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她们是怎样变成荡妇的(全本)[TXT]

[都市]她们是怎样变成荡妇的(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nswdg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5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676867288f7/

2、
http://www.suwpan.com/file/73f6c45723bd3ae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39792

简介:
  我体内的荷尔蒙在不断增加,我的慾望之火在熊熊燃烧,我渴望一天做爱两到三次,可我却得不到满足。最后,托尼乾脆彻底停止和我做爱了,他跟我说他害怕做爱会伤害胎儿。我说,医生说过我们可以做爱,直到怀孕8个月的时候,或者在我感觉不舒服的时候,才有必要停止做爱。但是,托尼说医生说的也不一定全对,反正他是不想让胎儿受到任何可能出现的伤害。
  其次,随着做爱次数的减少,托尼下班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他告诉我,他要加大业务推广的力度,今后工作的时间会更长。后来,甚至整个一周时间,我都要独自度过那些难熬的夜晚,我的感觉简直糟透了。白天,我可以用工作来打发时间,但是,晚上坐在家里,我只能对着电视机里播放那些无聊的肥皂剧。

节选:

“你想要几个男人?”“六到八个吧,别超过八个。”“为什么是这么个数字?”“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还有,你找的那些男人必须允许我们在做爱的过程中录像,允许拍照。”“为什么?”“因为我想留下些可观赏的东西。”
看到站在屋子里的7个男人一声不吭地注视着我,我感到稍微有些紧张。此时,我是既想跟这些男人玩群交,又不想跟他们玩。不想跟他们玩,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个已婚妇女,应该坚守妇道;但同时我又很想跟他们玩,并录下所有的场景。我想把我跟这些男人群交的录像拿给托尼看,并对他说:“喂,你这个混蛋的王八老公,好好看看这些画面吧!”我深吸一口气,然后对那些男人说道:“各位,我要制定一些规则,你们必须遵守。不许对我动粗,不许在我身上留下痕迹,不许同时肏我,但可以在一个人肏我的同时,我给你们其他人口交。”“如果不同时肏的话,可不可以肏你的肛门?”一个看上去很粗鲁的红头发男人问道。
  我不喜欢肛交,也从来没有让托尼肏过我的肛门,尽管他一直求我。但是,现在我头脑里想的都是怎样才能更强烈地羞辱托尼,我觉得让这些男人肏我肛门是个不错的主意。我会让托尼看到我的肛门被这些男人无情地蹂躏的画面,为什么不可以呢?
  我对着那个问话的男人说道:“其实我从来没有过肛交的经验,但现在是个特殊的时间,如果你们多用些润滑剂,再对我温柔一些的话,我会同意的。”“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润滑剂呢?”红头发男人问道。
  “无所谓啊,只要足够滑润就可以啊。”“好,那我去买,一会儿就回来。”说着,红头发男人出门去了。
  他走了以后,其他男人开始抽卡片以确定轮奸我的顺序。朱丽叶替那个出去买润滑剂的红头发男人抽了一张,然后我们就确定了顺序。拿到一号卡片的男人第一个肏我的阴道,同时,我还要为抽到二号卡片的男人口交。当一号男人射精后,二号男人就来肏我的阴道,而我同时给三号男人口交。按这样的顺序,当每个男人都轮了一遍以后,那个红头发男人(他叫埃瑟)就可以肏我的肛门了。至於接下来怎么办,那到时候再说吧。
