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大炼士(1-35章+外篇)[TXT]

[玄幻]大炼士(1-35章+外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moof007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7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7466f9e08c8/

2、
http://www.suwpan.com/file/f0db8bac474e021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59685

简介:
  说起来我也在这待很久了,这么久以来我几乎每天都和莉莉丝等众女过着比宫廷更淫乱的生活。
  天朗气清,微风拂脸,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本应是怡人的美境却被一阵刺耳的警鸣破坏。
  我的心神重新落到花园尽头的大门,那扇高达九公尺的巨门由魔精钢铸成,坚硬程度自然不用多说,而且上面富有艺术感的裸女雕纹完全符合我的高品味,最重要的是……这可是花了我近万金币才弄来啊!
  鸣声渐强,也表示入侵者离城堡越近。我眼神一凝,望向大门,照这个响度入侵者应该已经到达大门后面,我心中啐骂:“这个年头怎么这么多白目!”
  此时鸣声突然停止响叫,我不由愣了一下。前一刻还能感受到入侵者的能量波动现在竟然完全消失了,嘴上也不觉发出疑问:“怎么没有气息了?”
  “有的!他们要来了!”一旁的莉莉丝眼神也凝重起来。
  莉莉丝的话我完全没有半点怀疑,因为她的六识感官都比我强,她这么说就一定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我又再提起心神形阵以待。

节选:

