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情缠:官姐撩人(YY1-5卷171章)[TXT]

[乡土]情缠:官姐撩人(YY1-5卷17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语景言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TXT
大小: 288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f66a865422/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5535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3626.html

简介:
  被下放乡村做老师的乔进,无意中,认识美女单身县长裴若冰,卷进一件土地大案中,凭着个人机智把官场上利益相关的人一个又一个绑在一起....

节选:

  杜丽波听到董书海提出这样的要求,想和老高一起弄自己,啊,同时和两个男人,自己从来没有过,真想尝试一下,可是老高会同意吗?把自己的老婆拱手让给他人,老高已经做出了很大牺牲,现在还要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老婆被别的男人干,是不是太残酷了。
  杜丽波没有立即答应董书海,而是把目光投向了老高,老高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犹豫,他想拒绝。
  “老高,我怎么能把你撂在一边呢?你就一起吧,好吗?”杜丽波撒娇嗲道。
  “老高……”她的声音拖的很长。
  “呵呵。走吧。”董书海把一只胳膊揽在老高的肩上,把他带进了卧室。
  “**是你的,你躺在那里别动,让**伺候你。”董书海安排着,好像杜丽波是他的老婆。
  杜丽波把老高推倒床上,干脆利落地褪下他的衣衫,然后横跨过去,坐在老高身上。这对老高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因为结婚这么多年来,老高也曾要求让杜丽波在上面弄,可是杜丽波从来没有答应过,而今天,她却主动的坐在了上面。不一会,原始的**已经占据老高的大脑,那种羞愧辱没的情绪已经荡然无存。
  当着老高的面干杜丽波,这是董书海的最大愿望,他重新解开腰带,挺直腰板,将那硬邦邦地东西放到杜丽波嘴边,杜丽波毫不犹豫地含住了。
  *,真*。
  骑在自己老公身上却又含着另外一个男人的东西。
  董书海感觉到下体充血,浑身的力量已经凝聚到那里,他来到杜丽波后面,拍拍杜丽波光滑的脊背,然后用手指蘸了蘸唾液,在她后庭里润滑了一下,就将那男人的硬东西给塞了进去。
  杜丽波一阵疼痛,可是疼痛过后不久,就是一阵*感,一个女人,现在身体里插着两根硬玩意,她可真是享受到极点了。
  董书海隔着杜丽波的薄薄的肉壁,还能清晰的感觉到杜丽波方泽洞口的老高的东西,两个男人已经开始拼命的抽动,好像不使完浑身的力气不罢休似的。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开发区的各项工作排满了整个议程,可是每项工作都要向乔进请示才能实施,乔进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了,就是有三头六臂也忙不过来。
  根据工作安排,乔进还要去南方进行招商引资,顺便还要把对旅游区感兴趣的老板招商过来。如果乔进离开白升,开发区就有可能陷入瘫痪状态,这可怎么是好?因此,在乔进离开白升之前,必须敲定开发区主任人选,容不得拖延了。
  乔进再次来到孟祥德书记办公室提起这事,希望他早点拍板。孟祥德书记点燃一支香烟,连续吸了好几口后,说道:“乔县长,你推荐的是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马东,董县长推荐的是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杜丽波,这两个人选都很优秀,你说我应该选谁。”
  “从工作来看,马东比较合适,请你相信我的眼光。”乔进继续推荐马东。
  “马东不错,我承认,可是杜丽波也不错呀。”孟祥德老奸巨猾,就是不肯表态。
  “那你说,应该选谁当这个开发区主任。”乔进感觉到自己的建议已经不管用,所以就顺从的说了一句。
  “章海。”孟祥德吐出一阵烟雾,吐出两个字,这个答案着实让乔进晕晕乎乎,无法自拔。
  自从上次在开发区发生群众纠纷那事,乔进已经看出来,城关镇章海也是一个公正廉明的好官,派他到开发区当主任,的确有些大材小用,但是细想开来,这也算是最好的办法了。
  能够让章海当上这个开发区主任,对各项工作来说,的确是一个极大的促进。“那城关镇书记呢?”乔进不禁问道。
  “杜丽波拼命地找工作,换岗位,不如就如了他的愿,让她去当这个城关镇书记。”孟祥德从整体出发,考虑问题比较全面。
  “那办公室主任呢?”乔进又问道,因为这是一个抽一发而动全身的力气。
  “你不是想让马东换换地方吗?让马东过来,天天守着你,怎么样?”孟祥德道。
  “那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呢?”乔进又问道。
  “这等小吏我就不费心了,你看着弄吧。”孟祥德起身要到卧室里面休息了。
  孟祥德果然是高深莫测,为了照顾乔进和董书海的面子,不惜将城关镇书记调换岗位,这样既能保证马东和杜丽波换了岗位,又没有惹了乔进和董书海两人。
  乔进不禁心头一颤,孟祥德果然是高。
  孟祥德这个方案可是他多年官场打拼的结晶,不是一朝一夕的练出来的。看似孟祥德嘻嘻哈哈,什么事也不想操心,其实他在真真正正地操心,在考虑一个万全之策。
  孟祥德因为要退休,已经没有其他想法,但是必须保持稳定,他不允许任何人出乱子,捅娄子,所以要照顾每一个人的情绪。在孟祥德眼里,乔进和董书海对他是一样的,只不过是要共事两年的同事而已,至于成为朋友,孟祥德可不敢奢求。
  乔进内心思忖,也许这个方案就是最完美的方案了,虽然自己推荐马东没有完全如愿,但却把杜丽波从自己身边挪走,换来了马东,这对自己来说,反而更有力了。另外自己比董书海还多了一个筹码,就是自己可以做主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这个人选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乔进也等于是大获全胜,还可以说,孟祥德是在无声地挺乔进。
  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虽然也是清水衙门,但比起周报社来说,还是香饽饽的,不知孙晓晓这个大主编是否愿意呢?得赶紧问问,愿意不愿意,也算对得起这位整天想勾搭自己的美女主编了。x.
  “孙主编,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乔进道。
  自从那次和乔进在一路凯歌洗浴后,孙晓晓觉得自己和乔进的距离更近了,今天不知何事叫自己呢?
  不一会,楼道里就响起了孙晓晓那急促的高跟皮鞋击打楼道地板的声音,她走路很有特点,很有节奏,乔进现在都能听出来了。
  当她站到乔进门口,伸出手准备敲门时,乔进就说道:“别敲了,进来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