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高三(1-46章)[TXT]

[都市]我的高三(1-4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olly1101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7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7e660285292/

2、
http://www.suwpan.com/file/2a9bb8c8acb82df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40222

简介:
  高三成绩并不好,老师渐渐地对我们这些差生失去了耐心,不管是不穿校服还是迟到早退的都不想管了,临近高考还有几十天了,老师也没有课讲了,基本就是上课做卷子下课交卷子,这种枯燥的生活我算是过够了,身边好多艺术生的这时候早就在家歇着了,合同和大学一签,高考不高考的都无所谓了,我也是一个体育生,说真的已经都有学校上了真是不想再看书做卷子了……主角和美女(妇)们的性爱史,描写自然贴近现实,值得一看~

节选:

  突然看见惠姐探头过来,我吓了一跳,后来又觉得这视频也没什么,就是摸摸美腿,在椅子上不管的摩擦,摆出各种诱人的姿势罢了。
  看惠姐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有点尴尬,但心想关了肯定她就有疑心了,于是索性躲开让她看。
  “噢,够诱惑的啊。”惠姐调侃道,听声音惠姐好像喝了些酒。
  “啊,其实我是以批判的眼光看的。”我郑重其事的以砖家的口吻说道。
  “小屁孩,这东西少看,伤身体啊。”惠姐在我旁边坐了下来,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
  “惠姐你坐里面吧,我在外面。”
  说着我站起身来要跟她换一个位置看她不动保持沉默,我也不好继续,问。“怎么了啊,我看会美女视频你就生气了?”说着我仔细瞄了瞄她今天的打扮这才发现她今天穿的挺特别,还是长发披肩的,今天脸上化了淡妆,但是有一些酒醉的红晕,真是娇艳迷人。
  上身穿了一件领口有蕾丝的小衬衫,胸上面刚好敞开几个钮子,浅浅的可以看见乳沟,两个大奶子把衣服撑的紧紧的,衬衫下面的部分直接被塞在下面的粉色套裙里面,小蛮腰和屁股的曲线一目了然,下面配一双肉色的丝袜,和白色的高跟鞋,真是美艳的不可方物。
  “惠姐,看你这打扮是不是今天面试去了。”
  “是啊。”惠姐说话有点拉长音,口齿不利索看来是有点多了。“爸妈推荐的单位,过去面试完了还不让走,非要让我陪他们吃饭,看我爸妈面子也不好意思拒绝,这帮孙子居然拿酒灌我,我急了,拿瓶啤酒给人家老板开了,现在我是哪都去不了了。”惠姐吞吞吐吐的把这话说完,我算是知道大概意思了,而且说完了还有点委屈的要哭的表情,看的我万般怜爱,心软了不少。
  “惠姐,那帮老板不是东西,但是咱日子还得过是吧?今天晚上我跟你好好聊聊,你先进去坐吧,外面老过人,太吵。”说着我扶着她跟我换位子。
  因为包间的地方很小,沙发坐前面只能走一个人,她倒是大方,脱了鞋直接踩在沙发上,走过去了,其实我还想跟她亲热的摩擦一会呢,只好作罢,把她的高跟鞋捡起来,握在手里想递给她。
  “你帮我穿上吧。”
  说着她冲我把玉足伸了出来,都快贴到我的脸上了,我吓了一跳,心在砰砰的狂跳,闻着她的脚香,握住她的脚踝,帮她穿上了高跟鞋。
  “爽吗?”她略带红晕的脸上,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的表情。
  “嗯……”我的裤子已经撑起了帐篷,她这个侧面应该能隐约看见的。
  “这还有一只呢。”
  她把另一只脚给我,这时候她已经是像上次一样侧靠在沙发上了,但关键是上次她穿的短裤,这回她穿的裙子,我已经看见了两腿中隐秘的白色小内裤,我走神的时候,她的脚已经贴到了我的鼻子上了。
  “我可不会便宜那些大老板,我只爱你。”惠姐迷迷糊糊的说了这么一句。
  我微微笑着把她的脚挪开,靠到她面前就吻了上去,第一次接吻本来不想舌吻,没想到她的舌头主动伸了出来,在我嘴唇上不断的舔弄,像是等待着我打开嘴巴来和她交融,我当然就不客气伸出舌头和她的舌头搅了好久。胯下的鸡巴越来越硬,顶着帐篷也越来越难受。
