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一个小人物的艳遇(1-81章+除夕番外)[TXT]

[都市]一个小人物的艳遇(1-81章+除夕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出门带刀不带妞(cs6596119)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41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b7686785da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50141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7531.html

简介:
  是啊,欣然的妈妈自从欣然的父亲过世后,因过于劳累,肾脏出了问题。每个月都要去医院透析,每天还要吃药,光光医药费每月都要花上一千多块钱。而且自从病了以后,不能进行大运动量的工作,她妈妈也被厂里辞退了,每个月就靠政府发放的几百块钱失业保险金度日。虽然平时也能帮人在社区里贴些小广告补贴家用,但欣然的弟弟还在读大学,各种开支很大,家里的困难可想而知。
  欣然现在在这间N市五星级国际大酒店服务生的工作,每个月也能领上三千块钱,但每个月除去汇给家里的二千块钱,剩下的基本上只够自己吃住的开销了,生活过得异常艰辛。只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她才最开心。我经常趁欣然当班,偷偷溜进来,和她在酒店没人住的客房住上一个晚上,早上再把一切恢复原状,没有钱也能享受五星级的酒店,这也成了我和她很得意的一件事。

节选:

  “那你说,这高跟鞋怎么只有一只啊?送我也送一只高跟鞋?”许幽兰抱着手臂,手指挂高跟鞋继续问我,“还有一只呢?你不会说你那朋友就给了一只吧。”
  呃,这个……谁送人也不会送一只高跟鞋啊。
  当下汗珠子都冒上来了,突然,急中生智,我一拍脑袋,假装像刚记起来一般,走进卧室里,半打开衣柜的门。
  黑暗中上官云清一双明朗朗的眸子又气又恨的瞪着我,死死地抓住手里高跟鞋不放。
  我脸皮很厚的不理会她的生气,用力的去抢那高跟鞋,一阵往来抢夺,最后还是把那鞋子抢到手里了,啪的一声我又把上官云清关在黑暗里了。
  (呃……这烂人……还真把我的鞋子抢了去……气死我了……不能流泪,不能流泪……这……这眼泪怎么就来了啊……呜呜,不活了……)
  我把鞋子递给许幽兰,“还有一只在衣柜里,这不刚才想找个包装包好了就给你送去……”
  “老公,你真好,春节还想着给我送鞋子,这鞋子好漂亮,我喜欢。”许幽兰低头看着手里亮闪闪的高跟鞋,一副小女人的幸福样。
  想必她确是相信我说的话了吧,我长舒了一口气。
  “帮我穿上。”许幽兰坐到沙发上,抬起一条腿。
  刚才一番紧张,我根本就没有注意今晚许幽兰的打扮如此的迷人,酒红色的红纱短裙,从里到外叠了好几层,越往外纱裙越短,造型像女芭蕾舞演员一贯穿的裙子一样,向外蓬展开来。
  更夺我眼目的是脚上一双高过膝盖足到大腿中部的超长靴子,那大块亮润细腻的皮革很快就阻滞了我的呼吸。
  黑亮的长长靴筒将她那本已迷人的修长美腿紧紧包住了,塑长了小腿的比例,翩然驻留于靴口,金属做扣的一只蝴蝶栩栩如生,似若不步履轻盈,它定然离去一般,长长的金属钉跟更让那靴子平添了几许锐利之色,好美的一双靴子啊,我有些爱不释手。
  “靴子太长了,我一个人难脱。”许幽兰说道。
  我忙俯下身子,将腿肚子上的拉链拉开,抱着脚踝,许幽兰顺势一抽,长靴脱下,一只裹在薄近几若无的黑丝里的美脚,带着靴子被捂热的气息,纷然呈现眼前,我鼻血快流了,一阵急血猛攻,头晕目炫,差点就要扑倒,手中长靴哐当一声,掉落地上。
