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导火线(全本)[TXT]

[都市]导火线(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外飞星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2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052726568d79/

2、
http://www.suwpan.com/file/656b4ce4e3d3dbc5.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14704

简介:
   一个商业间谍无意中发现自己的老婆红杏出墙吗,但是旋即被卷入一起神秘的谋杀案,而这一切由于他窃取的商业情报有着莫大的关联,外国神秘组织、内地黑暗势力、警方都在追捕他,而他已经神秘失踪的老婆似乎和这一切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怎么样才能逃出生天,怎样才能洗刷冤情
   宋斌与张宁和王珂的邂逅让人感觉清新愉快,就像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都市情感剧,让人在一天繁重的工作中体味一种可能过去无法体味但总在头脑中萦绕的场景。读到这里你是否准备欣赏接下来即将出现的轻松愉快的都市爱恋呢?
错了,这一切都是阴谋。
   看似杂乱的,不相干的,平行的线索最终将交汇一点。

节选:

  这个问题问的笼统,但是我具体也不知道该怎么问。夹七缠八了半天,我最终还是得到了失望的答案。这个女人对她的丈夫毫不关心,基本上已经没感情了。刘世洋的事情她基本上是不会给我任何满意的答案。
  这女人什么都不知道,那我岂不是白来一趟!
  但是我突然想到了那两个已经死的杀手。既然这个女人屁也不知道,那他们来找她究竟是为了什么?只是单纯为了灭口吗?等等,我们要找的是张朝平,但是他们要找的似乎是汪慧,结过一起找到了这里,难道这里还有汪慧行踪的什么线索不成?
  汪慧现在越来越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了。
  “那个人他是来干嘛的?不会是专门为了来强奸你的吧?我告诉你,刘世洋的死很可能和这两个人有关。”
  “他们……那个男人进来没说几句话就把枪掏出来了。他想找什么录像带,说是和那个女人一起拍的录像带。我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刘世洋的东西我从来都不管,他也不会放在我这店里,他逼问我那些录像带究竟放在哪儿了。我说不知道,他就……”
  “录像带!”
  我惊讶的看着凤舞,只见她也是一脸的不解。
  那些录像带不过是汪慧自拍的一些偷情的性爱视频,那些录像带有什么价值?我记得我以前看过几段,但是最终还是看不下去,虽然没有全看完,但是觉得里面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汪慧和那三个男人淫乱的镜头,他们是不是在找这些录像带?
  那些录像带究竟有什么稀罕的?难道里面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否则这两个人不会专程的跑到这里来,难道只是为了满足下变态欲望吗?
  “你说的录像带,是不是刘世洋和他那个叫汪慧的情人一起拍的?”
  “汪慧,对,就是她。就是那个不要脸的臭婊子狐狸精。”
  女人说到这里突然骂了一声,我当时火气就上来了,刚想说话,凤舞在旁边拦住了我。问道:“那个男人有说过为什么要找这些录像资料吗?他们都说过什么话?”
  “他们别的什么都没说。只是问我这件事,我根本就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东西。刘世洋的东西从来不往我这里放,他一般都是放在家里他自己的房间内。”
  刘世洋的家已经被搜过了,肯定是没发现才来这里的。
  “你家里没有,我们去过了。你还知道他有什么别的放私人物品的地方吗?”
  我的话令女人一阵的颤栗,小声地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他快一年多都没说过什么话了。这一年他几乎很少回来睡,我和他根本就是形同陌路一样。”
  看起来她是真不知道。
  我示意凤舞出去,要她把门带上。然后扭回头看着女人,她也惊恐的看着我。
  “那些录像带我看过,里面根本没什么特别之处。那两个人究竟找那些东西干什么?他们是不是说要找汪慧的下落?是不是那些录像资料里有这样的线索?他们找汪慧究竟要干什么?你要是不说实话,我就要你好看!”
  “我真不知道,那个狐狸精勾引刘世洋,破坏我的家庭,我才不管那贱女人的死活。”
