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品花弄香(1-7卷23章)[TXT]

[都市]品花弄香(1-7卷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人之心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21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e537e616f9d9/

2、
http://www.suwpan.com/file/85c43daf4e3fd363.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40225

简介:
  千古盛传,神秘世家,他横空出世。
  他来自何方!他的神奇、神秘无不透着异迷。他身上散发着的令异性着迷的香味……
  穿林海,跨雪原,驰骋黑白两道……
神秘皇室公主、世界级三栖明星、黑道教父千金、清纯可爱的村姑……
用他的话来说:木瓜风流,但不下流。
数不尽的激情香艳之事,道不尽天下风流之种!

节选:

  梁王贴木儿至正二十七年生辰宴时,避暑宫即已‘幄殿先施巨海滨’,由此可见,梁王避暑宫兴建的年代,不晚于贴木儿不花为梁王时期。就在庆生辰宴这年,贴木儿不花薨,宗室把匝剌瓦尔密继为梁王,改元“宣光”,称制,封拜官属,恢复科举。巴匝剌瓦尔密系云南末代梁王。“
  “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典故呀。”诸葛木瓜提着前面的一座雄伟的大殿道,“姐姐,那大殿是不是三清老祖所在的供奉之处呀。”
  “木瓜,三清阁其实是道教供奉之处,而那座大殿也称为‘三清观’,走我们过去看看。”
  本来到三清阁的“三清观”有两路可走,一条是大路,比较远一点,一条比较偏僻要近很好,而且大多数人到“三清观”都是走大路,远一点但是可以观赏到更多的景色,章玉倩和诸葛木瓜选择那条小路。
  这条小路是一条树木丛生的小路,诸葛木瓜见这路上没有外人,色心又起,伸手搂住章玉倩的柳腰,温情款款地道:“姐姐,你真好,不知木瓜何时修来的福气。”
  章玉倩也搂住诸葛木瓜,柔声道:“木瓜,姐姐自大发去了之后,心本如死灰,没想到却遇到弟弟,姐姐才重新振作起来。”
  两人紧紧搂抱在一起,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四目相对,眉目传情,仿佛整个世界都已经消失了似的,只剩下彼此身心的温暖和美妙的感受。
  此时此地,无声胜有声。
  诸葛木瓜搂抱住章玉倩软语温存的低声挑逗道:“好姐姐老婆,这里山清水秀,可不能浪费这么好的时光呀,好好享受弟弟老公的亲吻爱抚吧!”
  不等章玉倩说话,诸葛木瓜的湿吻便落在她的樱桃小嘴之上,纠缠住章玉倩甜美滑腻的香舌缠绵吮吸,好不狭意。
  随着诸葛木瓜的深深的湿吻变得越来越激烈狂野,章玉倩发现他的色手又得寸进尺的抚摩揉搓着自己丰腴浑圆的臀部,她的喘息也变的粗重起来,浑身酥软。
  章玉倩强烈的欲望在心内漫延开来,暧昧禁忌的爱恋刺激得她心慌意乱心猿意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欲,任由在胴体内泛滥奔驰,下身确切的说是大腿根部,不由自主的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欲望,感到一种空虚,渴望他更加放肆的爱抚,一种饥渴能得到抚慰,感到有股热流从玉腿之间涌出。
  天啊,这个小坏蛋,又挑动了自己的芳心,也许是自己的春心。
  诸葛木瓜默默的搂抱着章玉倩的纤细柔软的腰身,嘴唇亲吻过樱唇粉颈,紧跟着便移向她的高耸的酥胸之间慢慢扭动摩擦着,隔着那薄薄的阿迪达期运动T恤仍然可以清晰感受到她的丰满弹性的酥胸,闻到她玉体透出来的成熟甜美的美女芳香。
  章玉倩感受到诸葛木瓜的嘴唇在她的丰满的胸前蠕动着,她隔着T恤仍能感受到他灼热的呼吸,而她的酥胸居然开始不由自主的酸麻膨胀。
