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花满楼(1-35章)[TXT]

[都市]花满楼(1-3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rystall(浮云)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37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d5c766260ea6/

2、
http://www.suwpan.com/file/a70bbbbdf68f846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7530.html

简介:
  刘羽出生在西部的一个小镇,所谓的小镇,既没有极度贫穷的那种落后,又和繁华的都市有点相差太远,父母皆是普通的工人,所谓“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所以没有任何悬念,刘羽很平凡,175cm的身高,看起来很瘦弱,好在长的还算不错,只是一点点而已,自我感觉比平常的要长得好一点。
  2002年7月,刘羽毕业于一所二流大学,学的是机械制造,在老师的眼里,说这个专业是万金油专业,各个专业都知道点,可在他看来,好像什么都不行,还不如只精通一门。

节选:

  刘羽不知道该如何劝说,生怕越劝越麻烦,就和柳岚一杯一杯的喝,酒入愁肠愁更愁,可是柳岚喝了四瓶啤酒竟然丝毫没有醉意,刘羽担心喝坏她身体,于是假装自己醉了,柳岚买单后,两人在床上一起看韩剧,柳岚靠在刘羽的胸口,这一刻刘羽丝毫没有做爱的意思,心里很纯洁。
  凌晨12点的时候,刘羽排泄掉啤酒带来的尿意,然后对柳岚说道:“岚姐睡吧,睡一觉起来,什么事都没了。”
  柳岚嘻嘻一笑,说道:“其实,我刚开始有一点难过,自己亲眼看见了,也就安心了,这一年来我也想开了。”
  刘羽倒了一杯温水,说道:“喝点水吧,喝了酒嘴巴会很渴的。”
  柳岚接过水杯,喝了一口,看着刘羽,说道:“我们做爱吧,姐姐想要。”
  刘羽脑袋“嗡”的一声,还没反应过来,柳岚一把搂住他的脖子,一个湿热的嘴唇吻了上来,接着一个香甜的丁香探进嘴里。
  感受到刘羽的不自然,柳岚停下来,两眼中隐隐有泪光出现,说道:“你也嫌弃我吗?我不要求你喜欢我,只想和你做爱都不行吗?”说着话,泪水流了出来。
  刘羽低下头,吻着柳岚的泪水,说道:“不是,幸福来的太快,我一时还没适应。”双唇相接,刘羽吸食着柳岚的津液,右手粗暴的伸进柳岚的衣服,握住38D的大奶子,肆意的揉捏着,柳岚搂着刘羽的脖子,双腿勾住他的屁股,头兴奋地乱摆,双唇却始终不分离。
  足足吻了3分钟,两人才分开喘着粗气,刘羽将柳岚的衣服从腹部推到脖子处,一只手整个握住,用食指和中指,嘴巴含住另一个发硬的奶头,时不时牙齿轻咬一下,柳岚舒服的呻吟,一手按住刘羽的头,狂乱的抓着他的头发,另一只手按在刘羽抓着自己乳房的手上,使着劲,嘴里呻吟的说道:“蹂躏姐姐的奶头啊,真舒服。”
  刘羽喘着粗气,又吻在柳岚的嘴上,一阵狂吻,然后舌头伸进她的耳朵里,牙齿轻咬她的耳垂,右手滑下去,隔着裙子,捏着柳岚的屁股。
  柳岚大声的呻吟着,说道:“小羽,快,姐姐受不了。”一下坐了起来,一把掀起刘羽的T恤,脱下甩在一边,丁香小舌舔弄他的奶头,一手用指甲撩拨着另一个奶头,左手伸进刘羽的裆部,抓住刘羽肿胀的阴茎,撸动起来。
  刘羽经受不住,这双重刺激,一把将柳岚推倒在床上,飞快的扒光两人的衣服,趴了上去。柳岚将两腿分开,待刘羽一趴下来,就急切的环在他的腰上,双手在他背上游走,等待着刘羽的抽插。
  刘羽胡乱的乱顶,竟然找不到地方,柳岚喘着气道:“你第一次吗?”说着话,伸手抓住阴茎,对准自己的阴道,臀部稍稍一抬,感觉到龟头顶了进来。
  两人舒服的呻吟一声,刘羽忽然拔出阴茎,精液浓浓的一滩,射在柳岚的阴毛和肚皮上。很难为情的说道:“姐,我……我刚进去你那里,觉得好舒服,就想射了,对不起。”