  当轮奸开始以后,朱丽叶选好角度开始录像。当我把约翰(二号男人)的阴茎含在嘴里的时候,史蒂夫(一号男人)把他的阴茎插进了我的阴道,然后就大力抽插起来。他给了我两次高潮,然后就把精液全部射进了我的子宫。他退出以后,约翰取代了他的位置,而马克(三号男人)则把鸡巴塞进了我的嘴里。几个男人就这样轮流使用着我的阴道和嘴巴。
  看到史蒂夫举着摄像机拍摄我们性交的场景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感到奇怪,因为我知道朱丽叶肯定不会只是老老实实地看着我被这么多男人轮奸的。在我的左边,我看到朱丽叶跪伏在那里,约翰从她后面猛烈地奸淫着她,同时,她还吸吮着马克的鸡巴。
  让我感到奇怪的是,接下来我并没有比我以前做爱得到更多的高潮。我想大概是我其实并不是真的喜欢群交,我所做的其实是为了羞辱我丈夫托尼,所以我会拍下录像,准备让他看看。看来我并不是一个性慾非常强悍的女人,并不需要这么多男人来满足我海量的性要求。我非常享受被男人们轮奸,只是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多高潮,也没有想像中那么兴奋。
  当吉姆(七号男人)在我阴道里射精后,埃瑟(他是五号)又硬了,他准备开始肏我的肛门了。我集中精力吸吮着杰瑞(四号男人)的阴茎,埃瑟在我后面很细心地往我肛门里涂抹着润滑剂。刚开始,他用一根手指插进我的肛门里,然后又加了一根,最后,他把三根手指插了进去。他的手指沾着润滑剂,慢慢地在我肛门里抽插着,有时候还会将手指撑开,把我的肛门尽量扩大一些。
  就在埃瑟的龟头顶在我肛门口的刹那,我赶快吐出了杰瑞的阴茎,因为我知道接下来的插入会很疼,我可不希望当我为了忍受疼痛而牙关紧咬的时候,把杰瑞的鸡巴给咬下来。
  这时,史蒂夫已经放下摄像机,跑去跟朱丽叶肏屄去了。马克拿着摄像机正准备把我被肛交的镜头录下来,我让他先暂时停一下,等我度过刚开始那段疼痛的时候再录。埃瑟握着他粗大的阴茎,很小心、很轻柔地朝我肛门里插,我不停地尖叫着、呻吟着,嘴里紧紧地咬着枕头。
  几分钟以后,疼痛的感觉慢慢消失了,虽然还是有些不舒服,但已经可以忍受了,於是,我告诉马克可以开始录像了。我尽量放松自己紧张的情绪,对着镜头表现出我似乎很享受被肛交的样子,其实我并没有任何舒适和享受的感觉。
  埃瑟抽插的动作越来越快,力量也越来越大,很快,他就将大股的精液射进了我的肛门。这时,不舒适的感觉已经渐渐被愉快的感觉所代替,这样的感觉让我很放心地让其他三个很想肏我肛门的男人轮流插进我的肛门里。
  最后,我让马克记录下这样的镜头:汉克(六号男人)从我的嘴里抽出他的阴茎后,一缕白色的精液挂在我的嘴角;然后,我又让他拍下约翰刚刚射进去的精液从我肛门里流出来的镜头。最后,摄像机被扔在一边,七个男人不知疲倦地轮流奸淫着我和朱丽叶。最让我兴奋的场景是,埃瑟、汉克和杰瑞同时将他们的阴茎插进朱丽叶的嘴巴、阴道和肛门里,一起使劲奸淫着她。
  当我和朱丽叶在浴室冲洗被男人们弄得污秽不堪的身体的时候,我对她说: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找这么多男人了吧?”“难道因为你一开始就知道我要加入吗?”“当然,赌多少钱我都敢说你肯定得加入。我还不了解你?骚货!”“嗯,实在是太疯狂了。我还想再来一次。”“好啊,亲爱的,你应该知道你名单里哪些男人喜欢玩群交。”“那你想什么时候再玩一次?”朱丽叶迫不及待地问道。
  “我不玩了。对我来好所,这就是只做一次的事。等时机一到,我就是为了给托尼一个沉重的打击。如果你想让我陪你,那我就去给你情绪上的支持,但我自己没兴趣再玩一次了。另外,再过三个星期,我就要生小宝宝了,最少有六周我不再参加读书讨论会了。”“那以后你怎么办?还要继续和那个混蛋丈夫生活在一起吗?”“还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件事,如果生完小孩后,医生允许我可以再过性生活的话,第一个男人绝对不是托尼,甚至他都不是第二个,或者第三个。”“我不知道你的意思,但我听着像是群交诶。”“呵呵,也许是个迷你型的群交。我们就等着瞧吧。”就在我跪在查维斯面前,奋力为他口交的时候,我破水了,我就要分娩了。