  看来是被碧姬动了些手脚,使她们五识和行动受到限制。我手臂一挥,将蒙在她们眼睛的黑布拂走,顺便恢复了她们的五识。两双美丽的大眼睛顿时出现在我眼前,一双是充满天真茫然的,另一双则是……愤怒、悲戚,还有我看不出的複杂情感。
  “你到底想怎样!”梦丽雅艰难挪动身子将身旁的依莲搂住,向我咬牙切齿道。看来她把我当成买下她们的坏人了,不过我好像本身也是个坏人。
  “这还用说吗?当然……嘿嘿……”我发出阴森森的笑声。正所谓坏人坏到底,我也很敬业地装出坏人应有的模样。
  大概我的演技太好了,小依莲吓得簌簌发抖,而梦丽雅眼神中除了愤怒外还露出一丝无奈,她恨恨地道:“既然落到你手里,我也只能暗歎自己苦命,但你能不能放过我女儿,你要我做什么都行。”
  她似乎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话语不知不觉间便软了下来。
  “哦?你认为这有可能吗?”
  梦丽雅咬唇不语,露出痛苦之色。的确,这种情况只要不是脑残的都知道坏人的一边是不可能放过一件到嘴的肥肉。但是……
  “不过……”我顿了一下,望着梦丽雅稍複神采的眸子道:“见你如此爱惜自己的女儿,我就破例一次。”随即,梦丽雅脸上刚露出的一丝悦色又随着我的一句话消失无踪。
  “躺到床上!”我沉声道。
  梦丽雅微微踌躇一下,但很快就放开小依莲,按照我的指示躺在床上。
  我坐在她身旁欣赏起她的胴体,指尖隔着粉纱不断游走在她的娇躯,她紧闭双眼,娇躯一阵颤抖。望着她绝美的面庞,我不禁歎道:“你的男人真的是个男人吗?竟舍得把你送人了。”
  梦丽雅睁大眼睛咬牙狠道:“别提那个人!!”
  我笑了一下,吻向她的香唇,舌头闯进她小嘴肆意吸吮里面的香津。梦丽雅激烈地摇头反抗,那条滑嫩的小舌不断躲避着我的攻势。
  突然她猛地将我推开,这使我不得不相信狗急咬人的道理,都虚弱到这种地步还能把我推开。此时只见她呸呸呸地吐着口水,脸上一阵嫌恶的面色。切!竟然敢嫌弃我的津液,不知道多少女人爱也爱不及哩。我心里微微不爽道。
  “莉莉丝,抓住她的手!”我道。
  一旁早就按耐不住的莉莉丝兴奋地应道:“是!”
  莉莉丝扣住梦丽雅的双手往上捉起,她立时不安地扭动身躯挣扎。
  我喝道:“你忘记自己说过什么吗?”说着向仍一脸天真茫然的小依莲露出淫亵的笑容。
  梦丽雅立时停止挣扎,紧抿双唇,眼里噙着屈辱的泪水。
  我将她身上原本已经短得可怜的薄裙捋到小腹上方,掰开紧紧夹合的双腿,让她春光烂漫的神秘花园展现在我眼前。
  鼓鼓的雪阜上长着一小簇与头发同样是绯红色的美丽阴毛,我轻轻地抚摸着她的阴毛,柔软细滑的触感令我留恋非常,指尖还不时造访两片外露的嫣红小阴唇。
  梦丽雅颤抖得更加厉害,但她又怕我反悔会对小依莲不利,默默地承受着屈辱。
  我调整了一下姿势,肉棒对准她的蜜壶一挺,在她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便整根塞进她乾涸的蜜穴中。
  “啊啊!!”梦丽雅发出一声淒厉的惨叫,两行屈辱的泪水沿着眼角流到床单上。
  我慢慢挺动腰身,“温柔”地奸淫着胯下的绝美孕妇。说实话,第一次奸淫大肚婆真是、真是……太刺激了!
  梦丽雅的阴道非常紧致,娇嫩得完全不像是已经怀过两次孕的母亲,娇褶嫩皱蠕动起来,将我的肉棒挤得酥爽不已,我不由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啊……求求你……不要……啊……哦……”梦丽雅发出不知道是呻吟还是惨叫的声音。
  一直观看着我奸淫梦丽雅的莉莉丝正一脸兴奋地向我打气:“加油!主人!加油!主人!”
  咚的一声,我的头部被硬物撞了一下,我拧头望向硬物飞来的方向,只见小依莲虽然噙着泪水,娇小的身躯簌簌发抖,但仍插腰挺胸,颤声道:“不……不许欺负妈妈!”
  我刚想抽出肉棒,梦丽雅双腿突然缠住我的腰身往她身上一压,肉棒重新捣进她的淫穴中。
  “依莲,别出声!妈妈没事!”梦丽雅急道。
  “真是母女情深呀!”我一脸调侃道,“要是你服侍得我满意,我或许会放过你们。”
  相信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有一丝的希望她也不会放弃,果然不出所料,梦丽雅微微犹豫一下,随即便摇动屁股,穴内的膣肉蠕动吮吸我的肉棒,嘴里发出生涩的呻吟。
  不过我却毫无性致,梦丽雅的技术可不是一般的差,跟莉莉丝这个小淫女差的可不是一个档次。而且她装出来的呻吟刺耳至极,这让我怀疑她到底真的是个怀过两次孕的母亲吗?性技巧竟然低劣至此。
  “你到底做过多少次?”我挺腰主动抽插起来,要是让她来服侍我恐怕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我才能射出来。