  “木瓜,姐姐站不住了。”
  章玉倩娇喘吁吁的嘤咛着,她清晰感受到诸葛木瓜那巨大的洗手隔着休闲运动短裤嵌在她的两腿之间,直杠杠的在她的玉腿之间耸动着。虽说是着短裤,章玉倩仍能清楚感觉到他的巨大坚硬,她浑身酥软无力,她只好无力的搂抱住他的脖子,任由他恣意的轻薄。
  章玉倩却被他在玉腿之间猛烈的一下撞击,浑身酸麻酥软,几乎爽快的呻吟出来,她妩媚的眼睛舒服的微微闭合,樱桃小口微微张开,重重的吐出来一口气,勉强压抑住了动情的呻吟。她的娇躯轻颤,开始还略微挣扎,渐渐感觉久违的欲望浪潮从内心深处萌发,不可遏抑的席卷全身,情不自禁的喘息着呻吟着。
  当一波高朝来临时,章玉倩一阵急促的娇啼狂喘:“木瓜,姐姐飞了啊……”一声淒艳哀婉的撩人娇啼从樱桃小口传出,章玉倩雪白晶莹的娇软玉手猛的紧紧搂抱着诸葛木瓜的身体,一阵令人窒息般的痉挛、哆嗦,樱口一张,居然在没有真正交欢的情况下,就体会到那令人欲仙欲死的高朝,情不自禁的泻身了。也许是章玉倩生平第一次没有真正交欢就来了高朝吧。
  “老婆姐姐,舒服吗?”诸葛木瓜坏笑着问。
  “小坏蛋,都是你害人家出丑,你要赔人家。”
  “好姐姐老婆,老以现在就赔你。”诸葛木瓜手伸进了章玉倩那最敏感的凸起之处。
  “木瓜,你好坏啊!你在捉弄姐姐。”最敏感的的方怎能经受得住这种抚摩,章玉倩按捺不住,气喘吁吁,紧紧搂住诸葛木瓜的头,全身颤抖不止,兴奋的激流汹涌奔驰。起初因这里是风景区,万一有人来,那种的害羞早已化为激情,任由诸葛木瓜揉搓,并分开双腿,任凭他的大手更加深入更加方便,更加随心所欲更加为所欲为。
  ……
  “木瓜,好弟弟,小老公,姐姐要死了,要飞了!”
  章玉倩乌黑的头发零乱的飞散开,手指紧紧的抓住大宝的腰背,刮出一道道红色的指痕,她体内的快感又一次把她融化,她以前所未有过的力量,挺起屁股,接受这种最美妙的欢愉。而这欢愉是前几次所没有经历过的,惊险、刺激、香艳。
  “姐姐老婆,快乐吗?”
  “好老公弟弟,姐姐好快乐!就像飞翔起来一样。”章玉倩娇羞妩媚的呢喃道,“木瓜,我们快上去吧,要不然让人看到,姐姐可要羞死了。”
  “好的,我们赶快走吧,要不然等不到午时进香了。”
  “还不都是你这个小坏蛋,弄得人家浑身软绵绵的。”
  “那我们到前面的那块石椅上休息一会。”
  “那不是玉倩吗?在这里干什么呀?”一个悦耳动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两人转过头一看,诸葛木瓜觉得这人就是昨晚自己在“暗香浮动”内衣专卖店遇见的那个雍容华贵的美妇。
  “原来是玉屏阿姨呀!你怎么也来这里了?”章玉倩欣喜地扑到那美妇身前,拉着她的手惊喜地道,转过身来,拉着诸葛木瓜道,“木瓜,这是吴玉屏,快来叫玉屏阿姨。”
  “玉屏阿姨,您好!我叫诸葛木瓜,您就叫我木瓜吧!”诸葛木瓜见到吴玉屏那种丰韵成熟的娇躯,不禁又想入非非了。
  吴玉屏今天穿着一件白色的紧身小衬衫,上面点缀着几个大大的红花,薄薄的衬衫下隐现天蓝色的乳罩,丰满娇挺的一对乳峰在胸前呼之欲出,水蓝色的紧身一步裙紧紧的裹着丰润浑圆的美臀,布料应该是那种含有丝质的精纺面料,淡淡的发着丝光,裙下一截裹着白色亮光丝袜的浑圆的小腿,小巧的蓝色高跟水晶凉鞋承托着妩媚性感的身材。
  吴玉屏也在偷眼打量这个帅气十足的大男孩,且她是过来之人,一眼就能看出章玉倩那因刚刚X爱高朝过后满面生春的脸色,也猜出来这个大男孩和章玉倩是什么关系了?她拉着章玉倩的手道:“玉倩,什么时候回来的呀,怎么也不到家里来看看阿姨!”
  “玉屏阿姨,我们也是昨天刚回来,今天一大早就到‘三清观’上香的,没想到就遇到阿姨您了。”
  “玉倩,你这个丫头,现在越来越会说话了,阿姨本想陪你们一起去的,怎么奈阿姨还有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办,不能陪你们了。”吴玉屏轻轻笑道,“别忘了带着木瓜弟弟一起来呀。”说完吴玉屏伸手轻轻拍了拍诸葛木瓜的脸,发出一阵娇格格的笑声,迈着轻快的步子往山下走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