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潜伏在校园(1-28完结)[TXT+EPUB]

[都市]潜伏在校园(1-28完结)[TXT+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ndrew_x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EPUB
大小: 1.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e50756d6b066/

2、
http://www.suwpan.com/file/6cb0be9d6ff5671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988486

简介:
  夜色降临,下了一天的雨依然没有要停歇的意思,继续稀稀落落的下着。漆黑的后巷里堆满了各种凌乱的杂物,因为时间太久,杂物上早就积满了厚厚的灰尘,此刻混合着雨水,流进旁边的下水道。巷子的角落里有一点亮红,仔细一看那是一个男人手中燃着的香烟。

节选:

  “是的,据抓到的那个人交代,虽然他不知道他的上线是谁,但可以肯定他们整个组织就是在青藤大学里。但是青藤大学是国家重点高校,全校师生加起来好几万人,直接展开调查的话,先不说茫茫人海如同大海闹针,就是舆论压力也是局里无法承受的。所以,我们需要警员扮作大学生潜伏进校园里,暗中调查。”“但是,程倩倩才参加工作几年,经验尚浅,而且又是个女孩子,放她一个人去卧底太不安全了,我反对!”
  安阳接过何队长的话说道。
  局长和何队长相视一笑:“我没打算派程倩倩去啊!我和何队决定派你去!”
  “什么?我?我不去!”
  安阳一下从椅子上跳起来。
  “是啊,丰富的缉毒经验,身手敏捷,头脑灵活,最关键的一点,长的必须像大学生。整个警队除了你安阳,还有第二个满足以上条件的人吗?你指出来,我立马换人!”
  何队从椅子上站起来,把局长的老花眼镜给安阳戴上,活脱脱一个高等院校的知识分子。
  “别,何队,局长。你让我去学校卧底我没意见,做老师做教授实在不行做个清洁工都行啊。这当学生,我都参加工作十几年了,书本子上的东西都丢的差不多了,这我可做不了啊?”
  安阳这辈子最怕的就是读书,当年警校毕业后为彻底放下课本愣是好好庆祝了三天。
  局长皱着眉头,严厉的说道:“安阳,这是局里的决定,你要服从安排!”
  “是!”
  安阳只能无奈的立正敬礼。
  “你的身份证明文件我会通知专人给你做好,你接下来的工作就是熟悉你的新身份。另外,程倩倩同志负责与你接头,你有什么需要或者有什么线索直接与她联系。不要和局里的其他人接触,我会对外宣称你出国学习了。”
  局长继续说到。
  “是!”
  程倩倩和安阳一起敬礼。
  深夜,安阳的办公室。
  屋子里的灯光亮度调到最低,昏暗的灯光充斥不了整个屋子,很多角落依然是一片漆黑。安阳办公桌的电脑显示器后面坐着一个人,似乎是在工作,但双手并没有放在桌上的键盘上,而是垂在身体两旁,但看样子又依稀用力的撑着什么东西。仔细聆听,人影正发出微弱的喘息声,身体也不安分的左右晃动。
  往前走近,那个人影越发清晰,正是刚才会议上的缉毒队员程倩倩。此刻她的警帽已经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乌黑的秀发松散开来垂在肩膀上,一身笔挺的警服将她秀丽的身材紧紧包裹住,威严之余又不乏性感。再往前些,她的下身居然一片赤裸,此刻正背对着,坐在一个人的身上,一个男人,那个人正是安阳。
  安阳的下身同样赤裸着,硬直的肉棒挺立在程倩倩小穴前面,程倩倩双手撑着椅子的扶手,上下起伏着身子用小穴上的两片嫩肉摩擦着安阳的肉棒,不时发出轻微的喘息声,而小穴里分泌的淫水,早已涂满了肉棒,让它在灯光下显得亮灿灿的。
  当程倩倩又一次撑起身子的同时,安阳的左手扶住她的细腰,右手握着自己的肉棒在程倩倩的小穴外一阵触弄,待顶正了入口之后,改用双手握住程倩倩的腰部两侧,使劲往下一拖,程倩倩的身子往下急坠,肉棒迅速被她的小穴吞没了。
  “啊——”
