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骚骚的女友(1-27章+同人续写1)[TXT]

[都市]骚骚的女友(1-27章+同人续写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逆风(nifengfeixiang5)&59647801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8666d16368/

2、
http://www.suwpan.com/file/4ab1d3104389e2da.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05621

简介:
  我很喜欢女孩骚骚的,所以经过几年的时间,我把女友调教成一个时尚而又性感的女孩,刚认识女友的时候,女友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到目前为止,女友从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被我调教成骚骚的性感美女之后,可想而知我这几年里付出了多少心酸啊,我也想写写我和性感的女友发生的一些故事。
  文章描写细致入微,活灵活现。故事场景设置丰富,身临其境(火车站广场、火车车厢内、公司内、学校里、电梯中、校园内、游乐场等),女主角们游戏中着装上的描写,更是生动,遵循自外而内,自上而下的原则,搭配的效果大胆、性感、惹火、总是让人欲罢不能。

节选:

  等我洗完澡出来,女友还穿着白天的辣妹装在那对着镜子跳着,我躺在床上欣赏着,女友也从落地镜子中看到了我躺在床上,也不搭理我,把我当成空气一样,继续风骚的跳着她的舞蹈,但我能感觉到女友的眼神从镜子里直勾引着我,我也不以为然,就这样看着她。
  我突然想到了DV,说时迟那时快,飞快的拿出我心爱的SR220E,我们经常拍拍这个,拍拍那个,当然也有女友极其性感的片片了,不过全都放在我们10寸的小型笔记本上,只供我和女友两人欣赏,这个笔记本从来不上网,所以也不怕中病毒被传播到网络上,对着女友开始拍摄,女友也看到我举着摄像机正对着她,更加卖力的跳着风骚的舞蹈,我也满意的欣赏着。
  女友撅起翘屁屁,手指缓慢的滑到豹纹丁字裤上,双手从中间向两边慢慢的抚摸,同时屁屁缓缓的扭动,右手食指勾起丁字裤,向后使劲的抻着,这个动作风骚极了,扭过头配合着淫荡的表情看着摄像机,伸出舌头舔着上嘴唇,当抻到极限的时候,在缓缓的放回丁字裤,女友反复的做着这个动作,由于穿的是丁字裤,向后拽着的话,勒在屁屁间的那条细线就会反复的摩擦女友的BB和屁眼。
  我则一边举着摄像机,一边撸着JJ,这时候,女友正面对着我,弯下腰,坐在了地上,双腿笔直的向天花板伸着,这个角度看的我眼睛都直了,女友的腿太修长笔直了,加上鲜黄色网袜,更加衬托出女友诱人的曲线。
  然后女友把双腿在缓慢的向两边打开,双腿伸得笔直,同时眼睛勾引着我,双腿伸到两边之后,曲起右脚,慢慢的脱下了右脚可爱的瓢鞋,拿在手里慢慢的向我走来。
  我举着摄像机不知女友向我走来要干嘛,女友踩着猫步过来就把瓢鞋捂在我的鼻子上,女友想让我闻自己粉脚的味道,我右手脱离JJ,捧着女友穿了一天的瓢鞋,大口闻着这淡淡的香味,JJ更是胀大了许多,女友这时脱下左脚的鞋子,伸手就套在了我坚硬如铁的JJ上,正好把女友的瓢鞋勾了起来,女友似乎满意的笑了笑,我边舔着女友的瓢鞋内部,边继续举着摄像机对着女友猛拍。
  女友转过身再次踩着猫步走到镜子前面,双手慢慢的把头发后面的可爱发夹摘了下来,女友性感的大波浪长发瞬间飘了下来,女友双手插进头发里,撅起小翘臀开始扭了起来,女友双手从上而下,直到摸到豹纹热裤两侧,边扭边缓慢的脱着热裤,豹纹丁字裤一点一点的露了出来,女友继续风骚的扭着屁屁,直到双手把豹纹热裤送到了地上。
  这时候女友由于上身下仰,双手几乎碰到了地板,腿部的线条更被崩的笔直修长,女友轻抬腿就从热裤中跨了出来,转过身继续如蛇一般的扭动着,全身由上至下被扭成了好几段,我暗自感叹女友的柔韧性真好,不跳舞还真是浪费了!
  女友双手伸进上衣,由于前面除了胸部完全透明,所以我清楚的看到女友伸进上衣里的双手,正一点一点的向胸部里面移动,等到双手全部伸进了胸部里,双手突然向上一拉,使覆盖着女友胸部的衣衣完全被掀了上去,同时缓缓的撕掉了乳贴。
  女友冲着我揉着自己饱满的胸部,双手拇指和食指轻捻着两个咪咪头,同时“啊……啊……”的轻声淫荡的叫着,我这时候早已扔了女友的鞋子,抓着自己的JJ就开始疯狂套弄了起来,这时候女友左手继续轻捻着咪咪头,右手伸进了丁字裤里,揉着自己的小豆豆,靠在镜子上,动作风骚至极,我们两个就这样在彼此的对面互相自慰着。
