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梦龙外传(1-51章)[TXT]

[都市]梦龙外传(1-5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地狱天使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14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7597c6c68206/

2、
http://www.suwpan.com/file/984239344b5eada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4795.html

简介:
  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周梦龙的身上时,周梦龙条件反射一样的睁开了眼睛,翻身起床,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下得楼来,正好看到保姆在做早点。「刘姐,早。」周梦龙和正忙得满头大汗的保姆刘玉芬打了个招呼。「梦龙,你起来了呀,等一会儿吧,饭一会儿就好了。」
  听到声音,刘玉芬转过身来,看到是周梦龙以后,甜甜一笑。 「没事的,上班还早着呢,我先出去煅练一下,刘姐,今天做什么好吃的呀。」
  「还能有什么呀,不就是你经常吃的玉女血糕么。」
  刘玉芬今年四十二岁,虽然在刘家做的是保姆工作,但是却不知怎么一回事,保养得特别好,尤其是那一身皮肤,和青春少女不相上下,看起来也不过就是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少妇而已。

节选:

  「啊,到你家里,有重要的事情,还是和吴才国的案件有关,好好,我马上就来。」
  周梦龙一边回答着,一边在心里想:「妈的,上天真的待我不薄呀,真是想什么来什么,今天看了三个美少妇,正心急火燎的,想要找个人来败败火,而这刘主任就主动的送上门来了,看来,我这个人就是有女人缘,上天这样对我,我也就不客气了,这刘玉梅,就算是我大学毕业以后,踏上对美女征服旅程的第一站吧。」
  来到刘玉梅的家里,刘玉梅正在家里等着周梦龙。「刘主任,就你一个人在家呀。」
  「对,梦龙,今天她们都出去了,不会回家了,我想着正好没事,想要跟你商量一下吴才国的事情,所以,这么晚才将你叫过来,对了,梦龙,你是不是喝酒了呀。」
  「主任,也没有什么的,今天几个朋友聚会,所以喝了一点酒。」
  周梦龙一边打量着刘玉梅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呼之欲出的肉包子,一边回答道。
  刘玉梅点了点头,看着周梦龙,而周梦龙也大胆的和刘玉梅对视着。看着自己对面充满了成熟美妇风韵的刘玉梅,周梦龙突然间有些口干舌躁起来,他对刘玉梅道:「主任,口有点渴了,有水么。」
  刘玉梅这才想起来没给周梦龙倒水呢,俏脸一红:「你坐一会儿,我给你倒水去。「主任,还是我自己来吧。」
  周梦龙倒了一杯水,走向沙发,坐到了刘玉梅的身边,刘玉梅身体微微的僵了一下,睁大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气氛突然变得暧昧起来,刘玉梅和周梦龙两人就这样静静的坐着,谁也没有说话,刘玉梅和周梦龙两人的心脏在黑夜里跳动得格外活跃,心跳声在这样寂静的夜里显得份外清楚。忽然,周梦龙一把拉住刘玉梅的手,往怀里一带,将她的身子紧紧的揽在怀里,温香软玉抱了个满怀,一种销魂的感觉从周梦龙的双手迅速蔓延到全身。周梦龙头一低,便吻上刘玉梅红润的嘴唇。刘玉梅的娇躯颤抖着,不仅没有拒绝,反而用一种近乎疯狂的热情来回应着周梦龙,紧紧的吸吮着周梦龙的舌头,用力搂着周梦龙的脖子,象是要把自己和周梦龙融为一体似的。周梦龙一只手从她衣服的领口探进去,抓住她的一只豪乳揉搓着,右手则从她的裙摆处伸了进去,刘玉梅连内裤都没有穿,衣服下完全是赤裸的,这下子省了周梦龙好多功夫。
