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山村猎艳(YY1-208)[TXT]

[乡土]山村猎艳(YY1-208)[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银贼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54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a66958156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29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1dcbe35cacd6e2b.html

简介:
十万大山里面有着许多偏僻小山村,小混混李六根就是在山村里成长,孤零零饱受白眼,却机缘巧合获得神奇能力,本来成为世界首富虚无缥缈的梦想,突然间变得不再遥不可及。小山村在他神奇能力帮助下,逐渐崭露头角,参天大树,洪荒猛兽,无比的光怪陆离。当官的亲自拜访,洋人求着进村旅游…… 而李六根这货自顾祸害各村的美女,守活寡的婶子对他倾心,城里嫁来的时髦女人为他出墙,刁蛮任性的小丫头收拾得服服帖帖,还有最为温柔可人的秀儿宝贝…… 祸害完村里的女人,城里的美女也逃不掉! “美女全是老子的!”
李六根霸气吼道!

节选:

  正在他不知道怎么解决的时候,突然听到刘寡妇的叫声。
  李六根抬头看去,只见刘寡妇小跑着上来,胸前的双峰起伏动荡,本来已经要软的大家伙,顿时又抬起头的架势。
  奶奶的,这骚货存心诱惑老子!
  李六根狠狠瞪了眼她的胸部,问道:“刘寡妇,找老子什么事?”
  刘寡妇做贼心虚看了眼四周,见到没有人之后,风骚瞟了眼李六根的下面,伸手下去一淘,浪笑道:“老娘听到你老弟的召唤,特意跑过来,小色鬼,憋不住了吧,咱们找个地方,大干一场,怎么样?”
  李六根把柄给抓住,吓得连忙拿开她的手,心虚看了眼四周,低声呵斥道:“臭三八,别来招惹老子。”
  刘寡妇不以为意,咯咯娇笑道:“旁边就是玉米地,小色鬼,憋久可是会坏的。”
  李六根犹豫一下,又见她风骚笑着,一咬牙道:“你先下去,铺好地面,等会老子就去弄死你。”
  刘寡妇媚眼发光:“铺什么地,咱们就站着弄,到时候老娘来教你,从后面或者前面亦或是侧着弄都行,保准你爽死。”
  “刘寡妇,你真够贱的。”
  李六根听得心动不已,嘴上却硬着说道。
  “你们男人比老娘贱多了去,嘴上说一套,心里想一套,咯咯,可别放老娘鸽子,否则跑你家去堵你。”
  刘寡妇冲他抛了个媚眼,娇笑着朝玉米地走去。
  李六根先是回了一趟家,遇到村里人个个都很热情,还说家人已经进山,还邀请李六根到他们家吃饭。
  转悠十几分钟,李六根趁着四下没人,一个闪身没入玉米地内。
  “傻根儿,在这里。”
  刘寡妇早就安奈不住,刚才还自己鼓弄湿地,见到李六根下来,下面的桃花源,顿时流出更多水。自从上次跟李六根弄之后,刘寡妇就一直念念不忘,最近也接待过好些男人,可惜就是没有那种感觉,今天听说李六根三颗枣树的神奇事儿,心里有了一些心思,所以特意跑来找李六根。
  奶奶的,真是骚货!
  李六根再次瞧见刘寡妇的时候,她已经是衣衫不整,一只手还在下面捣弄,另一只手揉着胸部,真是浪货一枚。
  “老子才来晚一些,你这浪货就自己弄,给老子含住。”
  李六根心潮澎湃,拽下裤头,把发浪的刘寡妇摁下去,狠狠挺近她的嘴巴——技术方面,却是刘寡妇厉害,那舌头卷起来,软绵绵,缠绵在一起,不停挪动,刺激着李六根的神经,令他暗暗叫爽,心想,也只有这刘寡妇才这么会弄,同样是干这行当,不知道美琴婶的口活如何,她是城里人,应该更胜一筹吧。
  李六根觉得差不多,一拍埋在下面起伏的脑袋,刘寡妇会意站起身来,特意风情万种瞟了他一眼,转过身去背对着他,双脚叉开,撅起屁股,双手扶住几棵玉米,扭过头冲他浪笑:“来吧,给老娘耕耘湿地。”
  瞧见刘寡妇摆出这么风骚的姿势,李六根只觉胸腹满是欲火,上前一步,把住她的腰肢,低吼一声,大家伙猛的就朝湿哒哒的洞穴插进去————
  “哎呦——”
  刘寡妇感觉要给挤爆,从来就没有过这种感觉,哪怕第一次给男人破处,都没这么胀痛。两棵玉米给她折断,干脆双手撑着地,趴在地面上。
  李六根哪里管他这么多,刘寡妇往前爬,他也跟着往前挺,就是不让她逃离。
  十几分钟之后,刘寡妇大概觉得适应,娇喘吁吁道:“小色鬼,换个姿势。”
  刘寡妇退出来,正面对着李六根,一只脚高高抬起,给李六根抛媚眼道:“快点过来,抱着老娘的腿,站着弄一次。”
  奶奶的,还真是会玩啊。
  李六根双眼放光,这么新鲜的姿色,倒是涨见识,赶紧上去抱住她一条腿,调了好几次方向都不得其门。刘寡妇咯咯娇笑,一只脚垫着站立,另一只脚被李六根抱在侧怀,把手伸下去扶住,磨了磨妩媚道:“小样,找不到门路了吧,还不快点进来。”
  李六根恼羞成怒,就像一头蛮牛一样,一进去就捣弄不停,刘寡妇叫得很大声,他不得不腾出一只手捂住她的嘴巴。
  这种姿势太累人,七八分钟李六根就开始喘粗气,感觉也差不多,直接把刘寡妇压在地面上,也不管多脏,做着最后的冲刺阶段。
  三分钟后终于结束战斗,李六根虚脱一样趴在翻着白眼的刘寡妇软绵绵的身上,嘴里叼着她的肉山包。
  休息一阵,李六根起身穿上衣服,刘寡妇也缓过神来,埋怨道:“小色鬼,弄得老娘浑身都是泥。”
  “谁叫你这么浪,老子见你翻白眼才放过你。”
  李六根倔气道。
  “对了,傻根儿,你家三颗枣树真有这么神奇?”
  刘寡妇一边拍着身上的泥土,一边问道。
  “这么多人都看到,还会有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