  女友脱下了上衣,此时全身只剩豹纹丁字裤和网袜了,更加增添了几分妩媚的色彩,向我走来一下抓住了我的JJ,淫荡的看着我,开始上下套弄起我的JJ,我这时抓起女友的瓢鞋疯狂的闻着,这味道简直太爽了,散发着淡淡的诱人体香,真是爱不释手!
  女友看我这样疯狂的闻着自己的鞋子,更加卖力的给我撸着JJ,同时舌头包住了我的龟头,我继续举着摄像机把这一切全记录了下来。
  “公公,爽吗?”
  看着女友卖力的为我口交,我鼓励她:“嗯,公公好爽,我爱你!”
  女友抬起头,幸福的看着我,“公公,我也爱你!”说完之后立刻再次用可爱的小嘴包住了我的JJ.
  “婆婆上来,我也给你舔舔!”女友听话的与我形成69的姿势,一下子BB就完全压在了我的脸上,我伸出舌头前后舔着女友的小逗逗,女友也配合着我前后移动的骚臀,女友发情的乱叫,我左手继续拿着摄像机拍摄着我为女友舔BB的画面,右手抚摸着女友翘翘的屁屁,下体感受着女友湿滑的小香舌对我的挑逗,顺着睾丸到马眼之间来回的舔着。
  女友的双手揉着我的蛋蛋,嘴唇紧紧包住我的龟头,上下疯狂的吸允着,我疯狂的尖叫,“婆婆!太刺激了,啊啊!”女友听到我的鼓励,更加快速的挑战着我的极限。
  互相口交了一会,女友直起了身,背对着我,扶着我的JJ,对准BB一下就全跟没入,上下开始起伏。我在女友背后看着女友上下起伏,小翘臀随着震动震起一波波的臀浪,震得我JJ直发麻,但我必须咬牙坚持,看着女友的丁字裤歪在屁屁一旁,视觉冲击可想而知。
  女友这时双手摸着自己的屁屁,双手用力的向两边分开屁屁,双腿跪在我的两侧,继续着更加疯狂扭动,我清楚的看着女友微微张开的屁眼,原来女友就是为了让我看她淫荡的屁眼,来增强我的快感,女友现在真是越来越会挑逗我了,我伸出食指对着女友的屁眼就按了下去,同时拿出润滑剂倒在了手指上,随着女友的起伏插进了女友的屁眼。
  女友主动的套弄的我JJ,而我主动的插着女友的屁眼,由于女友两穴同时被我攻击,浪叫声不绝于耳,仿佛到达了天际一般。我能感受到女友此刻相当的爽,因为女友的BB正一阵阵的收缩,龟头受到了女友热热阴精的洗刷,变得异常敏感。
  女友起伏了一会觉得累了,“公公,好累,换我躺着,你插我!”同时大大眼睛勾引着我,我则把女友平放在床上,双手掰开女友的双腿,挺着我的JJ就插了进去,女友歪着头,半闭着双眼,微微张开的小嘴轻咬着手指,正在陶醉的感受着我即将把她送入云端的快感。
  我的龟头感受着女友紧凑的BB对我的研磨,快感瞬间冲上头顶,同时双手抚摸着女友的双腿,从大腿根部开始向脚踝来回抚摸,由于女友穿着鲜黄色的网袜,手感更是强烈至极,特别有视觉冲击感,抚摸了一会,我把女友双腿和二为一,用右手抓着女友两个脚踝,尽量使女友的双腿靠在一起,女友的双腿再次笔直的伸向天花板。
  “公公,啊……这样插的好深啊……啊再深些,啊,再深些啊……”女友淫荡的疯叫着。
  其实这样能使女友的BB更加紧凑,夹的我JJ更加舒服,女友的香香的小脚,正好在我脸部下方,十只脚趾全部向我的方向勾了过来。我伸出舌头舔着女友的每一个脚趾,特别是透过网袜的脚趾,更加散发着它们致命的诱惑,我把女友舔的更是浪声尖叫。
  “啊,公公,我爱……你……舔……的人家……好舒服,继续啊……不要停啊!”
  我更加疯狂的抽插着女友的BB,女友的高潮一波高过一波,我也感觉刺激太强烈了,要到了发射的边缘了,我把女友的双腿压在我的胸前,身体前倾双手放在女友胳膊的两侧使女友的屁屁微微的翘了起来,女友现在姿势就像三明治一样被我叠了起来,做最后的冲刺。
  “啊,我要射了,好爽……”女友一听,更是夹紧了BB,我突然感觉到女友BB突然用力,就再也忍不住了,全部射进了女友的BB里,翻身躺在了女友身边,喘着粗气,把玩着女友的咪咪,女友瞪了我一眼,右手伸进BB里,扣着我的精液,直往嘴里塞,眼睛看着我,直飞眉眼。
  “浪费不啊?婆婆好渴呢。”边说边往嘴里抹着我的精液,我则坏坏的笑着继续摸着女友的咪咪头,女友直到从BB里扣不出来精液为止,才咕噜咕噜的喝了下去。
  “恩,公公的味道越来越好喝啦!”说着双手抱着我就把胴体向我怀里送了过来,我想既来之,则安之,立刻把女友搂在怀里,女友伸出香舌舔着我的咪咪头,而且特意用舌钉刺激着我的咪咪头,冰冰凉凉的,我闻着女友香香的秀发,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
  “婆婆,我爱你!”
  女友小鸟依人的说:“公公,我也爱你!”
  低头看着女友动情的模样,眼中闪烁着点点泪光,拥着女友彼此进入梦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