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悲孽人生(全本)[TXT]

[都市]悲孽人生(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天龙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09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376260037a7/

2、
http://www.suwpan.com/file/f01d4a696f47412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95388

简介:
  故事讲述的是农村妇女被迫忍受的肉体上的凌辱和发泄。而这一部分恰恰是故事的高潮,就是远在外地打工的丈夫回到家里,在女人的身上发现的一些蛛丝马迹。可以说故事本身没有太多的悬疑,肉欲的描写也没有那么详尽,但是语言的运用确实朴实无华,而这一部分也是最吸引人的部分

节选:

  这段时间邱玉芬过的非常悠闲,母亲许萍中间回来过几次。自从邱玉芬知道了母亲与陈中原他们的事之后,母女俩的话明显少了。
  陈中原倒是取得了一个重大的胜利,在下了不少血本之后,终于获得了一个县人大代表的头衔。这是陈中原一直梦寐以求的,起码身份上提高了一大截。酒厂的生意也是供不应求,这让陈中原不免有些飘飘欲仙。
  今天胡玉芝来让邱玉芬做件短袖衫,两人顺便一起聊聊天。邱玉芬裁剪着布料胡玉芝在一旁看着,说着村里的趣闻气氛很融洽。
  “你应该是最早知道的,为什么不告诉我!”
  邱玉芬突然放下剪子死死盯着胡玉芝,双眼射出冰冷阴森的光芒。
  “…我不明白…你…哎…我不想让你的努力付之东流!”
  胡玉芝知道邱玉芬问的是什么。
  “这就是你蒙骗的我原因!”
  邱玉芬拿起剪子紧紧攥在手里。
  “一开始我确实想告诉你!可我又怕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做出不恰当的举动。一招失策满盘皆输!二婶子被他们肏过了,这已经是事实无法改变!这回你该知道陈中原是多么邪恶奸诈了吧!要不我怎么十年都无法下手呢?你一个眼神的失误他都能看出破绽…”
  “你既然知道了这事,还表现的这么平静。玉芬!我真是低估你了…”
  胡玉芝轻轻夺下了邱玉芬手里的剪子。
  “将来我有事情让你帮忙!”
  邱玉芬从新开始剪裁布料。
  “我知道你之所以迟迟没有行动,是因为你在等待一个结局!你放心到时候我维你马首是瞻,有什么要求尽管开口!那怕你等待的结果不尽如人意,我也陪你一起面对!”
  胡玉芝拿起剪子将自己的手指割破,把流出的鲜血摸在了邱玉芬的嘴唇上。
  “现在可以告诉你一个消息!昨晚我听到陈中原给你母亲打电话,让她今天回来!我刚才来的时候陈启凯已经去车站接了…”
  胡玉芝说完走了出去。
  邱玉芬将嘴唇上面的鲜血舔入口中,感觉咸咸的又带点独特的腥味。
  突然感到有些奇怪,邱玉芬知道母亲许萍刚回来过一次三天之前才走。一般陈中原都是让母亲隔个五六天左右回来一次,这次时间离的太近了。
  今天早上邱玉芬刚来了月经,昨晚陈中原爷几个还在自己身上好好发泄了一次。这么快让母亲回来,其中一定有原因。邱玉芬从大衣橱最下面的一件衣服里,拿出一个黄信揣在兜里,向父母的老宅子走去。
  来到老宅子的时候母亲许萍还没有到家,邱玉芬先是生火做饭。母亲喜欢喝咸糊涂,一种用麦钱碎花生豆钱或者加一些玉米面,熬制的稀粥。在出锅前再加一些青菜叶还有少许食盐。
  邱玉芬在熬汤的时候又在锅沿上贴了几个玉米饼,在村里这种做法叫老鳖靠河沿。
  就在邱玉芬还在忙活的时候,母亲许萍回来了。看到正在做法的女儿许萍显得有些拘束,一想到自己在屋子里被陈中原他们肏屄,女儿在外面偷看,许萍就感到非常羞耻。
  邱玉芬看到这次母亲身上穿了一件黑色的裙子,通过最近邱玉芬的观察母亲几乎每次回来都是穿着裙子。
  邱玉芬神色如常先是关好大门插上门闩,然后跟母亲讲起了村里昨天刚发生的一件新鲜事。许萍在一旁帮忙时不时的搭上一句。
  在一种很微妙的气氛中母女俩做好饭端上桌,邱玉芬趁母亲还没有坐下,突然掀起了母亲的裙子。
  “玉芬!你干什么…”
  许萍想推开女儿的手,可邱玉芬紧紧攥着她的裙摆。
  果然不出邱玉芬所料母亲裙子下面空无一物,雪白的大腿根部毛茸茸肥鼓鼓的浪屄完全暴露在眼前。邱玉芬摸了一下母亲阴阜上面的屄毛还湿漉漉的,这是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看母亲的浪屄。
