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妻周倩的沉沦(1-17未完+外篇)[TXT]

[都市]人妻周倩的沉沦(1-17未完+外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龙小侠(fengs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5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c5d7e67655c0/

2、
http://www.suwpan.com/file/78ff885f7b432ba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05620

简介:
  TW东太平洋地区的新兴都会绿海市,蓝湾大厦法式海岸餐厅。
  这里是全TW最好的观景餐馆之一。位于108楼旋转厅的环形雅座,虽然并非全封闭结构,但是客人们还是拥有较为独立的空间。雅座外帷幕低垂,没有客人按铃,仆人们是不会贸然走近的。
  在A座中就坐的是一对让人服务生印象深刻的的客人。男人是从美国回来探亲的赵东亮医生,身材高大、风度儒雅,给小费的时候出手大方。
  女人叫周倩,是本地一间上市公司的高级白领。时值绿海的冬季,但是雅座内春意盎然,所以周倩已经脱掉了大衣,这让她成熟性感的身段完全呈现出来。

节选:

  周倩觉得对方说得也有点理,再说现在还是不能惹恼他,“那你说下放钱的地址吧!”
  那边离这里有二十多分钟车程,周倩要求延缓了一点时间,然后向杜莹莹告假,之后匆匆忙忙去取了钱。她暂时没有给李冰河打电话,但是她也并不是毫无防范。她来到对方指定的地点、位于市郊的一栋废弃厂房,发现这里车水马龙,比预想的热闹多了,心里有了几分底气。
  这时电话又响了,按照电话里的指示,周倩来到厂房内。这是一栋平房,门大开着,空空荡荡,堆着一些生锈的废铁。没遮没拦的,似乎藏不了人。不过,她还是没有往里面走太深,她找到电话里说的一个红色油漆桶,拿出钱走过去。
  这时,她猛然觉得不对,一回头,已经来不及了,一个灰色的身影从门后冲了出来,手里举着一根木棒。出于本能,周倩向后抬起脚,高跟鞋正好踢在那人的下档上,那家伙怪叫一声,但是木棒还是重重落在了周倩的肩膀上。
  周倩想大呼救命,但是疼得一时没喊出来,那人已经扑上来又是一棍子,这次正砸在周倩额头上。周倩在头晕眼花中拼命挣扎,突然觉得身子下面一空,整个人“咣当”撞在金属物体上,然后控制不住地往下滚落。
  “噗通”一声,周倩重重装在水泥地上,她努力睁开眼睛,发现四周一片黑暗,眼前固忽然有一道刺目的亮光射来,周倩抬眼一看,只见一个老头正提着一把大电筒逼近。
  周倩坐在地上往后退了几米,惊叫道:“怎么会是你?”
  “嘻嘻,宝贝儿,你以为是谁?”老头狞笑着,拿电筒在周倩的胸口、大腿上晃悠着。看他在黑暗中露出的那副猥琐样,不是金蔷薇大厦的门房高老头还能是谁!
  周倩下意识地要站起来,但是右脚踝骨一阵剧痛。她使出浑身力气大喊:“来人……”
  老头一个箭步冲上来,手里拿着一把西瓜刀,直接顶在周倩的脸颊上,破碎的牙齿缝隙里发出“嘶嘶”的笑声,“小宝贝,这里是地下车间,你就是叫也没人会听到。不过,我还是不喜欢你乱吵!你要是敢乱来的话,我就划破你这张好看的脸蛋!”
