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逍遥传(YY全本)[TXT]

[都市]都市逍遥传(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金色年代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TXT
大小: 47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17686e2b1b1/

2、
http://www.suwpan.com/file/8a0b3229bd5608b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52059

简介:
  传承自远古的超能力,会带给他怎样的惊喜,将给他的人生带来怎样的变数?人生将变的多姿多彩,平凡的生活将一去不复返。
  清纯的邻家小妹,妖艳的女间谍,身份神秘的美女老师,还有那恶毒的敌人,他将如何去面对?

节选:

  我睁开紧闭的双眼,算是醒了过来。一具滑腻的胴体窝在我的怀里,我习惯性的伸手搂紧她,“嫣然宝贝,你可又变得越来越丰满了,我都想……”
  我的手使劲的捏了捏那肥大的屁股,还有那肥厚的密处以及那浓浓的黑毛。啊!不对,那躺在我左边的是谁?我这才发现,我的身边竟然有两个女人!
  我颤抖着转过头去,却发现……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而它的主人,却是杜美芳!看到我看她,她冲我眨眨眼睛,看的我心里一荡。我赶紧转过头去却发现嫣然正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似乎要把我看似的。
  “这……这……”
  我说不出话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天啊,谁来救救我啊!但是好歹咱也是个男人啊,我小声道:“妈,嫣然……你们……”
  我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杜美芳听到我叫她妈,眼里闪过一丝幽怨,吓的我不敢再去看她,怎么今天早上的她比以前都要媚惑,也更加的容光焕发?
  “我们什么啊?”
  嫣然冷声问道,“你这样做对的起我吗?有了我和秀儿你还不满足,你竟然把我妈妈也……”
  我低下了头,不敢看嫣然,“我任凭你们处置,绝对不会有任何的怨言,但是嫣然你知道的,你要是离开了我那我会活不下去的。”
  “哼!任凭处治?那好,我要好好的惩罚你,恩,就罚你要一辈子都对我妈妈好,不要让她再受一点委屈!”
  嫣然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我的下巴都差点没有掉在地上,抬头看到了嫣然那满布笑意的双眼。我结巴道:“嫣……然……你、你开什么玩笑!”
  谁知道嫣然一瞪眼,“我像是开玩笑的吗,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妈妈的命很苦的!”
  啊!齐人之福,母女同夫,这些在以前我连想都不敢想。没有想到今走竟然成真了。我虽然心里狂喜。却不敢表露出来。“你放心,我发誓绝对会像爱你一样去爱妈,绝对不会让她受一点委屈!”我又问道:“妈,你的意思呢!”
  这个时候的杜美芳却像羞涩的小女孩似的羞红了脸,小声说道:“我、我听嫣然的。”
  我哪还能不知道该怎么做,大喜之下我一把将二女抱在怀里,分别在两人的红唇上各啃了一口,哈哈笑道:“好!我林星真是太有福气了。竟然得到了你们母女的同时青睐!”
  说着我的硕大的分身又挺了起来。恰好顶在杜美芳的密处,引的她‘啊!’的一声呻吟。嫣然白了我一眼。说道:“就知道使坏,色狼。我妈可是很苦的,希望你能让她幸福!而且我相信,我们跟着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我紧紧的搂住二女,我们都跪坐在床上,静静的享受温馨,我却已经偷偷的挺进了杜美芳的玉户内!真是没有想到,久经风雨的杜美芳的密处竟然像处女一样的紧凑,夹的我紧紧的,真是好不爽快!
  我开始轻微的一下一下的以很小的幅度挺动,杜美芳怕呻吟出声遭女儿笑话,一口咬在我的肩膀,疼的我呲牙咧嘴,但是我却顾不了这么多了,和自己的岳母做爱,这种无比的刺激让我无比的兴奋!