  我一把抓起她的头发,冷笑着说:“你比你老公也强不了多少吧,你不是也养着小白脸呢吗。你老公在外面搞女人的时候,你不是照样背着他在床上舔别的男人的鸡巴舔的发浪。你知道我是谁吗?”
  女人害怕的摇了摇头。
  “我就是你说的那个贱女人汪慧的老公,警察是不是跟你说我是杀刘世洋的凶嫌?我告诉你,我他妈还真希望是我亲手宰了他。可惜了,他是死在别人的手里。不过他偷着搞我的老婆,别以为死了就能算了。今天我也要尝尝他的老婆的滋味!”
  反正这个女人也是个淫妇,自己也有情夫不说,刚才还给痛痛快快的强奸了一顿,在给我干一发也没什么要紧,他是刘世洋的老婆,想起来录像上刘世洋骑着汪慧的屁股淫乱的占有她的情景,我的心里面就有一股火在熊熊燃烧。
  女人的脸色变了,眼睛里写满了惊恐。我一把把她拉起来,使劲把她按到桌子上。女人张嘴想喊,我捂住了她的嘴,小声在她的耳朵边说:“别乱喊,那只会害了你!外面的人我都认识,每人会过来帮你的。你要是干乱喊,我就用刀把你的脸皮给割下来。”
  女人吓得不敢动了,我拉开裤子拉链,掏出半硬的阴茎。
  “给我唆,你要是敢咬一下,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的。”
  女人乖乖的跪了下来,轻轻张嘴把我的阴茎含住。尽量不敢用牙齿碰到,只用舌头挑弄,同时用嘴唇含住我的龟头沟很有技巧的来回吸允,而且不时地使用深喉技巧,把整条肉棒全都吞进嘴中,她的手则抚弄着我的睾丸。
  “骚货……啊……技术不错啊。是不是成天唆男人的鸡巴练出来的。”
  我确实感到了舒爽,这女人的经验相当丰富。我的肉茎在她的嘴中变得胀硬,但是我到底还是怕她咬我,于是从她的口中拉了出来,把她掀倒在桌子上,分开两条大腿。只见她黑色的长筒丝袜已经被撕得满是口子,大腿内侧的皮肤被摩擦得很红,而且上面粘糊糊湿漉漉的全都是粘液。
  两片肥厚的阴唇上面满是褶纹,呈暗红色,一看就知道是被人用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不过上面粘着一些分泌物,看起来倒是有种怪异的感觉。
  “骚货,说!你是谁的老婆!”
  “我是……我不知道……”
  女人唯恐说错话,用手捂着脸。我强行把她的手拉开,把她压在桌子上,勃起的肉茎龟头抵住了她的肉缝,稍微蹭了两下,那湿热的肉穴竟好像活的一样把我的龟头直接吞了进去,然后我的屁股不由自主地一挺,整条坚挺的肉茎直接全部塞了进去,发出了噗吱一声怪响。
  真没想到这么轻松就进去了,这女人里面不那么紧,但是他仍然条件反射似的缩紧了约扩肌夹紧了粗硬的入侵物。
  “哦……真他妈爽……你真他妈是个欠操的荡妇烂货,被强奸还这么主动。是不是早就想被我强奸了!说!你是谁的老婆?”
  我用力动了一下,动作粗暴的往里面顶,女人的身子哆嗦了一下,鼻子里发出一声颤音。
  “我是……你老婆……”
  我又动了一下,感觉顶到了最里面。女人又哆嗦了一下,我抓着她的乳房,用嘴在上面猛啃猛咬,然后抓住她的胳膊把她的手举在头顶上。好像撞门一样一下一下的顶撞她的肉体,把她撞得一声一声颤音止不住的呻吟,盘在我屁股后面的腿也在不停的摇晃。黑色的丝袜和白色的肉腿形成强烈的反差,令我产生了强烈的官能快感。
  “不对……你是刘世洋的老婆,不过铁别想让我操你的逼!你想永远让我操你的逼!”
  “哦……我是……我是刘世洋的老婆,我最喜欢你的鸡巴,我……哦……就是想让他当王八。我就是想让除了他以外的所有男人操我……哦……”
  女人颤抖着声音,呻吟着。我更加来劲的抽动着,喘息着问道:“我和刘世洋谁的鸡巴更大,谁更能让你爽?”
  阴囊甩动着拍在女人的阴唇上,发出啪啪的闷响。女人似乎被我搞得有了快感,身体竟然开始扭动着迎合我的抽动。她的屁股不时地往上挺,似乎想让我能够插得更深些。夹着我的腰的腿也在磨蹭着我的屁股,努力的想把身体和我贴得更近些。一双紧闭着的眼睛此时已经是眯着的,眼波之中经带有荡意。
  “哦……哦……我喜欢你的大鸡巴……你的鸡巴最能让我爽……刘世洋的鸡巴根本不能和你比……”
  我拼命性能想得到所有下流话来羞辱眼前的女人,因为不这样我的心口闷着的那股子气就出不来。而女人似乎明白了这样能够讨好我,也配合着我的话,主动把自己表现的下贱无比,用更淫荡下贱的话来刺激我。
  “操你妈……贱货……干烂你的逼……”
  我开始快速的抽插,我本来就没时间在这里慢慢和她调情。全力冲顶了几十下之后,我用力顶到了最里面,龟头顶着女人的子宫颈口射精了。女人身体也一阵哆嗦,里面竟然开始痉挛,然后有水出来了。这女人真是个天生的淫妇,被人强奸竟然也能被强奸到高潮。
  把疲软的肉茎从女人的体内拉出来,随即一股白浊精液也从里面被带了出来。女人瘫在桌子上没动。
  这算是报了仇了吗,我不知道。我感觉的心里面依旧是发堵。我对这个半老徐娘的女人已经没兴趣了,我顺手从地上捡起衣服扔在她的身上,然后从屋里出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