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H妈妈的梦中星(原文修改+续写5-31章)[TXT]

[都市]H妈妈的梦中星(原文修改+续写5-3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B.BO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2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066be4ad02/

2、
http://www.suwpan.com/file/1589b1db83387265.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64794.html

简介:
  第一人称我——时小羽
  时小羽妈妈——吕任琪
  我的狗同学——审星(也就是1~4章中给时小羽带上绿母外号的一号人物。)
  审星的朋友——小X(审星的狗头军师,在后面的续写他将成为重要的引线人物。)
  小X的妈妈——叶雨轩(这是续写人物,她承载着后续内容发展重要人物。)
  其他辅助人物:如星的爸爸、妈妈、我的爸爸等名字将根据剧情进行辅助添加。

节选:

  不一会,妈妈穿着挂带式紫色短裙睡衣,双手捂着前后裙摆从浴室里出来,由于太过匆忙身上的水都没摖干净,水把睡裙渗出更深的紫色,我清晰看见妈妈的睡裙因为水的湿润胸前激凸着两点。
  当我要把手机递给妈妈时,妈妈羞涩的低着头,一只手挡着睡裙的前裙摆,一只手接过手机。拿到手机后的妈妈直径走进房间,随手把门给带了一下,留下站在门外的我。我摇了摇头,无奈的回到客厅,接着把我没吃完的饭给吃完。
  吃完饭,我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时间一秒秒的流逝,妈妈还没从主卧室里出来这要我顿时好奇起来,不会真的是和星在通电话吧?于是我踮着脚尖轻轻的来到妈妈的房门前,发现妈妈的房门是虚掩着的,可能是妈妈刚刚带门的时候力量轻了,加上一阵风把房门吹开了一条三指宽的门缝。
  由外往里看,我发现妈妈正面坐在床上,眼睛看着面前的妆台耳朵带着蓝牙耳机,手正慢慢揭下她紫色睡裙的肩带,我顿时瞪大着眼睛半伏贴在门缝上审视着妈妈裸露出的美乳。当美乳完全暴露在空气中时,妈妈伸手轻轻的扶起双乳,把它们往中间挤在一起,用双手食指轻轻摩擦粉红的乳头,轻轻的绕圈圈,一圈一圈又一圈……手指的勾逗使乳头慢慢勃起。
  此时妈妈朱唇也轻启小声的娇吟着:「嗯……嗯……喔……啊……」
  听到妈妈娇吟叫声后,我可以确定的知道妈妈是在跟星通电话,目前也只有星能使妈妈在自己卧室里做出羞人的举动。慢慢地妈妈把身子转到了房门背对着窗户,然后在傍边床头柜上的手袋里找出一瓶全是洋码子的瓶子。打开瓶盖用手挤出一坨像平时防晒油一样的乳白色的黏稠液体,双手轻轻地揉,慢慢的揉开黏稠的液体,柔滑黏稠的液体在妈妈微红的手心匀开,紧接着妈妈平躺在床上,双脚并拢小腿至膝关节部位垂沿在床边,黏稠的液体好像不会这么快挥发,在妈妈双手挼搓中形成了一层厚而透明的油膜。
  当妈妈的左手手指沾揉着手心的滑润,小腿并拢收回床上,右手则伸向小腹把裙摆掀了起来,慢慢的把大腿分开,双脚形成了一个M字型拱立于床沿,顷刻间神秘的女性器官裸露在空气和我眼前。妈妈这一系列的动作要我吃惊了一番,原来妈妈在刚才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是没有穿内裤的,难怪她出来拿手机的时候用两只手一前一后的抻着睡衣裙摆。
  慢慢地妈妈的左手滑向平坦的腹部,轻轻地揉,慢慢的涂抹着,然后又沾了点右手上的黏稠液体,轻柔按摩大腿内侧的肌肤。当她的左手重新抚摸腹部时,右手则伸向大腿之间的娇嫩,抚摸着稀疏的阴毛,手指慢慢揉向自己粉嫩的蜜穴。
  站在门外偷窥的我,看着妈妈轻揉自己的阴唇、按压勃起的阴蒂。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清楚看见,妈妈阴户的样子。接着妈妈把被子和枕头叠高垫在后背,身子轻轻往后靠仰起头,望向天花板慢慢的眯上眼睛,手指不停的爱抚自己的蜜穴。嘴里轻轻发出娇喘的呻吟声:「嗯……嗯……嗯……听到了吗?好舒服……」