  程倩倩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她似乎不愿意那么巨大的肉棒插入她的体内,紧接着想站起来让肉棒退出体外。安阳却双手搂住她的细腰,待程倩倩略微站起一点,肉棒就快要脱出她的小穴时,使劲往回一搂,肉棒又一次狠狠的贯穿,插进了小穴深处。如是几次,就像是程倩倩在安阳的身上剧烈的起伏一般,而安阳似乎仅仅配合着她。
  “嗯……”
  在几番抽弄后,程倩倩的身体开始颤动,安阳知道她高潮了,从身后紧紧搂住她,肉棒顶在她的小穴深处。
  “你这个死人,每次都要这么用劲的插进去,你难道不知道这样很疼吗?”
  程倩倩回过头埋怨着安阳,但眼中却是止不住的春意。
  “就是要用尽力气,插进你小穴的最深处,让你的每一寸都彻彻底底的属于我,这样才是我安阳的女人。你愿意做我的女人吗?”
  安阳轻吻程倩倩俏肩上的肌肤。
  “刚进队里的时候就跟着你,不知道怎么回事,从那时候起就跟着了魔一样深深的喜欢上了你。之后毫不保留的全给了你,如果不愿意做你的女人,我……
  我……“程倩倩啧怪道。
  不待程倩倩说完,安阳已经吻住了她的双唇,舌头在她口中搅动,打断了她接下来的话语。刚刚稍微冷却下去的热情重新被点燃。安阳和程倩倩的舌头在激烈的纠缠,而他的双手却伸到前面,熟练的解开了程倩倩胸前警服的扣子,然后一把拽下那碍事的胸罩,没有了束缚,程倩倩的一双豪乳应声弹出。安阳的双手抚弄上高挺的乳房,紧紧的握住,雪白柔软的乳房从他指缝中微微挤出,两只奶子随着他的揉搓,在他手中不停的变化着形状。
  程倩倩轻轻的靠在安阳的身上,任凭安阳玩弄着自己的乳房,渐渐地,安阳感觉程倩倩的下身分泌了不少淫水,如果不是肉棒还紧紧的插在小穴中,此刻恐怕已经泛滥成灾。
  安阳终于放开已经被他玩弄的有些红肿的双乳,将程倩倩从他的身上抱起来,当肉棒离开小穴的一刹那,淫水果然止不住的往下流,瞬间就淋湿了程倩倩的大腿。安阳将程倩倩面朝办公桌推倒,程倩倩整个身子都趴伏在安阳的办公桌上,而双腿踩在地上,臀部冲着安阳高高的耸起,肥美的小穴完全展现在安阳面前。两片阴唇因为双腿夹紧的原因紧紧闭合着,而里面的肉色还是粉红色,一点不像那些淫荡的女人经过无数次性爱后变得深黑。安阳知道,程倩倩对自己是专情的,来队里之前不知道,但自从进队后,自己就是她唯一的男人,而自己却并没有给过她任何的承诺。这样的女人,难道不该好好疼爱她?
  安阳的肉棒在程倩倩的小穴裂缝上来回摩擦,不时顶在阴蒂上挤压片刻,直到程倩倩娇喘连连,安阳才面带微笑的用手扶正了肉棒抵住了小穴口,腰部发力,肉棒顶开小穴口的嫩肉,插入其中。
  安阳双手扶着程倩倩的双臀,肉棒开始在小穴中抽插。硬直的肉棒在小穴的嫩肉中进出,穴里分泌的淫水被肉棒带动,不时飞溅出来。程倩倩是一个内敛的女人,和安阳的无数次性爱中,除了喘息声以外偶尔会发出几声呻吟,大多时候都是紧闭双唇承受着安阳的抽插,无论安阳如何诱导,即使用上所有力气抽顶,她也最多咬紧双唇发出几声喘息。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但也不能过分强求,毕竟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味道!好在程倩倩的胴体十分的诱人,倒也算弥补了这种缺失。
  俯下身,将程倩倩从桌上轻轻的拉起来,让她的双手撑着桌面。安阳的双手探到胸前,握住了不停晃动的奶子,手指轻轻捏掐乳头,换来程倩倩更激烈的反应,她的臀部开始快速的扭动,由于频率太快,好几次都差点将安阳的肉棒甩出来。安阳不得不放开手中的双乳,改为紧抓住她的腰,在程倩倩的拼命扭动中,狠狠的抽插起来。
  肉棒飞快的在小穴中进出,肉与肉剧烈的撞击,程倩倩的双乳在空气中遵照地心引力的原则使劲的打着圈,在又一次猛烈的插入后,安阳到顶了,双手放开程倩倩的细腰紧握住她的奶子,腹部紧贴着她的臀部不留丝毫空隙,肉棒深深的插入小穴最深处爆发了。安阳射精时,腰部会剧烈的抽动,所以肉棒会在小穴中呈射精外带继续抽插的形式,往往能在最后关头,还能将女人带入新一轮的高潮。
  程倩倩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再一次泄了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