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黎明的尽头(第一季完)[TXT]

[都市]黎明的尽头(第一季完)[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外飞星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8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d66fe052a2/

2、
http://www.suwpan.com/file/11d71d2795ca866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14709

简介:
  编者话:有预感此篇会写的比较艰难,但是我会努力完本。
  当音乐响起的时候,莫雷诺正品着红酒,眼珠不住往吧台那边扫视。
  有个金发美女正优雅的靠在吧台那里,微笑着在吧台边和一个军官说话。那个军官莫雷诺很熟悉,是自己的教官谢马克少校。
  今晚,是基地方面组织的一次东道主的接风晚会,基地里排的上号的军官们都会露面,大多数还是带着家属来的,为的是庆祝两国的友谊,当然莫雷诺知道俄国佬看中的友谊其实是本国首相和他们普京老大签订的军火订单和经济合同,不过这不关他的事。
  今天晚上他是来打猎的,而且他已经锁定了他的猎物。
编者话:第一季终于完稿,说实话从去年五月份到现在,真没想到区区十章能写一年多。
  第一次使用这种多条线索平行发展的写法,说真的,自己觉得并不成功。可能是因为架构铺的过大,写的自己都开始觉得写不过来了,要照顾的东西太多,有点乱了,没有突出凤舞这个第一主角,情节上面也有点轻重不分。

节选:

  周旭转头看着他,他对于这些俄国教官的背景也做过一些了解,谢马克的孩子听说是有什么重病,很不好治。
  “拖着呗,准备送他去美国试试,听说美国有治愈的例子。”
  “那得赶早,孩子的事是大事。”
  周旭转动着脑筋,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发展的对象,有求于人的人总是容易屈服的,也许在俄罗斯空军里发展一个情报员不是什么坏事,以后俄罗斯和B国将展开更深远的军事合作,这意味着更多的交易和讨价还价,未雨绸缪也是必要的。
  在间谍这个行当里,没有朋友和敌人,只有有利用价值的和没有利用价值的。
  谢马克就是那种有利用价值的人。
  “嘿,周,你怎么不进去。”
  身后响起嗲嗲的娇呼,周旭一听就头疼。果然一看那胖妞出现在门口,眉开眼笑的冲他来了。正想拿身边的谢马克当挡箭牌,转头却惊讶发觉身边已经没人了,这家伙警惕性显然很高,居然闪的这麽快,自己只能隐约看到他的身影一闪就不见了,接着车子发动一溜烟的跑了。
  不愧是飞行员,这种临战反应真不是盖的,连超音速的导弹都躲的开,大概这种场面只是小儿科而已。
  无奈之下,周旭只得被像押俘虏一样押了回去……
  距离基地15公里的巴纳巴德镇郊区一幢公寓内,暗红色暧昧的灯光,淫靡的音乐充斥着空间。莫雷诺和女人紧紧地贴在一起搂抱着,四只手就像章鱼的触手一样纠缠在对方的身上不停的游动抚摸,揉搓着对方的敏感区域。
  女人的鼻子里发出淫靡地哼声,身子贴着莫雷诺扭动着。小腹技巧的顶着男人的硬起的区域,隔着衣料压着磨蹭。男人的手则掀进女人的黑色晚礼服的长裙开叉处,尽情的抚摸着。受到男人的侵袭,女人穿着性感黑色丝袜的修长美腿不时的抬起勾着男人的屁股和大腿撩拨挑逗,黑色蕾丝镂空的袜根和大腿根的白皙肌肤形成了充满性欲的官能反差,穿着黑色尖头高跟鞋的美脚兴奋的绷紧。
  莫雷诺没想到这女人这麽骚,真是个极品,他下面硬的都快要把裤子撑破了。
  双手探进裙子的开叉处,用力揉捏女人的翘臀,发觉这女人竟然穿着性感的丁字裤和吊袜带,真是饥渴啊,他一边用力贴着女人的小腹顶蹭,一边把脸埋在女人的脖子里探索着。
  女人开始发出哦哦的呻吟,这声音就像火一样彻底点燃了莫雷诺心中的欲望,他拥着女人的身子往前移动,到了床边直接放倒了她,身子压在女人身上双手扳着她的大腿根,揉摸着丝袜的蕾丝花边和顺滑的肌肤,女人的丝袜美腿顺势交叉缠在了他的腰上。
  “你叫什么名字?”
  莫雷诺的眼中燃烧着性欲,身下的女人有着一双非常迷人的蓝眼睛,眼眸的颜色就像冰蓝色的宝石一样,但是此时眼神深处同样也是充满了狂野的兴奋,就像发情的母豹突然扑住了一只小绵羊。
  “有必要吗?”
  当然没必要,ONS对于莫雷诺来说根本就是家常便饭。他三下五除二就脱光了上身的衣服,露出健美结实的肌肉,这是他的本钱。女人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饥渴,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胸肌,手指挑逗着他的乳头。
  “你是我的美洲豹……”
  女人看着他的肩膀上的美洲豹刺青,吃吃的笑着。
  莫雷诺淫笑着又压了下去,吻着女人的嘴。同时开始动手脱女人的衣服,晚礼服的两根肩带一扒下来,露出里面赤裸的身躯,里面竟然没戴胸罩,两团浑圆饱满的乳房挺立着,身下的肌肉竟然也很健美,没有一丝的赘肉。
  “哇哦,你的身材真迷人……”
  莫雷诺由衷的赞叹,“你是体操运动员吗?”
  根据他的经验,他以前只见过一个国内搞艺术体操的女运动员有这样美好的身材,这个俄罗斯女人搞不好也是玩体操的。
  “也许吧,也许我和你一样……也是飞行员。”
  女人的眼中带着调笑的意味。
  “哦,对,你是一个淫荡饥渴的女飞行员,你的任务就是满足我。”
  莫雷诺明白了女人的意思,同时心里更兴奋了。说真的,他们国内没有女飞行员,他玩过那么多女人,真还没见过女飞行员,此时明知道这女人是在故意和自己调情,但是心里兴奋得要命。
  女人的手开始解他的裤子皮带,莫雷诺喘着气,他开始有点兴奋的不能自抑了。
  直硬的肉棒勃然摆脱内裤的束缚,昂然挺立而出。女人的呼吸也明显重了几分,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的本钱真的很足,她的手技巧的撸动着,同时又在手中吐了口吐沫润湿了肉棒,接着娇媚的抬眼盯着男人:“来吧,干我。”
  莫雷诺喘着粗气,将下腹抵压在女人的双腿之间,女人的手指主动把丁字裤的布条拨到一边,黑色晚礼服长裙凌乱的在腰间堆成一团,包裹在黑色长丝袜和高跟鞋的美脚夹着男人赤裸的腰身,磨蹭着蠕动着,丝袜光滑细密的质感刺激着男人的官能反应。他喜欢女人穿着衣服,眼看身下衣不遮体却还没全裸的动人胴体,男人产生了一种偷情强暴的刺激感。
  “哦哦……”
  男人挺动腰,身体往前一探,全根埋入女人的蜜裂肉穴之中。
  女人发出了长叹一样的呻吟,闭上眼睛感受着身体被填满的充实快感,嘴角露出了满足的淫荡微笑。莫雷诺双手撑着床面,觉得女人里面夹的真紧,腔道黏膜和肉壁充满了分泌液,湿滑而火热,性快感充满了他的睾丸,让他忍不住开始往里面冲顶。
  坚挺如石的肉棒在湿紧的肉穴里大力搅动着,发出淫靡的水声。女人的手搂着男人的脖子,性感的嘴唇大张着发出淫乱的呻吟。男人则像头发情的公牛一样挺动着身体,拼命地在女人的阴道里捣搅,压在身下的性感胴体随着他的剧烈动作而颠晃,男人的下体和女人的下体紧紧的抵在一起,肉体和肉体之间的摩擦令皮肤发出了艳丽的玫瑰色,阴部接触的地方充满了挤溅出的爱液,床单都湿了一大块。
  莫雷诺心中的欲火越来越旺盛,好想尽情的在这女人的身体里发泄自己的性欲。他调整姿势,放慢节奏,身体往前蹭。女人的两条丝袜美腿依旧夹着他的腰,这样双腿对折的角度也越来越大,最后莫雷诺的下腹几乎完全压在了女人抬起的下体上,男人的重量完全向下砸进了女人的阴户里。
  有下面的屁股做靠垫,莫雷诺可以把全身的重量往下压,阴茎完全深入的埋进最里面,他开始有感觉了,急忙大喘气,放慢速度,同时睾丸贴在女人的屁股沟上蠕动,女人的屁股在扭动,同时里面开始用力收缩,尽力摩擦敏感点。
  肉棒完全吞没在女人的阴唇里,只剩下阴囊在外面,两人的阴毛全都湿了,互相纠缠在一起,就像一块泥泞的草地。肉棒的每一次扭动,都要带动着阴唇的翻动,里面暗红色的嫩肉不时的被带出来,还有白色的粘液,这些粘液已经完全弄湿了两人的大腿内侧,令屋里的空气弥漫着一股性分泌物的骚味。
  女人的呻吟越发高亢,浑圆的乳房甩动着,上面汗光淋淋。男人用手揉捏着,接着兜着女人的腰肢把她抱起来,自己则站了起来。
  “哦……哦……哦……”
  突然受到强烈的刺激,女人的呻吟越发淫浪。整个人吊挂在男人的胯间,双腿还是有力的夹缠着他的腰。屁股被男人的手托着,在重力的作用下一下一下往下落,每次龟头都能重重的顶到她的子宫口,她的身子高潮的痉挛着,胳膊搂着男人的脖子,下体拼命地吞食着坚挺粗硬的肉棒。
  两具汗津津的发情肉体绞缠在一起,淫靡的声音和液体搅动着男人官能的欲望。
  男人兜着女人的屁股顶了一会儿之后,身子向后仰躺在床上,让女人骑在了自己的腰胯之上。
  “哦……你真棒……”
  莫雷诺喘息着,他很少能遇见让他欲火这麽旺的女人,有可能的话他真想搂着她在床上滚个三天三夜不停的干,直到把自己体内所有的精液都射进她的阴道子宫里为止,他的手扶着女人的柳腰,感受着她那象美女蛇一样扭动技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