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出轨女人的自白(出轨的女人全本)[TXT]

[都市]出轨女人的自白(出轨的女人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80后落扬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13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97646069631/

2、
http://www.suwpan.com/file/d9494ae1ecee3fa9.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95389

简介:
  主人公许静因为自己的老公的性能力不行,最后面对寂寞和空虚居然背着老公和成人店的老板玩起了一夜情,可是一夜情之后还会有第二夜吗?面对巨大的寂寞难耐,许静居然和隔壁的高中生玩起了暧昧,面对少年的挑逗,许静能受住那颗寂寞的心吗?这个寂寞难耐的晚上,会有多少个坏男人能够得到许静的身体?许静面对这些坏男人的种种诱惑和挑逗是怎么样去应付的?
  编者注:该版本实际章节不止963章,收录了因涉及违规内容被正规网站和谐的部分章节,故907章之后紧接879章不影响阅读。

节选:

  小偷走后不久我便把门窗全部关好了,准备先去冲个凉,可是当我整理那个凌乱的床上的时候,发现了那个安全套了,更要命的是,那个安全套似乎已经破掉了,因为液体已经将这个安全套包住了。
  此时的我心里稍微的紧张了一下,然后我哪里张纸巾放在自己的下身擦了一下,然后闻了一下,闻见了男人特有的那种味道,这个时候我开始有些担心了,因为这样的话我是很可能被怀孕的。
  于是我赶紧脱掉了衣服去了洗手间开始冲了个凉,我仔仔细细的将自己的全身冲了个便,一遍一遍的用沐浴露洗着自己的身子,突然一刻,我感觉到自己的身子有种特别肮脏的感觉。
  可是洗了很久之后,我并没有感觉到满意,因为现在我最担心的一件事情是我会不会怀孕了,至于与一个陌生的男人发生了这种不该发生的关系的这个问题我倒是没有想的太多了。
  此时虽然已经夜里十一点多了,但是我还是睡不着,我决定要去药店里买一盒紧急避孕药才行,因为我还不想怀上别人的孩子。
  穿好衣服我就出门了,出门的时候我还特意戴上了一副墨镜,因为我怕到时候万一在药店或者路上遇到了熟人不好。
  出了门之后,我就一直沿着那条大街走着,可是突然发现沿途的几个大药店此时都已经关门了,因此没有发现有药店了,但是我心里的担心一直在这,因此我今天如果不买到紧急避孕药的话我想我今晚肯定是会担心的失眠的。
  因此我也没有私心,继续一路走着,后来就开始沿着小路走着,后来在沿着每次去上班的路上进过一个拐角的时候,发现了哪里突然写着一家“成人用品”的店铺。
  我顿时喜出望外,赶紧走到了那家成人用品店的门口,可是我通过玻璃门望进去的时候,里面似乎坐着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在哪里看着电视,旁边没有任何的人来着。
  当我看到这样的一个男人的时候,我不免停住了自己的脚步,我不敢再往里面走了,因为一个女人突然半夜出来来到成人用品店无论是被谁看到都是一个不好的场面的,更何况对于这些我都一直很在乎来的,更容不得人家在背后说三道四的。
  但是我犹豫了半天之后,我决定还是要进入这家成人用品店了,因为不管怎么说这家成人用品店此时还是比较清闲的,没有任何人,路上的行人到了这里也是很少的,更重要的是我今晚如果买不到避孕药回去我是绝对晚上会失眠的。
  于是我在门外整理了一下,然后戴好自己的墨镜,决定自己进去之后买了药就走。
  经过再三犹豫,我终于鼓起勇气踏入了那个成人用品店的大门,那个男老板见到有个客人进来之后很快就变得十分热情。
  当他转够头来见到是我是一个成熟的中年少妇的时候,他的眼神里不免多处了一丝惊讶不不敢相信,但是很快他就消除了疑虑,马上变得十分热情的招呼着我:“您好,请问您需要点什么?”
  我假装没有想好要买什么,只是故意把目光转了其他的地方,其实我是怕他看见了我的眼神,但是我此时戴上了墨镜他是看不见我的,但是因为心里在作怪我还是怕他看见了我,于是我有些紧张的说:“老板,有避孕药卖吗?”