  周梦龙的右手覆盖在刘玉梅的芳草地上,旋转着手掌抚摸揉搓着,不一会儿就从肉缝里面流出大量的蜜汁,滴落在周梦龙的手掌上。周梦龙伸出一根手指在她的谷口处轻轻摩擦,淫水顿时沾湿周梦龙的手指,周梦龙的手指一滑,很顺利的滑进她的阴道里面。
  「噢!」
  刘玉梅一声低呼,身子忍不住颤抖起来,屁股耸动着,阴道里面的嫩肉跟着蠕动,释放出大量的黏液,紧紧的把周梦龙的手指包围起来,想要把周梦龙的手指完全吞没进去。刘玉梅的阴阜温热、黏滑、柔软,周梦龙的手指传来一阵一阵酥麻的感觉,周梦龙能很清楚的感觉到里面的嫩肉褶皱,周梦龙展开指功,在她的阴道里面抠挖着、旋转着、抽插着。
  从小穴里面传来的如波浪般的阵阵快感让刘玉梅大呼小叫起来,也让她变得疯狂,她的双手粗暴的把周梦龙的衣服撕扯下来,衣服如一只只蝴蝶从周梦龙身上飞落,然后她把性感的嘴唇从周梦龙的大嘴里移了开来,低头在周梦龙的脖子、胸口上舔吻起来。
  周梦龙把手指从刘玉梅的阴道中抽出来,双手齐下,刘玉梅身上那件真丝衣服也很快的被周梦龙脱掉,随手扔在地上。刘玉梅雪白粉嫩、充满无限诱惑的成熟胴体完全的展现在周梦龙的眼前,她的双峰饱满坚挺,一点都没有下垂的迹象,雪白的峰顶上有两粒硕大的紫葡萄,是周梦龙从没有见过的紫色蓓蕾,想必是以前喂母奶时造成的,给周梦龙一种巨大的冲击力。刘玉梅的小腹光滑平坦,一点都没有中年妇女的大肚腩,皮肤光滑细腻,摸起来宛如摸在绸缎上一样。小腹下面是一大片芳草地,是周梦龙见过的最大的一片,那里芳草萋萋,长得是非常茂盛,让周梦龙充满遐想。她的两条大腿修长白皙,非常匀称。
  周梦龙呼吸更加粗重起来,双手攀上刘玉梅丰挺饱满的乳房,轻轻抚摸、捏搓着,然后低头含住她左边的紫葡萄尽情的吸吮起来,不时的用牙齿轻咬一下她的紫葡萄,每咬一下,微痛的刺激都让刘玉梅的头部往后仰,挺起丰硕的胸部,忘情的浪叫起来。而周梦龙的手也没有闲着,在她的身上翻山越岭,越过一个迷人的小池子,最后到达一处三角地带,停在那里,在阴阜处尽情的游玩。
  「噢……」
  刘玉梅的娇躯在周梦龙的双手挑逗下不停颤抖,嘴里不停的呻吟出声,充满了成熟少妇诱惑的身子一点也经不起周梦龙的挑逗,此时她已经彻底的沦陷,完全陷入情欲的漩涡中。她浪叫着哀求道:「梦龙,要了我吧!啊!快!快点……我受不了啦!「」嗯!「周梦龙低声应了一句,伏下身子,趴在刘玉梅的上空,而刘玉梅很配合,也移动着她的身子下滑,热烈的迎合周梦龙。
  当周梦龙跨下的大鸡巴找到阴阜洞口的时候,他下身一沉,大鸡巴便彻底沉沦,「噗哧」一声,汁水四溅,大鸡巴很顺利的通过刘玉梅的阴道,直抵花心。
  「啊!」
  刘玉梅和刘玉梅两人同时发出一声呻吟,充满了满足和愉悦。刘玉梅的阴道内有如山洪爆发一样,淫水源源不断的流出,从刘玉梅和周梦龙的结合处溢出,大鸡巴从来没有在如此多水的小洞中待过,这次突然找到一个如此丰沛的洞穴,惊喜的在里面翻滚着,宛如在大海里游泳一样,自由的颤动着。
  刘玉梅的寂寞和空虚现在一下子都被填满了,她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充实,从花心处传来的阵阵酥麻如海啸一样,铺天盖地的朝她扑来,她就好像站在海浪顶端一样,于是她兴奋得大声浪叫,舒服得大声呻吟。
  刘玉梅的娇躯有如风雨中的荷叶一样,疯狂的摇摆着,胸前两座巨大乳峰也上下左右的剧烈晃动着,给周梦龙的视觉无比的刺激,加上她的浪叫,周梦龙心中增添了无比的勇气,于是周梦龙把刘玉梅的两条玉腿架到肩膀上,用手扶着她柔软的腰肢,开始猛冲猛撞,狠插狠抽起来。