  我解开腰带脱下裤子,露出了我狰狞的粗大鸡巴,她吓了一跳,我没有理会她,托起她的脚,开始忘情的吸吮起她的玉足,丝袜的滑腻感和玉足的香味让我仔细的舔着她美脚的每一根脚趾。
  我的手马上拉起她的另一只腿,甩下高跟鞋,握着她的小肉脚在我的阴茎上摩擦,她好像也被我淫靡的动作和忘情的奉献搞得有点动情,发出了轻轻的呻吟啊,手想要伸进裙子,抚摸自己的肉穴。
  “舒服吗?姐姐。”我一边舔着她的脚,一边说道。
  “别……别叫人家姐了……羞死人了……但是……你真的很会舔啊。”她轻轻的哼了起来,“好……好舒服啊,在仔细的舔,我的脚心好痒啊,用力舔!”她闭上眼睛享受着,皱着眉轻轻地哼起来。
  慢慢的她觉得这个姿势太费力了,把脚从我口中拔出来,靠近我,伸出舌头在我口中搅动,我也用舌头在迎合着她,然后我主动把舌头插在她的嘴巴里探索,好小的嘴啊,我把舌头伸进去竟然就填满了,这么紧的嘴口交起来一定很爽。
  我双手解开她衬衫的钮子,扒下了白色的蕾丝内衣,两只大白兔一下就跳了出来,白嫩的乳房上红红的一点乳头显得特别诱人,我的两根手指不断的摩擦着她的乳头,不时的掐一下,她又疼又痒的哼起来,身体随着一颤一颤的。
  慢慢的感觉到她的乳头已经很凸起来了,这时她把下身的套裙撩了起来,露出了肥美的大屁股,然后想要褪下丝袜,我伸手拦住她。“穿上吧,我喜欢。”我说完便贪婪的趴在她的大腿根处舔了起来,隔着内裤我感觉到她的小穴已经泛滥了。
  “痒死了,你快点把我的内裤脱下来!”她发号施令,我只好遵从。脱下她的蕾丝内裤,贪婪的舔着她的肉穴。
  “啊……深一点……往上面一点……对对就是这。”她嚷起来,突然意识到自己喊得很大声了,便捂着嘴哼起来我闻着少女小穴的肉香还有内裤上残留的香水味,努力的伸长舌头往更深处舔着,她的淫水已经流的我满嘴都是了,出来时我加快舌头跳动的速度,舔弄着她的小豆豆。
  “啊!舒服死了,你真会舔啊……再快一点!我要飞了啊!”惠姐忘情的喊道,然后身体一震剧烈的抖动,紧接着我的舌头感觉到一股暖流,她把阴精喷了出来,看来这女人早已经饥渴难耐了,我今天是彻底的点燃了她的欲火。
  “姐,你这么快就高潮了,我这下面还涨的难受呢。”我站起来把挺立的鸡巴对准她,她明白了我的意思,“乖弟弟,姐姐让你舒服啊。”说着她握着我的鸡巴快速的撸动。
  “姐,我想要你的丝袜。”手的撸动明显让我的鸡巴已经感觉不到快感了,说着我把她一直腿高高的抬起来,搭到我的肩膀,把双腿叉开这样插进去,她的小穴虽然有点紧,但是已经流了好多淫水,藉着润滑的作用倒是挺轻松的。
  “啊,好粗啊,胀死了。”惠姐摇着头叫喊道。
  我把肩上的美腿抬起来开始舔她的丝袜,不一会口水就润湿了她的小腿,而下面的鸡巴一直在用力的抽插,看着她仰面捂着嘴的表情上,时而痛苦,时而快乐,时而淫靡,我欣赏着女人在做爱时特有的情感。
  “再……再快一点……我又快来了……”
  我听话的加快了抽插,她抬起的腿突然挣脱开我,然后在我腰处紧紧的缠住,另一只腿也缠上我腰的另一侧,我知道了她的一次,把她抱起来就让她跨在我的身上,我们的舌头在不断地交缠着,她的腿紧紧的夹着我让我有些难受,于是开始把她上下微微的摇起来,顺势抽插。
  “啊……啊……好弟弟,舒服死我了。”她仰着头,摇着迷乱的头发。我正好可以吸吮她的脖子。“别停!再快一点!啊……受不了了!”她的双臂紧紧的搂住我,全身又是一次剧烈的抖动,然后我感觉的龟头温温的阴精又射了出来,“姐姐啊,你这么心急啊,这刚多长时间就来了两次了。”
  “臭弟弟,还不是你下面那个太粗了,我又好久没做了,所以……”
  姐姐高潮过后依然跨在我腰上,我觉得累了,坐在了沙发上。
  她的双脚也踩在了沙发上,“弟弟,还不想射吗?”
  “嗯,想要姐姐的小嘴。”
  姐姐对我挑了一下眉,“哎,让你把我弄得这么舒服,好吧。”说着,她的肉穴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的阴茎,拔出来时候上面还有很多粘液粘在我们彼此的生殖器上,真是藕断丝连啊。她双脚从沙发上撤了下去,踩在地下,蹲在了电脑桌的下面,柔软的乳房蹭着我的大腿。“我美吗?”姐姐对我抛了个媚眼,看来是没少干这些淫荡的事,我没有说话,但是阴茎却更加挺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