  老板听了马上乐呵呵的说着:“有的,有的,你需要什么样的避孕药?”
  我一听,有些惊讶,怎么避孕药还有什么样的?就在我思绪一停顿的时候,他马上补充道说:“你是需要短期的还是长期的?”
  我听了说:“短期的,有吗?”
  老板听了,笑着说:“有的,短期的比较好用就是毓婷了,你等下哈!”
  说完老板便转身去里面货柜拿东西去了。
  趁着老板去里面拿东西的那一刻,我把目光转向了这家成人用品店的专柜,突然间一个巨大的阳具出现在了我的面前,那个东西就是男人身体下面的根来着,当我看到那么巨大的一个阳具出现在我的眼前的时候,我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起来,但是同时心里也非常的期待很兴奋,要是这么大的一个阳具进入我身体的时候我会是个什么样的感觉来?
  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另外一个思想马上就说服自己了,说自己不能想这些肮脏的事情来,而此时老板已经拿完东西过来,于是我赶紧把目光转向了其他地方,只见男老板将药放在我的眼前,说:“您好,你看看,这个就是毓婷,短期避孕效果是很不错的!”
  于是我很自然的将药接过拿在了手里,然后我问:“这个多少钱?”
  老板依旧笑呵呵的说着:“这个平时一般卖20元,今天你来了就卖个最低价18块吧!”
  我听了什么也没有说然后从口袋了掏出了实行准备好的零钱,掏出了一张20块的直接给了老板,老板接过钱说了声谢谢然后拿过去找零了。
  此时我借机会又忍不住看了看那个硕大无比的阳具,看的我心里砰砰的乱跳个不停,因为我一直在想这么大的一个阳具进入女人的身体的时候女人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会很满足吗?
  男老板找完钱马上就过来了,然后依旧笑呵呵的说:“您好,找你的两块钱,请问还需要点什么吗?”
  男老板的这话一问,我的脸上马上就刷的一下全部红掉了,还是我戴了墨镜因此男老板并没有看出的害羞,我生怕是他发现了我自己在偷偷的盯着看他的那个阳具来着,到时候我在他的心里不就成了一个寂寞和空虚的少妇了吗?
  因此男老板的问话一说出来的时候,我马上就回答道:“不用了,谢谢!”
  然后我接过钱就准备转身离开。
  就在我走到门口的时候,男老板又叫住了我:“您好,这个药吃后要在72小时之内吃第二粒才有效的哦!”
  我听了感觉回头问了一句:“那是不是我还要再买一颗呀?”
  男老板笑了笑说:“那倒不用,你这一盒刚好是两颗哦!记得看下说明哦!”
  我礼貌性的说了声“谢谢”然后离开了这间成人用品店,也就是在离开的这一刻,我看清了这个成人用品店老板的面貌。
  这个老男人身材一般,个子也不是很高,身子还有些胖墩墩的,但是看上去确实是那种看了让人感觉很憨厚很老实的那种老男人。
  回到家之后,我就赶紧倒了杯热水将那片药吃了下午,因为我不想给这么一个突然的意外留下什么意外。
  吃完了药心里立马也安心了很多,睡到床上突然忍不住开始回想起了今天与那个小偷发生的一幕一幕,觉得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尽管我那样做感到有些对不起老公,但是一想到那种快乐我就感到无比满足,久旱逢甘霖的感觉大家都是懂的。
  第二天一大早去上班的时候,我的那帮美女同事见到我了都有些纳闷了,因为他们个个夸我的气色突然少了不少了,我也让我感觉到很奇怪。
  早上刚进入公司的那一刻,我的同事也是我的闺蜜徐丽见到我了,有些坏笑的看着我说:“许静啊,这么今天看起来气色是那么的好呀?不会趁着你老公不在家晚上去哪里鬼混去了吧?”
  徐丽这种有些开玩笑的话显然让我的心头一震,虽然他是无意的,但是多少也说明了我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的确是对老公不忠的,尽管那起日不是我的本意,但是实际发生的结果却是一样的。
  我稍作生气的回答着:“你这说的是什么话呀?昨晚我家里来了小偷了。”
  说了之后我故意转移了这个话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