  “啊……你怎么问这个……啊……”梦丽雅在我的抽送下原本乾涸的蜜洞已经爱液黏黏,小嘴发出自然销魂的呻吟,动人心弦。
  “快说!”我挺入她阴道深处,龟头点缀着花心研磨,嘴上狭促地调侃着。
  “三……三次……嗯……”梦丽雅羞道。
  “三次?哈哈……太可笑了哈哈……”我不禁大笑起来,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她男人好,活生生一个大美人竟然只用过三次!而且竟然让她怀上两次孕,世间无奇不有,真是无语。
  此时梦丽雅又次摇动肥臀吞吐我的肉棒,技术竟然瞬间提高了许多,嘴里还发出淫喘:“呵……别停……快动……”
  看来是发作了,我心里道。
  心念刚下,我抱起她的屁股重重地抽送起来,梦丽雅淫叫更浪:“啊……好棒……再深点……哦……噢……”
  我停止抽动龟头再次顶在她的花心研磨,说:“说你的肉体和身心从此归属於我。”
  “别……别停……快插我……快……”梦丽雅根本没有把我话听进去,自顾摇动屁股吮咬肉棒,一味追求肉欲的快感。
  “你说了我就给你。”
  “我……我的肉体和身心……都是你的……”沉沦的梦丽雅没有一丝犹豫便回答了。
  “很好。”我得意地笑道。
  我又开始狂抽乱捣,记记撞在她的花蕊上,毫无理会她孕妇的身份。在梦丽雅的欢啼中我将滚烫的精液射进她淫秽的阴道里,同时将梦丽雅烫上天堂,娇躯一阵剧烈的痉挛。
  “莉莉丝,把她屁股抬起来。”我抽出肉棒向莉莉丝道。
  莉莉丝迅速将梦丽雅的双腿往上架起,让她雪臀悬空,摆成一个三穴朝天的淫荡姿势。我伸出二指扣进她爱液满阜的蜜穴中,抠出少许精液和淫水的混合浆液,然后在她的穴口画了一个魔咒图案,嘴上念道:“未孵化的虫卵,我的仆人觉醒吧,重新投入你主人的怀抱!啵淫菠萝蜜!”
  梦丽雅雪阜上粘着的爱液和精液被蜜穴汹涌地吸了进去,原本淫糜的蜜壶瞬间恢复如初,完全没有留下一点欢爱后的痕迹。
  梦丽雅突然深深地弓起身子,直直抽着气儿,迷离的眼神逐渐恢复了神采,愕然向我问道:“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
  “这个问题由我来问你才对,你的男人还真狠心啊,竟然把淫虫卵放到你里面。”我摇头道。
  “什么?淫虫?!”她一面惊恐地望着我。
  淫虫在世人眼中乃极邪之物,一旦女性被淫虫入体无论以前如何坚贞都会变成一头只会吃精的雌兽。不过对於我这个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淫术魔法师来说却不是什么大问题,刚才我就是趁虫卵没有孵化赶紧向它印上烙印,让它从此听命於我。好听一点就是我救了她,难听一点就是……
  “哼!你不用唬我了,你不过在为自己找个漂亮的藉口而已。想不到达斯盟会也有你种敢做不敢当的狗。”梦丽雅向我质疑道。
  “第一,我不是你说那个什么达斯盟会的人。第二,我可不是个敢做不敢当的人,从现在起你就是我老婆了。第三,我说的都是事实,你的身体你最清楚,每天某段时间你都会欲火焚身,渴望男人的肉棒是不是?”
  梦丽雅皱眉摆出一副沉思的样子,不用问就是被我说中了。
  “妈妈,我……身体变得好奇怪。”一旁的小依莲突然发出梦呓般的呻吟。
  “莉莉丝,把梦丽雅绑起来。”我说着,把小依莲按在床上,将她的裙子捋到胸颈之间,她幼嫩的童体暴露在空气中,我扶住她纤幼的腰肢,肉棒扣在未长毛的白嫩小穴上。
  “你想干什么?”四肢被绑在床架上的梦丽雅挣扎着。
  “你女儿体内的淫虫卵快要孵化了,再不理会就真的会变成一只小淫娃。”
  “你这头恶魔还想骗我,治疗用得了这样吗?你快放开依莲,不然我不会放过你!”梦丽雅怒道。外行就是外行,我没有理会梦丽雅的呼喊,挺腰将肉棒送进胯下幼女的嫩穴中。
  “啊啊……好痛……妈妈……救我……”小依莲稚嫩的童声此时淒厉异常,泪水唰唰地流下来。
  “恶魔!你快放开她!你不守诺言,我要杀死你!”梦丽雅咒骂着我。
  我自顾自地抽插起来,在小依莲血水模糊的嫩牝进进出出,“莉莉丝,吻住她。”
  莉莉丝捏住小依莲的双颊,伸出舌头钻进她嘴里。莉莉丝的唾液具有催情效果,可以缓解一下小依莲的痛苦。小依莲的痛叫逐渐变成呻吟声,幼女的小穴果然够紧,虽然阴道短了点没能整根插进去,但已经令我酥爽不已
  不一会儿我就在梦丽雅的咒骂和小依莲的娇喘中将浓浓的精液射进那童稚的子宫内,直把依莲烫晕。我又重複了对梦丽雅一样事情,好在还是卵,我可以轻松将她体内的淫虫控制住,不然也只有将淫虫杀死,但这样可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