  查维斯迅速把我送到医院,我一到那儿,就给托尼打了手机。他问我是怎么去医院的,我说我要了一辆出租车。查维斯临走前,我向他道歉说没有帮他做完,并向他保证说,一旦我可以重新过性生活时,他一定是第一个肏我的人。
  然后,我又给朱丽叶打了个电话,告诉她我在医院,就快要生产了。我没让她来看我,因为我不想让托尼知道我认识他的前情人。我只是告诉她我现在的状况,让她可以在想找我的时候能够找到我。
  在我怀孕期间,我做了所有应该做的化验和检查,但每次检查时我都告诉医生,不要检查胎儿的性别,让这个惊喜一直保持到孩子出生。托尼一直跟我打赌说一定是个男孩儿,因为他看我的肚子很大,我也就顺着他的话,也坚称一定会是男孩儿。
  我的女儿丽莎·安妮出生时有8磅重,看到这么漂亮、健康的女儿出世,我感觉上帝都在朝我微笑。虽然托尼对自己猜错了孩子的性别感觉有点沮丧,但他也非常喜欢这个刚出生的孩子,他马上就戒掉了香烟,不断地称赞我给他生了一个如此美丽的小姑娘,还说下一次一定会生个英俊的小伙子。
  两天后,我从医院回到家里,朱丽叶趁托尼去上班不在家的机会,利用工休时间和晚上下班跑到我家里来看我和孩子。我们坐在舒适的阳台上开心地聊天,但朱丽叶最喜欢聊的还是群交的事情。我告诉她去安排群交的活动,到时候我会去现场给她精神上的支持。就这样,在丽莎出生三周以后,我又和朱丽叶一起出现在一家酒店的房间里了。
  这次,朱丽叶找来了五个男人。当她的阴道、肛门和嘴巴同时被三个男人奸淫着的时候,另外两个男人套动着他们的鸡巴等在一边。我坐在角落的椅子上,怀里抱着我的女儿丽莎·安妮,看着眼前的场景,心里感觉很惬意,也很刺激。
  过了一会儿,孩子哭了,想要吃奶,我低下头,不加思索地解开衣服,露出丰满白皙的乳房,给我饥饿的婴儿喂奶。我开心地看着孩子的小嘴在我乳头上吸吮着,忘记了朱丽叶和那些正在奋力奸淫她的男人们。
  突然,一股热热的喘气冲到我的后脖颈,我抬头一看,是一个正在套动着鸡巴等待着的男人俯在我的身后,他的脸都快贴到我的胸口了。他叫汉克,就是上次参加7人轮奸大会的其中一个男人。他的问话让我很惊奇:“让我也尝尝你的奶水好吗?”“可是,我想,如果我把丽莎放到一边,让你来吸吮我的乳房的话,她肯定会哭的。”我对他说道。
  “不用把她放到一边啊。她吃一个奶头,我吃另一个啊。我只是尝尝就可以了。”看来他是认真的,我仔细想了一下,为什么不呢?到时候,我又可以有一件事情告诉托尼了。我拉出另一个乳头,让汉克一口叼住,然后,他就使劲吸吮起来。
  在一大一小两张嘴的吸吮下,我渐渐兴奋起来。我闭上眼睛,头仰靠在椅背上,想着过几周就要和查维斯做爱的情景。我大声呻吟着,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触碰我的嘴唇,我睁开眼睛一看,是另一个正在等待的男人,好像叫汤姆吧,但不是参加7人轮奸大会的那个,把他的鸡巴顶在我的嘴唇上。我张开嘴,让他的鸡巴插了进来。
  这是一幅多么淫荡的画面啊:一个分娩刚刚三周的女人,敞着怀、暴露着乳房坐在椅子上,嘴里含着一个陌生男人的阴茎,奋力地吸吮着;她怀里抱着刚刚出生的婴儿,孩子的嘴里叼着一个乳头,而另一个乳头却被另一个陌生男人吸吮着。
  过了一会儿,汤姆在我嘴里射了,我把热呼呼的精液全部咽了下去。接着,汉克把他的阴茎也插进了我的嘴里。就这样,屋子里所有的男人都轮流把鸡巴插进我的嘴里,把精液灌进我的肚子里。到后来,那些男人又把我当作他们的“性欲发动机”,先让我把他们的鸡巴吸吮到坚硬,然后再去奸淫朱丽叶。
  坐在这里给男人们口交,让我心中充满了犯罪感,因为我曾经向查维斯承诺过,一旦我的身体恢复了,他将是第一个肏我的男人。我很羞愧没能坚守自己的诺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