  许幽兰似是刚才走了不少路,丝脚一经离靴,转着脚踝活动了一番。亲亲……让我亲亲……好美的丝脚啊,我几欲心绝,心咚咚直跳!虽然中那丝袜控的毒已深,但这样见脚就亲,见丝就按耐不住大啃也太唐突眼前的美人了吧。
  我狠狠的摁下心中欲望,拾起一只高跟鞋套上那媚动小巧的足尖上,若有若无的黑丝包裹着葱段般的几根脚趾,鲜红欲滴的趾甲隐没鞋槽里,我轻轻将鞋子扣上纤美的黑丝脚后跟,不想这姐姐穿的鞋子尺寸竟也合适妹妹,不多一分也不少一分,仿似是真真试穿过的,璀璨的钻光,映衬着自小腿末梢一路驰援而来隆起的性感脚背,脚背上拱起几道骨痕,散夹着细微凸起的几道青青脚额筋,似堪盈盈一握,又似不堪一束的裹在一层似有若无的透薄黑丝里,玉肌渗漏出黑丝,光彩纷然。
  好美的一只美脚啊,我心智几近迷失,想狂吻的念头愈演愈烈。
  我感到时间已经停滞,动作机械而僵硬,艰难的脱下另一边的靴子,喷薄而出的一股靴袜混合气味,飘入鼻腔,深入肺腑,四肢百骸似有千万双丝袜在游走,在抚掠,我吭不出一声,也动不得半分,急令我下体绷直,坚硬的勃起,举着一只高跟鞋,却怎么也套不上去。
  这瑰丽动人的丝足,有若仙临,又岂是我这凡夫俗子所能抵御,急剧悸动的心已经让我忘却身处何地,手中高跟鞋掉落,一把扑上了沙发上的美人,不顾许幽兰的一声惊呼,我的大嘴亲上了她呼成圆形的檀馥小口,清新的津液有若兰香。
  我捧着她的脸,在她细腻的脖颈上胡乱的又亲又吻,衣领里散发出的幽幽体香,直叫我心醉神迷。
  “老婆,我……我……忍不住了,给我……给我……”我嘴里呼叫,下体长硬如铁。
  我的声音因心悸而颤抖,手忙脚乱的把她浅咖啡色的毛衣撩了上来,一只手钻入罩杯里,抚摸她柔软的乳房,感受着她的气息,柔软的身子,先前入目的黑丝玉足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只有这样贴近这黑丝的主人,我才觉得这丝是我的,这袜是我的。
  “老公……老公啊,别急啊……你……你弄疼我了……今晚……今晚我都是你的,你要怎么办就怎么办,别这么猴急嘛,人家来就是来给你的……我……就是你的新年礼物……”
  许幽兰在我怀中挣扎,口吐兰香的责备我的心急,动作里透露出她的羞怯,却也表明了她的意愿。
  多好的人啊,过大年的,把自己当成新年礼物送给男朋友了。
  我三下五除二的除尽了身上衣物,紧紧抱住她,她身着的衣物是那样的柔软,一触就知是上好的料子,原来大过年的,她也没有忘记我。
  “让我好好爱爱你,好好爱你……”我心情激动。
  我舍身而取袜,脱离了对许幽兰的搂抱,往后仰倒,小腿腿面撑住沙发,把那脚上无鞋的整条黑丝腿抱在怀里,肌肤大面积和那黑丝亲密接触,柔软的质感传来,要死的心都有了。
  “老公,你想舔就舔了吧,这丝就是为你特意准备的,新的丝袜应该很好闻吧。”许幽兰出声鼓励,声音里透露出她是多么希望能够满足我,遂我心愿。多好的可人儿啊!
  我将那丝脚放在脸颊上摩擦着,丝丝润滑,脸颊摩擦整条玉腿,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我嗅着脚掌,一直嗅到小腿上,嗅在膝弯下,我亲吻着玉腿上的丝袜,露舌长舔,稀里哗啦,往来反复,深深的呼吸着,不放过一丝一毫丝袜的美味。
  我张口将那柔美的脚后跟靠入口中,下齿顺着黑丝脚跟沿着弯月状的足弓一直刮到微翘的趾尖上,再往来一次,似要将那丝连同白净的脚掌细屑刮入口中一般,满口无尽美味。
  “呵……呵……呵呵……你弄痒我了,老公,哪有你这般玩人家脚的啊,牙齿都要把那丝袜勾破了!”许幽兰喘着气,因痒痒直想把那脚收回去。