  柳岚坐了起来,搂着刘羽,将他的头抱在胸口说道:“傻瓜,你真是第一次吗?”刘羽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柳岚说道:“倒是姐姐没想到,看你平时那么色的样子,24岁的处男,也真难为你了,该对不起的是姐姐,把你的第一次要了。”
  刘羽抬起头说道:“姐,你别这么说,姐姐这么漂亮,我做梦都想和你做,据说男人的第一个女人,他会记一辈子,我愿意一辈子都记着姐姐。”
  柳岚感动的一把抱住刘羽,说道:“谢谢你,小羽,有你这话,姐姐开心死了。”
  刘羽温柔的抱起柳岚,说道:“我抱姐姐进去洗洗。”刘羽将柳岚放坐在洗脸池上,将喷头调好水温,仔细的将精液冲掉,然后看着乌黑的阴毛下面,粉红的小穴,竟然一张一合的,肉棒又暴怒的勃起了。
  柳岚看着刘羽长大的鸡巴,说道:“年轻就是本钱啊,这么快就起来了,快去床上等我,姐姐啤酒喝多了,先上个厕所。”
  刘羽摸着柳岚两个大奶子,说道:“尿吧,我要抱姐姐上床去。”
  柳岚娇羞的说道:“哎呀,乖嘛。你在这,我……我尿不出来。”看起来确实尿急的厉害,小穴收缩的更频繁了。
  刘羽看着这状况更兴奋了,抱着柳岚,对着她的耳朵哈着热气,说道:“好姐姐,尿给我,尿在我的肉棒上,弟弟好兴奋啊。”说着握着鸡巴,在柳岚的阴蒂附近摩擦着。
  柳岚脸红得厉害,毕竟女生尿尿这种事还是很害羞的,现在自己尿急的厉害啊,火热的肉棒,还在摩擦自己的阴蒂,最害羞的是,刘羽火辣辣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蜜穴。
  “臭小羽,欺负姐姐,快让我先尿完再折腾好不好。”柳岚还在挣扎着。
  刘羽伸手在柳岚的胳肢窝下,一阵挠痒,柳岚被挠的一笑,接着,一道水柱从小穴出激射而出,柳岚害羞的蒙住眼睛。
  刘羽被这热淋淋的尿液一浇,本身暴怒的阴茎,更硬了,一把抱过柳岚就要进卧室。
  柳岚挣扎着,急道:“哎呀!女生尿完都要拿纸擦擦的啦,不然多脏啊,你一身都是,快点冲洗一下。”
  刘羽放下了柳岚,突然蹲下身,一口吸在柳岚的下体,舔弄着尿道口,阴道口,阴蒂,柳岚被这突然地刺激,一下激动地双腿夹着刘羽的头,双手抓着刘羽的头发,呻吟道:“啊,你这坏小子,不嫌脏啊……好舒服。”
  刘羽舔弄的正起劲,柳岚一把扯起他的头,娇喘连连道:“你要弄死姐姐了啊,姐姐里面好空啊,用肉棒干我!”
  刘羽被柳岚推倒在床上,柳岚一下坐在刘羽的腿上,双腿叉开,扶着粗大的鸡巴,一屁股坐了下去,然后双手撕扯着自己的长发,扭动着臀部,啊,啊的呻吟。
  刘羽张着嘴喘着气,说道:“姐姐你的小穴,吸力好大的啊,我的肉棒好爽啊。”
  柳岚双手按在刘羽的胸口,抬起臀部,蹲在床上,屁股大力的往下套弄,忘情的喊道:“姐姐好舒服,姐要被你干高潮了,来,捏姐的奶子。”抓着刘羽的双手,按在乳房上。
  刘羽粗暴的捏着柳岚的奶头,仰起头,含住一只,使劲的吸,喘了口气后说道:“姐,我好渴啊,吸不出奶来。”
  柳岚整个臀部坐下去,纤腰狂扭,双手抱着刘羽的头,喘道:“来,先喝点姐的口水,姐要给你生个孩子,然后喂你喝奶。”说着一口唾液对着刘羽的嘴,垂直的掉了进去。
  刘羽接过唾液,咽了进去,“真好喝。”屁股猛的往上抬,迎合着柳岚耸动的屁股。
  “啊,啊,姐来了,姐来高潮了。”柳岚坐直了身子,双手握住了自己的乳房,整个身体都在颤抖,刘羽感到鸡巴被阴道狂力的吸着,同时一股液体冲刷着龟头。
  柳岚整个人瘫倒在刘羽身上,艰难的翻过身,叉开双腿,脸上一脸高潮后的潮红,说道:“来,你来干姐姐,姐没力气了。”
  刘羽挺着鸡巴,翻过身,摸着柳岚的大奶子,说道:“歇会吧,我没事。”
  柳岚睁开眼睛,道:“快来,姐还要,姐今晚要做个够,现在没力气了。”
  刘羽挺着鸡巴,插进柳岚的阴道里。
  柳岚说道:“真充实,快点,别管姐姐,你先射出来,等下姐姐休息好了,让你更舒服。”
  刘羽此刻什么都不想,就快速的抽插肉棒,把柳岚插得浪叫连连,“哎呀,对,就是这种,啊,啊,姐又要死了,好弟弟,明天姐姐和曼文一起让你插。”
  刘羽一听,想着王曼文那双玉足,阴茎感受着阴道的吸吮,精关一松,精子强力的喷射进柳岚的蜜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