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神都(1-47章+外传)[TXT]

[游戏]神都(1-47章+外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佛兰肯斯坦
类型: 游戏
格式: ZIP/TXT
大小: 315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7567d646fed0/

2、
http://www.suwpan.com/file/1ea25c06083e3c7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988463

简介:
  【神都】已经运营了五年,几乎在量子网络普及的下一秒钟这款游戏就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占领了市场。给人一种似乎这个游戏早早的就做好了,只是在等待量子网络成熟而已的错觉。
  【神都】的战斗等级从A到Z,我玩【神都】已经一年,等级D,这是在这座红松城里数一数二的级别。如果没记错的话,城卫队只有三个比我高级的战士。
  当然,那个“怪物”就要另说了。
  定居在红松城以后,我终于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最大的兴趣竟然是是“搭积木”。当你用最简单朴素的石块和木头搭建起一座高高的建筑的时候,那种成就感就别提了。
  和早先的其他网络游戏不同,【神都】的世界很难弄到钱。杀死魔物是没有任何金钱奖励的,在城里也没办法接到类似于“杀死XX只怪物”这种任务……

节选:

  挽歌全身都是血,铠甲被砍得到处都是伤痕。原本柔顺的头发被气流吹得向天空舞动着,手中的剑断掉了三分之一。她冲到跪在地上的我的面前,抓住我的衣服,高高举起了手中的武器。
  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愣愣的看着她,没有任何动作。
  她手中的剑在疯狂的颤抖,却迟迟没有挥下来。
  两秒钟之后,一把从后背穿透了身体的利刃迫使她跪倒在我的面前。接着是第二把,第三把。
  她透过浸饱了鲜血的头发一直盯着我的眼睛,抓住我衣领的那只手攒的紧紧的。
  第四个人的武器刺穿了她的脖子,更多地鲜血溅到了我的脸上。
  她的嘴唇剧烈的颤抖着,但是没能再发出任何声音。
  然后挽歌的整个身体慢慢沉了下去,拿剑的手砸在地上,断剑从她的手中滚落。
  她眼睛里面的光彩一点一点的流淌到了带有浓稠血腥味的空气里,直到变成死灰色之前,都没有从我的眼睛上挪开。
  我发现自己脸上全都是泪,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    ***    ***    ***
  之后的两天,我没有从房间里走出来。
  躺在床上,我一遍遍的告诉自己,自己做了一个不得不做的选择。挽歌只是被系统删除了那个高等级的角色而已,用这个来换章隆的一条命,是值当的。
  是值当的,值当的,值当的!你能说这不值当么!?
  可是我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忘记她最后看我的那个眼神。那个眼神中的愤怒流淌殆尽之后,是无尽的悲伤和不甘,这种感觉是那么的真实,透过那只抓住我衣服的手指一点不剩的传递到了我这里。
  这只是个游戏,只是个游戏而已。
  盈风轻手轻脚的拧开门走了进来,蹲在床前看着我。
  “你没事儿吧……?”
  我摇摇头,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你一直都没吃东西,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
  “我不饿。”
  “你不能这样……那只是个游戏,玩游戏连身体都不要了么?”
  那只是个游戏……是啊……谁说不是呢……可是如果她看到了我所看到的,她还会这么说么?我不知道,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到底看到了什么……
  盈风用手慢慢的解开了我的腰带,然后开始轻轻的,充满了温柔的抚弄着我的下身。
  我感到下面慢慢开始苏醒,至少那代表我身体的某一部分已经开始脱离那个噩梦的纠缠。
  盈风轻轻地吻着我分身的每一个地方,然后用小小的舌尖开始揉压着最坚硬的地方。
  嘴唇沾染着的口水在滑动的时候传来啵啵的细微声响,这声响让盈风满脸通红。但是她没有停,只是更加温存的舔舐着越来越烫的肉棒。
  “你……不需要这么做……”一阵强烈的刺激弄得我挺起了身,说着言不由衷的话。我只是不想盈风委屈自己。
  盈风抬起头,带着水润的红晕温柔的看了我一眼,这眼神几乎将我融化。然后在下一秒,她带着某种觉悟一般猛地将肉棒吞了进去。
  她在第一下就含的特别特别深,以至于我都忍不住叫了一声。分身像根棍子一样一直被她含到喉管里面,最尽头紧凑柔嫩的触感差点让我直接失守。
  “呜!!!”甚至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喉管被这么大的东西塞进去会有多么痛苦。盈风的眉毛一下子皱了起来,鼻子里发出了惊愕的声音,整个身体本能的想向后撤去。
  可是她伸出手一下揽住了我的腰,拼命将自己重新探回来。肉棒在细窄的喉咙里更深入了一点,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
  盈风的喉咙在巨大异物入侵以后开始抽搐着呕动,试图将肉棒挤到外面,这不住的抽搐胜于最高等级的按摩,我的脖子都开始隐隐发麻。
  而盈风就难过到了极致,她的眉头已经完全纠结在了一起,眼睛通红,泪水洒满了面颊。
  我心痛到不行,但是身体上的快感却更加强烈。
  我往后一缩,肉棒带着喉咙柔滑的粘液从喉咙中挤了出来。
  “哼……嗯……呜呜……”盈风轻轻呻吟着,脑袋随着分身的进退开始动起来。她强迫自己每一次都将肉棒吞进最里面,而这每一次强行的进入都会带出她好多的泪。
  我的脑海几乎被快感吞噬殆尽,恍惚之中我似乎看到了挽歌的脸……
  压抑在心底的罪恶,绞痛,愧疚一瞬间爆发了出来,这些感情充满了身体,而现在我能做的就只有发泄。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抱住了盈风的小脑袋,开始疯狂而肆无忌惮的用力抽插起来。
  最开始的时候,盈风还试着竭尽全力的主动配合。可几秒钟之后,完全不顾她呼吸节奏的我的动作让她实在无法忍受,她本能的想要停止。然而我粗暴的按住她的头,让她根本无法后退。
  “呜!呜!!呜!!呜!!”
  我每一次深深地进入,盈风都凄惨的发出一声高亢的呜咽。她在缺氧的情况下已经无力反抗什么,只能在每一次肉棒撞击喉管的时候微微在我的手中摇着小小的脑袋。
  她在剧烈的冲击中浑身颤抖着抬起眼睛看着我,眼神那么柔弱和痛苦,却夹杂着无法诉说的温柔。
  最后一次,分身开始涨到最大,我将它全部顶入了盈风的口中。盈风双眼开始翻白,口中发出了疲惫的呻吟。
  “呜……呜……嗯嗯……嗯……”
  大量的白色浆液冲进了她的喉咙,以至于从她嘴角喷了出来。
  在我筋疲力尽的放开她脑袋以后,她一下子瘫倒,趴在地上开始剧烈的咳嗽。
  大片大片白花花的液体从她口中涌出来,有一些就那么淫靡的粘在她的脸颊上。
  我俯下身去抱住她,很用力很用力的抱住她。
  好久之后,她渐渐清醒过来……然后用双手将我揽住,极尽温柔。
  生活还要继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