身子根本就受不了你的神器是不是啊?”
  小云说“真是医者父母心啊!那我试试!”
  小云从茹茹妈妈持体内出来了,他开始有意地控制他的神器大小,好家伙这神器还能缩小。这可真的是成了如意棒了!小云一边控制着自己的如意棒一边问茹茹说“茹茹这个尺寸你的身子吃得下了吧?”
  茹茹堵在自己前面和后面的手都松开了说“小云你的这个玩艺还真的神了!还能控制大小啊?那你再小一点!”
  小云真的让他的神器又小了一点!茹茹向小云点了点头示意这个尺寸她已经能吃得下了。
  小云一下子就扑到了茹茹的身子上。怪不得校长喜欢幼女了,这上茹茹的身子是这个四个女人当中是最娇嫩的。他的神器虽然是缩小了好多,可是茹茹还是觉得有点太大了,小云在进入茹茹的身体之后,在她的身体里又有意识的将他的神器扩大了好多。直到他觉得茹茹的阴道已经再也不能扩张了一样。要是真的是由着小云在那里不停地扩张那茹茹真的有随时爆阴而亡的危险。在一边因为阴道还很疼在那不停地呻吟的茹茹妈妈也不停在说“小云你一定要控制啊!我女儿可是真的受不了你的大家伙啊!”
  小云当然知道要控制了,他可不想要了茹茹的命啊I小云每动一下开始是让茹茹觉得疼,后来当茹茹尝到自己的阴道那无间隙的饱合之后给了她前所未有快感。这种快感是在自己的阴道里被小云的神器扩张到极限之后的快感。茹茹的叫声都快能滴出水来了。连早就昏死过去的校长也受不了了!他有醒来的样子。小红可不能让校长醒来,她被小云干得阴道怎么也要休息一个星期,要是这时候校长这个老头子醒来了那又要试药,那自己还真的受不了啊!小紫也不想让校长看到自己裸体的样子结果是师姐妹辖连手又将校长给打昏了。但是是温柔地打昏了而已。
  她们两人在校长的穴位上点了一下。校长这一觉就要到天亮了。茹茹的阴道再也不能承受小云的神器了。茹茹说“小云以后可怎么办啊?我一个人怎么可能服侍得了你啊?”
  小云一想这话自己的最爱小清也说过啊!小云说“那还不容易啊?那你就多找几个姐妹来一起服侍你男人啊!”
  茹茹听了这话好像有点不服气了她的小嘴把小云的神器也吞进去了一半就再也吃不下去了。茹茹看到小云的笑好像就是再说自己不行,神器再大那也没什么关系那我就用舌头舔,茹茹的小舌头开始在小云的神器上不停地流动着。茹茹妈妈还有小红小紫两个姐妹的舌头也都全过来了。小云的神器够大够长让四个女人的舌头在不停地流动着。还是茹茹妈妈是过来人知道男人的输尿管那是在下面的,她就主攻小云的下的输尿管道。小云终于是忍不住了这时在前面用嘴弄小云的龟头的是小红。小云人生的第一次射精就这样开始了,小红只觉得自己的嘴有被子弹给打中的味道,整个人都被小云射出的强大冲击力退了几步——
  小红的嘴巴被小云这么一射精之后半个月都不能说话了。茹茹妈妈知道这要是射在自己的身子上那是个什么样销魂的滋味啊?众女看到小云也已经把他的炮给放了,大家也就松了一口气了。到了第二天一早小云就看到大波女主任从校长的办公室里出来了。小云现在可不太把大波女主任当一回事。小云过去问“主任是这么早从校长的办公室里出来是不是你又被校长给干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