  对于女人来说,破相的威胁更甚于死亡的威胁。周倩的脸拼命往后躲闪,颤抖着声音说:“你别乱来,我老公马上就会赶到!”
  “呵呵,是吗?那更要抓紧时间了!”老头说着蹲下身体,来到周倩的身后。
  周倩不知他在搞什么,又忌惮他手里的西瓜刀,一时间不知所措。过了一会,她感到一个尖尖的脑壳伸进了自己的裙摆,她低低地叫道:“你,你干什么……”
  “噢,好圆的屁股,我就喜欢这样的大屁股,早就想把脸贴在上面了……”老头的呼吸越来快,一张老脸已经完全贴紧了周倩肉乎乎的翘臀,鼻子陷进了中间深深的臀沟。
  周倩呕心得直想吐,却被恐惧压制得不敢有任何反抗。这种恐惧感更甚于在黄志伟办公室受辱的那次。不管黄志伟多么卑鄙下流,他终归是有身份的人,做事有自己的底线。而这个又丑又穷的色老头,他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啊?
  今天天气回暖,为了改善心情,出门的时候周倩特意选了一条绛红色且带反光效果的的彩丝裤袜。高老头已经把电筒架在地上,正对着周倩的下身,在电筒光柱下,彩丝裤袜的颜色显得更加鲜艳而神秘,极大地刺激着高老头的感官。
  高高在上的性感少妇,有钱有势,锦衣玉食,平时连多看自己一眼都会觉得玷污了眼睛!到底凭什么?就因为我投错了胎,一辈子都只能守着个又蠢又丑的肥老婆?高老头早就梦想着终有一天他会代替那些达官贵人,尽情享受这样的女人!
  在他的那些浑浊的春梦中,这样的女人都有浑圆的臀部、修长的大腿,还要穿着薄薄的裤袜,裤袜里面包裹着大大的屁股!所有这些梦想,都在眼前这个性感少妇身上实现了!
  当老头把布满褶皱的老脸紧紧贴住周倩裹着彩丝的臀部时,他觉得自己这辈子没有白活!他禁不住把鼻子深深贴紧温暖的屁股缝,来回摩擦着。周倩惊恐地扶着墙,臀部自然而然地后翘,让高老头的脸与她的臀肉贴得更紧了。
  厚厚的肉瓣富有质感,彩丝的滑动让这宗肉感更加动人,老头的呼吸粗重而急促,他猛然站起身来,一把扯掉自己的裤带,枯瘦的下体紧紧贴住了周倩的翘臀!
  “啊,不要啊!”周倩像是才回过神来,扭着纤腰就要挣扎。
  高老头的声音哑哑的,却十分渗人,“小宝贝,别动!”
  周倩怕他一刀子捅进自己的身体里,哆嗦着停下来,哀求道:“不要啊,求你啦……”
  “别动,噢噢哦,噢噢!”老头顾不上和周倩说话,他软塌塌的鸡巴肉硬了起来,顶在周倩的臀肉上,在滑溜的彩丝上摩擦,丝袜带来的特殊触感让老头兴奋得像是到了极乐世界!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周倩的泪水淌满了脸庞。老头的鸡巴并不十分硬,个头也不大,加上心里害怕,其实周倩的感觉并不明显,但是这种被猥亵而带来的耻辱感却分外强烈。
  “噢噢哦,大屁股宝贝,噢噢喔喔!”老头已经近乎于胡言乱语,干瘪的身体紧紧靠压在周倩饱满的肉体上。
  “求求你啊,别这样……”周倩仍然在无谓地哀求着,突然,老头“嗷”一声怪叫,周倩只感到几股热汤一样的汁液浇在自己的后臀上。她伤心地闭上了眼睛,不敢去想象那是什么东西。
  “唔……”老头一屁股直接坐积着厚厚尘埃的地板上,手还放在已经彻底软化的鸡巴肉上。
  周倩蜷缩着身体,俯视着老头,畏畏缩缩地问:“你拿到钱了,我也给你欺负了,我可以走了吧?”