  母亲的屄毛的确非常稠密,就连两片肉唇上面也是密密麻麻。甚至都不能看清浪屄的颜色,邱玉芬扒开屄毛看到母亲的肉唇依然非常粉嫩。
  由于母亲的屄毛过于茂盛,使邱玉芬感觉母亲的浪屄比自己的还要肥鼓。乌黑卷曲的屄毛几乎挡住了屄缝的入口,邱玉芬小心的扒开后露出了里面娇艳欲滴的肥美屄肉。
  许萍非常紧张她不知道女儿想干什么,只能呆呆的任由女儿摆弄自己的浪屄。
  一股湿润的气息从母亲的屄缝溢出,邱玉芬将手指轻轻捅进母亲的屄缝。邱玉芬突然感到母亲的屄缝骤然收缩,一圈一圈的屄肉还包裹着自己的手指微微蠕动。
  邱玉芬一下想起了陈中原对母亲浪屄的评价。
  轻轻抠动了几下邱玉芬拔出手指,在手指上面附着了一些乳白色的粘液,看得出来那是男人的精液。
  “…他们开车接我的时候…总是一上车就让我脱掉内裤…然后一边开着车一边抠我的屄…到了河边的小树林…他们就开进去把我按在车厢里肏屄…完事之后也不让再穿上内裤…”
  许萍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推开女儿的手拿了一个小盆进了里屋。
  邱玉芬知道母亲要去清洗一下浪屄,顺便穿上内裤。
  许萍在吃饭的时候显得自然多了,或许是让女儿检查过浪屄的缘故,反而把一些事故看开了。母女俩在吃饭间从新恢复了以往的气氛,开始有说有笑。
  “妈!最近你进步很快啊!”
  邱玉芬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母亲许萍。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许萍有些莫名其妙。
  “我学会洗照片了!这是前天刚洗的…”
  邱玉芬将衣兜里的黄信封递给母亲。
  “…这是什么呀…啊…你怎么有这些照片…”
  许萍打开信封里竟然是自己和陈启伦他们一起肏屄时的照片。
  许萍一下呆住了她不知道女儿是怎么得到这些照片的,陈启伦他们保证过照片绝对不会外流。
  前不久邱玉芬跟陈启伟说洗照片很好玩也想学。陈启伟很痛快的答应了,他也想趁机显摆一下。
  邱玉芬非常聪明很快就掌握了洗照片的技巧,作为回报她也让陈启伟在那间暗房里好好肏了两次。
  那个上锁的抽屉邱玉芬从来没有表现出有什么好奇,钥匙被陈启伟整天带在身上根本没有机会去配制。邱玉芬发现自己很有做小偷的天赋,她用一根铁丝居然把锁撬开了,反复试验了几次后她的手法越来越纯熟。
  现在邱玉芬经常在无人的时候磨练自己的开锁技巧,她觉得这种技术以后可能用得着。
  邱玉芬发现那个铁盒里面母亲的照片越来越多了,花样与地点也越来越新奇。
  邱玉芬还发现照片的底片也在铁盒里,就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洗了几张。
  “我偷偷洗的没人知道…”
  邱玉芬起身来到母亲的身后,搂着许萍的肩膀一起看她手里的照片。
  “…别看了…给妈妈留一点脸吧…”
  许萍此刻觉得无地自容想收起照片,自己这么难堪的画面被女儿欣赏。
  “…妈…咱们娘俩早就没有脸了…”
  邱玉芬拿出当初胡玉芝那些理论来开导母亲,她发现母亲许萍很快就接受了。
  邱玉芬最近虽然和母亲的语言交流减少了,可母亲每次回来邱玉芬都把要说的话写在纸上,悄悄交给母亲。
  邱玉芬在上面对母亲进行了开导,告诉母亲既然无法躲避那就学会享受。并反复告诫母亲一定要去试着去配合他们,如果一直逆来顺受唯唯诺诺的模样,只能更加刺激他们施暴的欲望与兽性。
  “妈!你看你的表情越来越丰富了…”
  邱玉芬拣出一张照片放在母亲面前。
  “…好丢人啊…”
  许萍两颊绯红不敢直视。
  照片上许萍身无寸缕靠在陈启凯身上,翘起脚尖腰胯前拱。一只胳膊搂着陈启凯的脖颈,一只手握着他坚挺的肉屌抵在自己毛茸茸的浪屄上。照片上的许萍目光迷离,脸上那一丝似有似无的笑容更加显得娇媚。
  从照片上看还有一双大手从许萍身后伸出,紧紧握住了她那雪白丰硕的奶子。
  那双大手看上去非常有力,柔软的乳肉已溢出了他的指缝。
  “这帮畜生不得好死…”
  邱玉芬又翻出一张。
  照片应该是在邱玉芬父母的百货店里拍的,时间应该是关门之后。上面的许萍正扶着货架子撅着屁股,一个男人正从后面疯狂的肏屄。下一张应该是同时拍的,只不过许萍躺在了水泥柜台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