  收不是真收,舔是真舔,我收齿用舌,又在那方弯弯足弓,巧拙如玉的足上舔舐,一口把那五枚暧昧可爱,紧紧挤靠在一起的脚趾,连同覆盖其上异于整个丝袜色泽,半圆状的加强巾袜尖,含进嘴里。
  一股袜香带着兰麝的玉肌之香充斥口腔,绢滑的丝袜,微嘟的前掌,层峦起伏的脚趾,连带微微的汗液,无论哪样都叫我激爽连连,无法自抑,下体阴茎一柱擎天,傲然挺起。
  许幽兰发出咯咯的笑声,不知什么时候她已经踢掉另一边的高跟鞋,推倒了我胯下的巨物,在肚皮上研磨,从根到梢,柔软的丝袜在滑走,细腻的掌心只需轻轻地按摩,我就几乎不行了。
  盘络的青筋狂暴,马眼几滴黏液不可自抑的冒出,丝脚一收,弹性十足的阴茎蹦然弹起,几滴白浆飞甩了出去,落在薄丝脚掌上,划出一道浆然的流痕,引得许幽兰又发出一阵咯咯的笑声。
  许幽兰收回我嘴里的丝脚,连同挂了浆的那只丝脚,夹住我囊垂的卵蛋,时而抛撩逗弄,时而踩压研磨,我整个儿激灵灵十分振奋。
  她蠕动着脚趾,细薄的黑丝爬上了管圆粗壮的茎杆,一个用力,坚挺非常的阴茎竟未倒下,而是随着推势紧贴着丝脚来回的晃动,自我目测,那丝脚的长度只及龟头下沿,肉菇菇的龟头整个露在趾尖之上,不想我这巨物竟长过了许幽兰的脚。
  许幽兰笑意满满,很舒服的靠着沙发,两只丝脚夹着我的巨擎来回的摩擦着。当我望向她时,不知什么时候她已经撩开了小小的三角内裤,几根手指正在粉嘟的肉豆上摩擦,粉红色的阴唇随着拨弄左右摇摆,中央一道细罅隙,涓涓的几道水痕已然长挂,她面色红赤,小嘴微喘,无一不表明她的欲火在膨胀上升。
  我又哪舍得这玉人儿得不到满足?
  我双手握着丝脚,紧紧的夹着阴茎,手掌所及——温软的丝足;阴茎所触——丝然动人的质感,阴茎勃起得更硬了。
  我一个起身,随着她一声轻嘤,将胯下巨物插入了早已潮湿如泽的阴道里,一阵急火猛攻,潮软的嫩肉一阵猛翻,热潮流水跌浪而来,怀中玉人唧唧哼哼的呻吟着,黑丝脚顺势挂上我宽厚的背上,轻轻地甩动。
  好美的丝脚,好美的玉穴,好美的一个玉人,也许期待插入太久,阴道蠕动的劲道十分明显,饥渴的索取着我的每一次进入,满腔翻转的肉芽,刷得整条阴茎无所不舒,无所不服,插,插,插,再插,插,插,插插,插插插……
  很快她就达到了极致的高潮,下体痉挛性的一阵抽搐,阴道一道又一道惊人的缠裹传来,我满腔的精液喷薄而出,不留一滴的尽数射进潮道深处,为配合她的高潮,我挺茎再深入了几分,硕大的阴茎又勃硬几分,腔圆了她的潮道,她呜呜的啼咽起来,似是难敌这极致高潮的侵袭,举起粉拳砸打在我结实的胸肌。
  “恨你……恨你……我死了,死了,又死了,我又来了……都怪你……怪你……”
  正当许幽兰呼喊还未停时,门外又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晕,这又是谁啊?
  “开门,赵波开门……我听到里面有人了。”雪馨馨的声音。
  我靠,这雪馨馨和许幽兰两冤家不会就这么碰头了吧?火星撞地球的还不把这屋给掀了。
  不行,赶紧躲,必须躲。
  又是一阵手忙脚乱的打扫。
  我把许幽兰带进卧室里,这哪躲啊?不多想,直接把许幽兰塞到床下,把高跟鞋扔进床底。
  许幽兰撅着屁股,露着两条丝袜小脚,小半个身子还在床外,似是不愿意躲进床底,我用力推了一把,你就给我进去吧,把床单放下,挡好。
  出得客厅,我晕,两只高高的过膝长靴还摆在地上。
  我提起两只靴子进到卧室,打开衣柜的门,管她愿不愿意,把靴子塞到上官云清的手里。
  (呃……这……怎么高跟鞋变成长筒靴了?你个死赵波……)
  上官云清刚想出言我这才发觉,身上衣服一件都没穿呢,敲门声更猛烈地传来,再不开门我看这房子可以拆了。
  从沙发上顺了个大毛巾往身下一裹,打开门来,一群女人蜂拥而入。
  我傻了眼的站在当场,捉奸也不用这么多人吧,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