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蔷薇妖娆(1-173章)[TXT]

[都市]蔷薇妖娆(1-17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爱枣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91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a5f756263729/

2、
http://www.suwpan.com/file/9f8cd212f713de3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39790

简介:
  白麒是这个大学校园的学生会主席,凤眸星目,仿若入画般清丽出尘,一袭白衣,迎风而立,万千风情,煞是风华绝代。一个男人,能有这样的风采,身处高位,那身後必定有不少的粉丝团员。身为外貌协会的成员,我自然也是他的粉丝团中的一个小小的替补。

  我也就一个喜欢漫画,喜爱幻想的小女生。不过中等姿色,也不算活泼开朗,明艳不可方物。我最大的优点,那就是自知之明。所以这三年来,我做得最多的,就是站在暗处,远远地望他一眼。

节选:

 其实,在那种觥筹交错的氛围中,一种潜伏的危机感席上我的心头。俊秀飘逸的白麒,让我感到了浓浓的危险。他对我的了如指掌,这三日不切实际的一切,白麒的莫名其妙的告白,亲吻和邀请,一定别有用心。直觉让我马上逃离立刻这个危险的人。

 我从里面锁好门,找到自己的衣服,飞快地脱下礼服,正准备换上,镜子反射出被风吹起的窗帘。宛如黑夜般的男子站在窗帘後面,双眸紧紧地锁住我的一举一动。

 “啊……”我急促地尖叫出声,因为过分受惊,声音并不大。“白麒?我正在换衣服,请你出去。”我抱紧身上的衣物,遮住重点部位。我的直觉果然没有错,他是一个很危险的人。

 我万般暗恼地看着他径直向我走来,身体飞快地向门口奔去。他快一步将我扯进旁边的空衣柜中,一手紧紧地捂住我的嘴,另一只手把衣柜掩上。

 “唔……”你想干什麽?我愤怒地问,可是嘴被他紧紧地捂着,说不出话。我使劲挣紮着,白学长,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放手,我……虽然很色,可是我有自己的原则。

 一个温暖柔软的东西轻轻地含住我的左耳垂。牙尖不时划过,带来阵阵地麻麻痒痒的感觉。灵巧的舌尖划过耳廓,对着耳洞不断戳刺。一股股酥麻地感觉从耳朵蔓延全身。

 一只大手不安分地爬上丰盈,另一只手从背後解开带子,绕到前端,双手各抓住一只酥胸,轻柔慢捻,上下揉搓,肆意玩弄,还不时抽空点点盛开的粉嫩桃花。
 
 “学长,住手,不然我就喊人了。”一能说话,我马上威胁他。

 “这里都是我的人,难道,你想有人来围观?”他狠狠地捏住两朵桃花,“啊……轻点……”我痛呼出声。“只要你听话,我会对你温柔的。”他万般温柔的玩弄着我的酥胸,仿若刚才的使坏只是错觉。

 “学长……白麒……麒……”我试图说服他,“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我希望你能尊重我……”一只手顺着小腹伸向我的下身,“不要……”眼见着他越来越放肆,我准备大声呼救。红唇被重重地吻住,舌头霸道地尽数钻入我的口中,模仿着冲刺的节奏,狠狠地纠缠着我的香舌,恨不得将之吞入腹中。

 喘不上气,呼救不成,我感觉他的手像蛇一般扒开我的内裤,抚摸我的私密丛林,大颗的眼泪夺眶而出。他感觉到我脸上的湿意,手上的动作顿了顿,突然,像发疯了一般越过丛林,找到隐藏的珍珠,轻柔慢捻,小心翼翼地呵护。奇怪的感觉从珍珠处蔓延,“唔……”不要,我又急又气,眼泪掉个不停,可惜没有人怜惜。

 酥酥麻麻的快乐从被他玩弄的珍珠上传过小腹,我不由地扭动下身迎合他的手指。突然,他对着珍珠狠狠一弹,快感急剧上升。他按住敏感地珍珠,手指画圈加重力道,让那股快感持续下去。身体顺着他的动作款摆,磨蹭着他的柔软的衣物。感觉他的硬挺渐渐变大,隔着衣物硬硬的抵着我。

 小穴渐渐湿润,点点春露渐渐滑落。他的手指加快速度,一边玩弄珍珠,一边顺着花穴打转。粉臀不停地扭动着,追逐着那股让人疯狂的快感。他的手指沾满了花露,狠狠地插入花穴。

 “啊……”酥麻中带着撕裂般的疼痛,圆臀向後躲避,却勾着他的手指更往深处滑去。“水真多,真是个淫荡的小骚货。”他粗重的呼吸带着嗤笑,低醇好听的嗓音说出不堪入耳的话语。“这麽热情,让人更想知道这淫水,到底还能流出多少?”他猛地使劲按住珍珠,“唔……”巨大的酥麻感席卷全身,我感觉整个身子都软了下来,汩汩春水从花穴流出,落在他的手掌中。

“小骚货,你真淫荡,这麽多水,真是让我迫不及待啊。”明明是低醇好听的声音,却带着无尽地黑暗和恐惧。

 “不要,求求你,放过我吧。”真的,求求你,放过我,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对你的感情也没有深到可以和你滚床单。我苦苦哀求,泪花在眼中打转。

 他伸出舌头,顺着我的脖颈蜿蜒舔弄,将他的温度和湿润留在我的雪肤上。“不行。”残忍地话语传入我的耳中。

 他飞快地脱下自己的衣服,赤裸的温暖身躯贴上我。一双强健的手臂将我拥入怀中。巨物在我的小腹频频点头,不安分地上下滑动。

 一丝冷风从柜缝中吹来,一个冷战让我突发奇想:是不是只要他射了,便能放过我?我的小手毫不迟疑地抚上他的灼热,稍微捏紧,上下来回抚摸。他的粗长太过硕大,合并双手都难以将他全部握住。就是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快速让他射出来。

 “这麽淫浪的小骚货,这样就迫不及待了?”他的呼吸逐渐急促起来。大手轻柔地褪下我的洁白底裤,捉住我的双手,让我转了个身,光滑地後背贴上他炙热的身躯。他对着我的雪颈,轻轻噬咬,留下一串晶莹的痕迹。一只手捂住我的红唇,另一只手,扶着巨物抵住我的私密花穴外来回磨蹭,染上点点春露。

 修长的中指插入我的口中,不停地搅动着,肆意玩弄粉红的香舌,晶莹的唾液顺着嘴角滑落。

 “唔……”我感觉阵阵的火花在小穴外围点燃,不由地夹紧双腿,听到他一声闷哼,巨物更加灼热坚挺,模拟着冲刺地步骤加快前後摩擦的速度。

 大腿根部细嫩的肌肤被他的巨物狠狠摩擦,带来火燎般的感觉,圆头时不时地找到隐藏的珍珠,狠狠地冲撞着,爱抚着。阵阵地酥麻的电流从珍珠传到小腹,蔓延全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