  “这就叫欺负了?小宝贝,我还没欺负够呢!”老头狞笑。
  “你,你还要怎样?”周倩往后退了几步。
  老头光着下体站了起来,鸡巴肉在灰白的阴毛中间晃荡着,像一截积压了好几个冬天的小腊肠。周倩还能感觉到臀上的精液还在缓缓流淌,这种异样的感觉让她更加失去了反抗的勇气。她呆呆站着,任由老头摇着小鸡巴,一步步走过来。
  高老头看出周倩已经完全被自己吓傻了,这种征服的快感丝毫不亚于肉体上获得的刺激。此时周倩的高跟鞋早就不知掉落到哪里去了,可还是比老头要略高一些。只可惜她的气势已经完全被压倒了。
  老头一把按住周倩的肩膀,周倩脚本来就疼,顿时给他按得蹲下身体,脸部正好对着老头那团可笑的鸡巴肉。老头按住周倩的后脑,让她的脸猝然贴在自己下阴上。高老头刚才射精之后根本没有清理,一团团浓浊的精液还残留在鸡巴肉上,顿时蹭了周倩一脸。
  周倩的小脑袋在高老头手掌下拼命扭动,高老头更加得意,牢牢按住周倩,笑道:“小可爱,给老子用力吸!搞硬了,老子好操得你舒服!”
  一股中人欲呕的尿骚加腥臭味冲入周倩的鼻孔,周倩实在忍不住,张开嘴,把中午吃的饭菜全部吐了出来,喷溅在高老头褪在小腿的裤子上。高老头愤怒地扳住周倩的下巴,迫使她面对自己的下身。
  “不要,好臭!”周倩拼死把头往后仰。
  高老头狂暴起来,伸手给了周倩一串耳光,口里还骂骂咧咧:“你是个什么东西?为了偷男人,谋杀亲夫的贱货!嫌老子鸡巴臭?你自己不就是个臭婊子吗?”
  周倩眼泪汪汪地扭着头,高老头的鸡巴肉始终只能蹭到她的脸,进不了她的嘴巴。高老头急了,伸手捏住周倩的鼻子,迫使周倩张开嘴,他把软软的鸡巴肉凑了过去。
  因为鸡巴太软太小,为了送鸡巴过去非常费事,高老头捏住周倩鼻子的力气就小了一些,结果那股子腥臊恶臭又一次扑进周倩的鼻子。周倩又一次呕吐起来,这次差点直接吐在高老头的阴毛和鸡巴肉上。
  老头躲闪开来跳脚大骂,他急于让鸡巴爽一下,见周倩实在受不了自己的味道,只好退而求其次,命令周倩说:“来,帮老子打手枪!”
  “我……”闻到那股味道之后,即使拿手去碰,周倩都觉得恶心到想吐。
  高老头又拿起了刀,喝道:“还不赶快!不想要脸了吗?”
  周倩只好伸手去握住那根软软的腊肠,眼睛尽量不往那里看。高老头的鸡巴什么时候被这样柔软娇嫩的小手碰过?不由爽得浑身一抖,笑道:“对,对,就是这样!用力!”
  其实周倩都还没动呢,在高老头的催促下,她只能开始用力。高老头开始“呜呜”地呻吟,“好爽!噢,大美女打手枪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快一点,快一点!”
  高老头原计划是想让周倩帮他弄硬了鸡巴之后好彻底占有周倩,不过当周倩握住他的鸡巴开始撸动,他就爱死这种感觉了。美人就是美人,手感都这么柔滑,让人恋恋不舍。老头不断催促着周倩,心跳越来越快,本来灰黑的脸颊居然显出了旺盛的血色。
  “啊啊啊!臭婊子,搞得老子好爽!唔唔唔!老子不行了!”
  随着最后一声狂叫,一股腥臭的液体猛然喷出,射到周倩的衣服和头发上!
  周倩强忍住才没嚎啕大哭,而高老头则噗通一下栽倒在地板上。周倩蹲在地上颤抖着,过了好一会才察觉到高老头仍然一动未动,壮着胆子上前一看,发现老头竟然昏死过去了!估计是兴奋过头、血压急升导致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