  就在刘玉梅家的客厅,周梦龙和刘玉梅近乎疯狂般的做爱,令周梦龙想不到的是刘玉梅比自己还热烈,她不停的摇晃着肥大的屁股向上挺动,尽量让周梦龙的每次狠插都能一插到底,这给了周梦龙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周梦龙和刘玉梅起码做了两个小时,刘玉梅的身子突然变得紧绷起来,浪叫的声音也加剧了,屁股挺动得更快,周梦龙很清楚的感觉到她的阴道深处传来一股巨大的吸力,两侧的肉壁紧紧箍着周梦龙的大鸡巴,又酥又麻,周梦龙知道自己快要到紧要关头了。
  「梦龙,我、我快要泄了,梦龙和我、梦龙和我一起高潮吧!」
  刘玉梅浪叫道。「嗯!我、我也要射了。」
  周梦龙喘着粗气,断断续续的说道。「射进我里面,我要!」
  刘玉梅淫荡的叫道。刘玉梅的话有很大的诱惑力,周梦龙心中一激动,低吼一声,体内突然涌起一股潮流涌向大鸡巴,大鸡巴突然一跳,从龙嘴处喷出一股甘露,洒在刘玉梅的花心处。
  啊!「刘玉梅发出最后一声大叫,花心的吸力更强,把大鸡巴的所有精元全都吸走了。这时刘玉梅和刘玉梅两人的第一次激情才算平息下来,刘玉梅的脸上布满红晕,散发出迷人的光彩,没有任何遮掩的身子软软的躺在沙发上,而刘玉梅和周梦龙的下身还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刘玉梅和周梦龙就这样紧紧的拥抱着,默默的感受着高潮后的余韵。
  「我还要。」
  几分钟之后,刘玉梅在周梦龙耳边低声说道。「怎么,尝到滋味了?我也想要啊!」
  周梦龙轻轻的笑道,下身开始动作起来。「抱我到房里。」刘玉梅轻轻的呻吟道。「嗯!」
  周梦龙点头应了一句,让刘玉梅的双腿勾住自己的腰,周梦龙的双手抱着她的背部,一用力抱起刘玉梅,而刘玉梅和周梦龙的下体还是连着的,并没有分开。
  「梦龙真厉害!」
  刘玉梅娇声说道,她亲了一下周梦龙的嘴唇,弯着头靠在周梦龙的肩膀上。周梦龙抱着刘玉梅的身子站了起来,屁股突然用力的往上一顶,她的阴道突然受到刺激,刘玉梅发出一声呻吟。「哈哈!」
  周梦龙大笑着朝刘玉梅的房间走去,一边不停的耸动着屁股,于是刘玉梅和刘玉梅就这样一边站着做爱一边移动着。
  刘玉梅的房间就在客厅边上,周梦龙轻轻的把她放到床上,然后伏了下去。
  很快的,两人赤裸的身体又开始纠缠、起伏、翻转,整个房间里充满一种淫糜的气氛,并响起了淫荡的声音,一时春色渐浓,春光无限。周梦龙一次次撞击着刘玉梅娇美的玉体,刘玉梅的婉转呻吟又进一步刺激着周梦龙,同时那种征服的欲望也在周梦龙的心里膨胀、蔓延着。刘玉梅和刘玉梅尝试了很多种姿势,都能很完美的配合着,周梦龙跨下的大鸡巴能和刘玉梅的花径做到完美的结合,即使是刘玉梅和周梦龙侧躺着,周梦龙从她背后插进去的时候,大鸡巴都能紧紧的塞满她的阴道,随意的抽插旋转,带给她最强烈的刺激。
  刘玉梅正趴在床上,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翘起肥大的屁股向着周梦龙,周梦龙站在床边的地上,双手在她的美臀上抚摸着,大鸡巴从后面在她的阴道里面抽插着。这种姿势的好处是能够看到女人的臀部,所以采取这种姿势亲热的女人,屁股一定要肥大、够翘,才能带给男人视觉上的冲击,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让男人的阳物插得很深,可以深入撞击到女人的花心深处。刘玉梅的屁股浑圆硕大、肥厚雪白,没有一丝瑕疵,摸起来非常光滑舒服,看在眼里也是一种无上的享受。她在周梦龙的抽插下,不断的晃动着屁股,更是带给周梦龙莫名的刺激,让周梦龙挺动得更快、更猛。
  周梦龙两手扶住刘玉梅的屁股,狠抽猛插,小穴里的淫水四处飞洒,到处乱溅,每当周梦龙全力抽出大鸡巴的时候,周梦龙就用力的把她的屁股向两边掰开,这样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小穴内的软肉由于周梦龙快速的抽出而向外翻出来,洞口大开,里面涌出大量的乳白色爱液,滴在浓密的芳草上,然后顺着大腿流下,滴在床单上,印出一大片的湿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