  过了一会,妈妈坐起身子,双手慢慢的轻轻地脱掉睡裙,重新倒躺到弹簧床上,张开双腿,用双手分开阴唇,妈妈的蜜穴里已经是一片汪洋溢满!透过从窗户照进来的阳光余晖,给妈妈身上镀了一圈金边像女神一样,可此时的女神却在我面前自慰。
  看着妈妈一手分开着自己那片柔软肥厚的大阴唇,一手揉抚着自己娇嫩的内阴唇。娇喘嗲声的叫着:「任琪的……小穴……好湿……噢!啾啾声的……噢……嗯……」
  妈妈阴唇口上面泛着闪闪怠光的滑腻爱液,右食指过分的揉摸着阴蒂,给自己带来不小的刺激。为阻止动情的呻吟,妈妈时不时的咬着自己的下嘴唇,要自己只发出轻轻的嘤吟。
  看到这里我再也无法忍受,拉下裤子的拉链将硬胀得发痛好似要暴裂的肉棒掏了出来,弯腰倚在门口的位置,一边继续欣赏房里妈妈在床上的春光表演,一边上下的套弄着自己的肉棒。
  此时妈妈好像收到什么指令似的悠悠的说:「我也快了……嗯好……我试试。」于是妈妈很优美的翻身背对着我,双脚跪到床上身体往前趴下,抬起浑圆美白的屁股,两腿张开到极限。
  这一次我不单看见妈妈的小穴还看清楚妈妈的菊洞,妈妈把手穿过小腹揉向小穴,当抵达小穴时就用中指与食指同时揉搓湿润的娇嫩阴唇,每当妈妈手指上下抚摸阴唇触摸到小穴洞口的时,全身就不由自主地舒服的一震。抚摸一阵子后,妈妈把中指滑进阴道内,缓慢且有规律的一进一出、一进一出,然后速度慢慢的加快、一次一次的加快……
  我揉搓肉棒的手也不由自主地随着妈妈的韵律加快加快……
  妈妈终于忍不住:「你出……了吗?噢……我也……快……啊啊啊啊……」的呻吟出声。
  在最后的长吟中,妈妈把插在阴道里的中指用力压向阴蒂,喷出了大量淫水达到高潮,淫液顺着手指滴落在床单上。而我也在此时一阵哆嗦,马眼一松,把热烘烘滚烫的浓精一股一股的激射出来打在门沿上。同时嘴里轻轻的呻吟:「妈…妈……我……爱……你……我……我……把……浓……精……全……射……给……你……你……」
  一切又趋于平静,妈妈站起来走到她的化妆台,由于这个角度遮住了我的视线,我就轻轻地把门推得更开一些,才又看到妈妈的俪影。妈妈正站在欧式的梳妆台前,把台上的润肤乳液倒在手上,准备为自己的身体涂抹润肤乳液。
  对着镜子妈妈开始涂抹她的正面,由颈部开始、而后是胸部、接着是腹部,慢慢的涂抹着并且轻柔的做起全身按摩,一遍又一遍,每个地方都没有遗漏。我也贪婪地趁机用目光随着妈妈玉手的在移动,欣赏她美丽迷人的每一寸肌肤。前面涂抹完后,侧身照着镜子给自己的背部涂抹,然后俯下身来涂抹膝部。当妈妈分开双脚涂抹腿部时,那神秘诱人的小穴又再次展露在我眼前,害我又是阵阵肉紧,刚射完不久的肉棒又马上涨硬起来。
  「嗯好……我抹着润肤乳液呢!那我要挂线了哟。」此时妈妈悠悠的说道当妈妈准备摘下蓝牙耳机收线时,突然轻声惊呼到:「什…什么?还要再来一次?你……我……我那里没有试过,你……知道的……唉……变态……」
  接着妈妈转身背对着我,翘起浑圆美白的屁股、双脚站立弯下腰来、美腿稍稍的叉开,右手穿过小腹摸至两腿之间的阴户。用两根手指抽插她那淫荡迷人的阴道,同时用左手沿着浑圆臀部顺下,手指嵌入臀沟中央的小菊洞。还悠悠的扭转过头看着房门,好像知道我在门外观赏似的,不断的用眼睛瞟向门缝这里。
  喔!妈呀!还有这一招,害我差一点把持不住又射了出来!冲动的真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冲进去把我硬热的大肉棒插进妈妈湿润的阴道里,狠狠的干她一炮……
  当妈妈的右手不断抽插时,由于阵阵快感的侵袭,让她把两脚叉得更开,为了平衡身体就把左手压到地板,这个姿势更让我看到她的两个乳房悬挂在胸膛,随着手指的抽插而上下左右的晃动,这个姿势更加诱人,更加让我肉紧,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快要无法呼吸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