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聪美(1-58)[TXT]

[校园]聪美(1-58)[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黑月翻译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55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26631e7558/

2、
http://www.suwpan.com/file/debd6b8e9b59f6b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59684

简介:
  注意-已经更新至最全58章,不过文件名忘记更改了。
  白石聪美,都立S高校2年1组的学生。S高校是都立高校中的顶级高校,是每年都有数十名学生进入T大的名门校学。虽然聪美甚至考到水准更高的女子私立高校,但还是照父母的意愿入了都立的学校。
  入学之后在全级考试排名经常得到第1第2.而与聪美争夺第1位的是三井薰,两人是很要好的好朋友。而且薰和聪美是同一班。薰和聪美一样考到了更高水准的学校,但是因为经济的关系所以只好入了都立高中中水准最好的。

节选:

  自尊心高的聪美,全裸双脚大开的被绑起来任人观看,在这样的状况之下会与父亲说什么呢?男生们恶作剧的以期待的眼睛注视着。
  “是我。怎么回事?为何这么慢才接电话的?”聪美会有什么回答?在男生面前展露出如此痴态的样子,是绝对不能让父亲知道的。
  一向擅于交际的聪美,完全被隆一吓慌了,“不,不是的,我现在没有什么做……”慌失失的随口胡乱回答。
  听到这里的男生不由失笑,“现在在男生面前露出私处,还被绑着。”这样的说话和嘲笑传入了聪美耳中。聪美在这些言语的刺激之下,弄得整张脸都变红了。
  “呀,现在?现、现在我在朋友的家。对了,是薰的家,所以才没有听电话的,不用多疑了。”慌张的聪美只想尽快挂断电话,所以语气变得很冷谈。
  “但,但是,这3、4天内,你一回家就把自己关在房中。今日你又一早出门,而且还穿上那种超短的裙。最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隆一在一阵话不对题的开场白之后,直接切入了主题。平日爽朗可爱,完美的代表的女儿,突然变成这样,怎叫人不担心?
  “所以,不用担心的,那是因为我喜……欢……呀呀!”由于和彦突然之间弹了聪美的乳头一下,使她不能自制的泄漏出喘息的叫声。(等等,做什么?)
  她以申诉的眼神望着和彦,但这种痛苦的表情只是刺激起其他的男生一齐向聪美的身体伸出了手。
  “啊,啊,怎么了?”隆一惊叫出来。怎么一回事?现在女儿的声音,分明是忍耐不住快感而喘息的女声……难不成她和男生在一起?这样的疑念在脑中急促扩大。
  “不,不要呢,薰。别欺负人,不要呀……呀呀……唔……停手。”
  聪美面对18只手同时玩弄自己的性感带的情形之下,身体虽然难以忍耐,但还是拼命假装平静。但是,乳房被猛力揉搓,乳头被手指弹,颈、腿等次敏感带也遭到抚摸,更要命的是抠入秘部中的手指,被一捏一放的阴核,要不发出喘息声是不可能的。
  “真,真的是阿薰吗?”隆一的声音保持着明显的怀疑。该不会女儿正在男人的床上……虽然不太可能,但是,现在的喘息声和男声,确实动摇着隆一对聪美和现在的淫乱女子高中生不同、绝对不用担心的自信,确实被动摇了。
  “真的。呀,呀,不要了……好了。历史,呀……我肯教了,呀……所以停手……唔呵啊……不,不行了!”聪美对着电话尖声叫了出来,因为有手指以外的物体插入了聪美的秘部。即使是手指,对处女的聪美来说已是不得了,何况在这之上的。
  一看,原来原田正手持香肠突入自己的秘部,聪美不由闭上了眼。“叫不要呀,不然就继续为食物调味。”他随即笑了起来。聪美还是张开眼,以哭诉的眼神看着原田,为了怕电话中的父亲听到她不敢说话。原田看到聪美这个样子,反以把香肠插到更深入。
  看到非迫聪美叫出来不可的状况,其他人也开心的拍手支持。聪美全裸双脚大开地被绑着,秘部被香肠深深突入。美丽的秘部被香肠突入了超过5㎝的样子实在很淫猥,但是聪美虽然毫无保留的男生前展露自己的身体,却还得和电话那一边的父亲说话。
  聪美虽被弄成这个样子,但他们实在太卑鄙了,令她倔强地硬不肯出声。被强迫摆成这个样子,绝对不能让人知道,对1个17岁的女子高中生来说,那是远超过身心忍耐的羞耻的界限,但是电话却不能忘记不理。
  想到这,开口再说:“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不行了!”苦闷的样子反复说着相同的话。
  “啊,聪美,怎么了!没有事吧?叫薰来听好了!”隆一的声音陷入恐慌状态,女儿的声音太不寻常了。
  “没、没事的。别担心……”聪美好不容易说出这句话。
  “好吧。”原田话音刚落就拔出了香肠,聪美张开的秘部入口一瞬间展现在大家眼前,随即又合上了。但香肠却再次进入并开始了抽插活动,聪美的身体现在更加有快感了。
  “呀,大家也用手指弄一弄香肠以外的地方。”原田看着聪美的反应,愉快地加快了香肠的抽插活动,聪美的身心以抖动的反应明确说明了她的感受。原田则在进一步加快抽插的速度,别的男生也已对胸部和阴核展开集中攻击,聪美被他们一口气赶上了高潮的顶峰。
  “呀呀……唔唔……不行,够了……”聪美的身体之中不断涌出快感,再也不能忍耐了。身心断断续续的抖颤着,发出苦闷的叫声。
  “呀,聪美,聪美!”隆一再也不能无视这危机了,大声喊叫了出来。女儿的身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对了,聪美与父亲说话呀。说嘛,说!”原田的香肠抽送速度加快至极限了。
  “呀,不要……不,不行的,够……够了……”聪美的身体挣扎、扭动、发抖、发颤,达到了绝顶的高潮,之后头无力的垂在一旁。聪美在男生们的眼前迎接了人生的初次性高潮,陷入了轻微的失神状态。
  “聪美!聪美……”隆一还在一直喊叫女儿的名字,和彦此时切断了电话,把电源关掉。
  聪美虽然没有看到,但刚才的一切已被录音机录下来了。而她张开双腿、股间被香肠一再冲刺、毫无防备的展现的样子和痴态,也被摄录机毫无余裕的拍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