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炽欲丛林(全本)[TXT]

[都市]炽欲丛林(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译者: 务元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37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776642a9402/

2、
http://www.suwpan.com/file/9add1526151a787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52068

简介:
  当狂奔的热力与惊惧的麻痹退却,寒气马上袭来。薄如蝉翼的衬衫与短裙留不住身体的热力,隔不开十月的夜凉。这副陌生的躯体,尽显成熟女人的丰韵──肉感、娇艳、是副诱人的女体,第二颗纽扣被解开,接着是下一颗。灵活的手指穿梭过一个个扣孔,自胸间到肚脐,直到罩衫松开。抓住两边垂塌着的衣料,他慢慢翻开,掀过乳蕾……

节选:

  电枪女人让米兰达到厨房弄点喝的,她则拿回一大壶的伏特加调酒。她坚持要我饮,还说即使那会延缓我体力的‘恢复’也没所谓,反正她没其他地方好去。已穿回短裙的她拘谨地坐在沙发上,呷饮着饮料,不时把目光飘向我。电枪女人也重穿回上衣,她在屋内四处踱步,手里拿着杯饮料,看屋内的小摆设和照片。吉米象跟屁虫般紧附在她身后——拉链已拉上,皮带也已扣好。只有我被耻齿夺了穿衣的权利。
  “华高?”
  我看向米兰达。
  “你至少享受到了一点快乐,对吧?”
  她妈的上帝,这女的真是人吗?会有人蠢成这样吗?我目定口呆地盯着她——愤怒、激狂,难以至信。
  “一点点,总有吧?”
  她认真的态度,无言的大眼似真的期盼着某个肯定的回复,好告诉她愚蠢的脑瓜,一切还说得过去,一切还好。
  “没有。”
  我冷冷地道。
  “哦,别这样说嘛,华高。”
  电枪女人走了过来,“你明明玩得很开心的。你是太尽兴了,以至于忘了自己有多兴奋。”
  我全身充满愤怒,但我笑了。
  “是的,小乖。你笑了,可你早晚会发现我们是对的。对你而言,真正的刺激之处,最令你,华高·都兴奋的地方是今晚你在这里所做的一切,你在别的地方是绝对做不到的,你可能是个万人景仰的摇滚明星,我敢肯定各式各样的女人排着队等你上,而你也是那种怕给男人吹的人,可看看你怎么了,进去他嘴里不到两分钟就射了。你是那种怕做自己喜欢的事的人。”
  “放屁。”
  “啊——男人的话都是没一句真的。”
  天,我想拧断这婊子的喉咙。
  “毕丽?”
  米兰达试探着问。
  “怎么了?”
  “是时候了吗?”
  “是时候什么了?”
  “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亲爱的,什么?”
  米兰达站在那儿,手足无措地用眼神恳求电枪女人。
  “哦!”
  电枪女人逗够了她后说道,“是的,我想我们现在可以做了。去告诉你的小乖乖。”
  米兰达,在发生了这许多以后,居然还有脸脸红。
  “我不能,你知道我不能的。”
  “可是甜心,唯一的方法,就是由你来告诉他。”
  米兰达站在那儿,一脸快哭的表情。
  “快说。”
  电枪女人催促道。
  米兰达终于打开双唇,说话的同时头却俯得老低。
  “我想……”
  “别跟地板说,傻瓜,跟他说。”
  米兰达继续盯着地毯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她走到我跟前,仰脸看向我。我知道那样迎着我的视线,说她要说的话对她来说并不容易。而我不会让她更好过的。我用最冷漠的蔑视看她,希望她能读懂我眼中的憎恨。
  “华高,我……”
  我继续仇视着她。
  “你可不可以……”
  “哦,米兰达,看在老天爷的份上,”
  电枪女人插入,“你就不能跟他说个完整的句子吗?”