  紧贴在我们身上的嫣然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调笑着说道:“妈,哦,不对,现在该改口叫妈妈姐姐了,昨天晚上我就什么都看见了,还害什么羞啊!想叫就叫出来吧!”
  我明显的感觉到听到嫣然的话后,杜美芳的嫩肉猛的一阵收缩,产生的吸力几乎让我把持不住泄出来,我稳定心神,一下把杜美芳压在床上,让她翻过身子,翘起雪白的大屁股。我开始从后面进攻我的岳母!
  我最喜欢的还是杜美芳那肥大的屁股,丰满的身材不是嫣然和秀儿这样的少女可以比的,尽管杜美芳已经快四十岁了,但是身上却还是光滑细腻,没有一点的淤肉,修长健美的大腿绝对不比少女差。特别是那久旷的花径更是紧凑无比,绝对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床上伴侣,想那上天真是照顾我林星,这样的尤物也让我得到了。
  我开始狠命的抽插起来。一下一下的撞击在杜美芳的肥臀上,激起一波波肉浪!看的我真是心旷神怡,动作也更加的卖力。刚开始杜美芳还死咬着床单,不敢叫出声来,可是没过多久,她的意识就开始模糊了,迷失后的她开始放荡的叫了起来,各种淫秽的语言从身前这个大美人的嘴里喊出来又是一个不小的刺激。
  这一次我特别的持久,竟然一直做了四十分钟。换了不知道多少种姿势,或许是因为嫣然在身边的缘故,让我们觉得更加的有禁忌感,我竟然起了故意凌辱杜美芳的念头,让她摆出了多少从未有过的淫荡姿势。看的嫣然也是双眼迷黎。到了最后,我快速的狠插几下,背后一凉,精观大开,把生命的精华全部射进了杜美芳的花径里。“啊……”
  杜美芳浪叫一声,软软的趴在了床上,喘着粗气。小嘴一张一合的别提有多诱人了。
  我把我那已经释放过精华却还没有软的硕大挺到了杜美芳的面前她抬眼看看我,见我鼓励的眼神,她张嘴小心的把我的硕大含在了嘴里吸允着,好像吃着什么美味似的。等她清理干净,我一下挺进早就已经等不及的嫣然的身体里,然后奋力的工作起来……
  整个上午,我们三人都在床上度过,我们也不知道到底做了多少次,两女更是达到了无数次高潮,而我却还是精神抖擞,要不是看两女精力不济,我绝对不会停止征伐!
  “芳儿,感觉快乐吗?”
  二女分别趴在我的胸膛上,我的一双大手却没有闹着,不停的在两女身上游移着,让两女不时的呻吟一声。
  “你坏!”
  在女儿面前已经放开的杜美芳彻底的展现了小女儿的姿态。我贪婪着品尝着那诱人的红唇,和那温软的丁香小舌。杜美芳也兴奋的和我唇舌缠绵着,我的手顺着她的双峰往下移动,拨开那被黏液沾在一快的绒毛,轻轻的抚弄着那两片肥肉,已经很湿了。
  “星儿,不要,我受不了了,下次再给你吧!”
  杜美芳吓的赶紧哀求道。我狠拨一下,杜美芳赶紧叫道:“啊!我错了老公!”
  她知道这是我对她不叫我老公的惩罚。
  “以后就这么叫,记住了哦!”
  我又吻了一下她那被我吻的有点红肿的唇瓣。
  “呦,这可是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了哦!”
  嫣然在旁边调侃道。杜美芳羞的一下子把头埋进我的胸膛。我爱怜的拍了一下嫣然的粉臀,说道:“你又想要了?好啊!”
  嫣然马上吓的花容失色。求饶道:“好老公,饶了你乖巧的小妻子吧!”
  她知道我最爱听这样的话。我笑道:“这还差不多,这次就饶了你,哼,下次绝不轻饶”我知道她也吃不消了。
  我又问道:“你们谁能告诉我昨天晚上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也回想不起昨天晚上的事情了。
  “哼!”
  嫣然娇哼一声。说道:“你还说呢,昨天你喝的跟死人似的。我和姐姐把你从车上架下来,准备给你洗澡,谁知道你这个大色狼,竟然在在浴室里就同时把我们俩给……我一想姐姐过的很苦。就默认了,哼,你要是敢对姐姐妈妈不好,我饶不了你!”
  说着她还扬了扬小拳头。
  “不敢不敢,我疼芳儿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对她不好呢,你说是不是啊,芳儿?”
  我赶紧赔笑道。“哼!谁是你的芳儿,不害臊。”
  杜美芳嘴上说道,但是她的心里很甜蜜,久违的爱情竟然从这个小男人身上得到了,她怎能不高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