  米兰达尴尬得象真要哭出来一样——这是个何等变态的世界!
  “我想跟你做爱,”
  她终于脱口说出,她眼眶湿润,双颊酡红。
  她说‘做爱’,爱?老天,这女人还真会自己哄自己。
  “你怎么说,都先生?”
  电枪女人问道。
  我仍盯着米兰达,用我唯一的武器——我的眼神憎恨她、仇视她。
  “好,”
  电枪女人没迫我回答,“如果你想游说都先生那软掉的阴茎再来参加咱们的联欢,你起码得鼓励它——那怕是一下下。今天还没人看过你的小咪咪,也许是时候让它们露露脸了。”
  米兰达又对电枪女人低语了些什么。
  “是的,宝贝。我知道你会不好意思。很难为情,对吧?可你为什么让所有人看你的小肉缝,却把咪咪藏起来呢?我很想看看它们,而且我想都先生也很想看的。不过,首先——”
  她坐到沙发旁,从她带来的手袋里拿出一个小瓶。“都先生,把你的手伸过来。”
  我照做,她从瓶里挤出一团粘乎乎的东西,把它抹满我一手,从指尖到掌心。
  “乖乖,在米兰达小姐为你展示她那宝贵的红珍珠的时候,抚摸你自己。”
  我想我内心的某个阴暗角落也想这样做,去弄硬阳具,去操那‘甜美’的、呆头呆脑的神经女孩。不,不只是操她。我真正想要的是惩罚她,惩罚她把我选作这变态游戏的主角,把这些怪胎引到我家里来。
  我把那软膏涂上下体,换回阳具生猛的反应。米兰达不情愿地解开上衣纽扣时,电枪女人和吉米就站在她身侧。当所有纽扣松开,米兰达傻傻地笑,双臂环上前胸她说她做不了这个。电枪女人靠前在她颊上亲了一口,然后轻轻地把她的手拉回身侧,吉米在另一边做上同样的动作。仍握着她手腕,电枪女人伸出两指夹住米兰达一边的衣襟,掀开它,露出一只小巧的、微嘟起的乳房和上面的粉色乳头。当吉米翻开另一边衣料,露出另一只乳房时,米兰达的胸部因兴奋而剧烈起伏着。看着他们钳制着她,把她的胸乳裸露在我脸前——阳具完全复苏。
  他们却还没逗趣完米兰达,同时低头含住一只乳尖,吉米的舌拂拍顶端的隆起,电枪女人则把整个乳首含进嘴里,大力吸吮。然后,电枪女人引米兰达坐到沙发上,蹲在她身后,手绕到米兰达身前分开她双腿,暴露出那柔弱的阴唇。吉米则跪到她跟前,边更分开她的腿边用舌头饥饿地舔拍她下体。电枪女人把食中二指摆弄成倒转的‘V’字型,再压开米兰达的阴瓣,暴露出隐藏其间的阴核。米兰达气喘不已,辗转难平。电枪女人的另一只手则轻柔地逗弄那已硬起的浅粉乳尖。持续了好一会后电枪女人喊停吉米,他们离开紧绷着的、喘息着的米兰达。我的阳具正径自抽动着。
  “好了,米兰达,去上你的大明星吧。”
  电枪女人边看着我边说道。
  米兰达充满憧憬地用那双愚蠢的大眼看着我。我站在那里,定定地望着她,仍在抚摸已被润滑了的阴茎,脑里却冲积着怪异的幻象。米兰达一脸紧张地向我走来,她碰了我手臂一下。
  “想进睡房吗?”
  她满带期待地柔声问。
  我不想与她在睡房里做。不需要私隐,更不需要任何形式的亲密。可我想我连拒绝的机会也没有。不等我应声,电枪女人已枪先说道,“等一下,米兰达。”
  她对着我怪笑,“你的小乖乖今晚很听话。也许是时候给他点甜头了,嗯?华高,我觉得你也该玩开心一点。所以呢,米兰达会上你,不过你可以选择怎么个上法。你想怎样上她——都可以。”
  她的神色里有一股说不出的卑鄙。米兰达听了却异常兴奋,她到底想的什么?我会为她选点特别的姿势?也许她是为我能有某种选择权而高兴,也许这对她来说就意味着我想要她。不管怎说,那时候我无暇顾及自己的想法,只想知道电枪女人又在打什么肮脏主意。
  “来吧,乖乖,你想怎样上就怎样上。只要你操她,我们就再不会把艾迪扯进来。唯一的条件是你必须要射,而且是射在她身体里面。”
  我那金发小乐迷皱起眉头,象电枪女人的话沾污了她那纯洁的与我‘做爱’的美梦。那一刻感官凝聚到眼球上,我环视屋内一遍——地板、餐桌。最后我走到沙发旁,当我转身看向米兰达时,她跟了上来,把娇小的身躯轻偎向我,这个奇怪的发热女孩,她的身体很热,她用那愚蠢的仰慕眼神看着我。我知道她想要什么。她想索个甜吻。把手搭上她肩膀,将她推开一点,转过她身体,让她脸朝沙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