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大学刑法课(原版全本+新版1-47章)[TXT]

[都市]大学刑法课(原版全本+新版1-4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王者无泪(rescueme)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07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d5970656e0c9/

2、
http://u.isuike.com/file/4842666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6566

简介:
  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我想我生命中最庆幸的一件事,就是念了法律;现在藉着等待服役的几个月,我将跟大家分享我的大学刑法课程内容。
  我念的是中南部一所着名的国立大学,这所学校有一位号称刑法学权威的女老师。虽然听说过她上课有许多怪癖,然而,我抱着好学的精神,即使听说她每学期当掉很多人,我还是要选她的课;而且听说她是国家考试典试委员,没上过她的课,或念过她写的书,保证考不上律师司法官。
  与她接触的第一堂课,除了开头她说明了3分钟与刑法不相干的内容,从此两个学期6个学分,都让我的大学生涯时时与刑法相关,且充满了惊奇。

节选:

  “很好,这两个犯罪刚好一个是加重,一个是减轻,非常有利我们理解31条的意义。大家看刑法31条─第一项:因身分或其他特定关系成立之罪,其共同实行、教唆或帮助者,虽无特定关系,仍以正犯或共犯论。但得减轻其刑。第二项:因身分或其他特定关系致刑有重轻或免除者,其无特定关系之人,科以通常之刑。大家知道这个条文怎么解释吗?”
  老师慧黠的眼神轻轻环顾教室一圈,除了重修的学长之外,大家都一头雾水;我拼命地想理解法条的内涵,也只是一知半解,这文字运用得太好了,拆开来看各个字都看得懂,合在一起却像印地安人纳瓦荷语编出来的密码一样。
  “意思是,如果A君和朋友B君共谋杀害A君的母亲,A君固然该当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B君则怎么处理?‘虽无特定关系,仍以正犯或共犯论’,也就是B君在法律上会被评价为‘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的共同正犯,但马上跳到31条第二项‘无特定关系之人,科以通常之刑’,A君母亲毕竟不是B君的直系血亲尊亲属,所以最后B君只会被科以普通杀人罪的刑罚,又因为27年台上字第1338号判例,‘罪刑不可分’,绕到最后B君还是只成立普通杀人罪,相较於A君是较轻之刑。”
  “反过来说,如果A君和朋友B君共谋在A君刚生产后杀害甫出生的婴儿,A君因为有‘生母’的身分,可以获得较轻之刑,但B君就只能论以普通杀人罪,相对生母杀婴罪而言是较重之刑。”
  “简言之,31条第二项专门在处理加重或减轻构成要件,让加重或减轻的部分最后都跟那个无特定关系的人无关;而第一项则是在处理无中生有的部分,让本来不会形成犯罪的行为因而入罪,所以虽然前第一夫人吴淑珍没有公务员身分,最后却因为刑法31条第一项,而藉着陈水扁前总统的前公务员身分导致吴淑珍也成立了好几个贪汙、图利等罪名,但是老师必须澄清,陈前总统目前被关只有一件案子,也就是採用标准虚无的‘实质影响力’的龙潭购地案,其他洗钱、泄密等等都已获得无罪之判决。”
  “附带提一下,杀直系血亲尊亲属被特别加重,已经在日本获得违宪的评价;而在我国2005年以后的修正条文,也已经将18岁以下犯此罪者得处死刑的规定废除;以后不管犯何罪,18岁以下少年都不得处以死刑。”
  “现在,假设老师和小平互为夫妇。”
  耶!好康的又来了,忍了一个多礼拜,又能跟老师发生亲密关系,我几乎就要开心地跳起来。
  不对啊,老婆你离我那么远干嘛?赶快过来让我好好疼疼你嘛。
  靠夭啊,你干嘛在学长桌上脱衣脱裤啊!我才刚从和老师互为夫妇的假设中开心不到两秒,老师竟然已经娇羞地在孙鑫淼学长的桌上以高跪姿面对着学长,然后撩起她本来就没多长的裙摆。
  老婆,可以了喔,老公在这边,你要用裙子搧风可以来这边搧。
  干,等到老师露出整件小巧可爱,完全包覆不了老师丰满屁屁的粉蓝色蕾丝小裤裤时,我惊觉老师已经把整个跨下三角地带卖给学长了!心中的不安也油然升起。
  老师白嫩的大腿再往上,大腿交会处暂时被小裤裤遮住,但是老师乌黑的阴毛已经透过薄薄的内裤透了出来,略为阴暗的倒三角形就在学长眼前不到20公分处!更何况以我身经百战的经验,那件小裤裤在一分钟内也会被脱下来!果然,我才在想说老师的大腿那么好看,已经一个多礼拜没得欣赏,老师竟然好康再加码,不仅露出大腿,才一下子功夫竟然已经把整件洋装撩起,整个人只剩下粉蓝色蕾丝内衣裤了!“老婆你这是干嘛啊!”
  既然是老师自己说我暂时和她是一对夫妇的,我就打蛇随棍上地融入这个情境了。
  听到我悲愤的呐喊,同学无不噗哧一笑。
  老师无辜地看了我一眼,然后紧抿着嘴,娇羞地双手挪到前扣式胸罩前解开胸罩,让坚挺的双乳弹了出来,露出已经好久不见的一对白花花大奶子。
  哇咧,救命啊,老婆你要什么老公都买给你,浴缸的黴菌我会努力刷,狗儿子的便便以后我一个人清,煮饭烧菜洗衣小孩换尿布什么的都交给我,你别再搞了!只见老师露出整齐洁白的上排门牙,紧咬住下唇,然后就把全身最后一道防线也撤下。
  老师先把内裤拉下到脚踝之间,露出略为隆起的阴阜上整齐的阴毛,接着左脚约略抬了一下,就把内裤从脚踝间脱下,在她抬腿扯下内裤时,本来隐身在大腿之间的性器官便清楚可见,殷红的肉缝形貌像一道伤口划在我心上,我都不知道多久没有这种椎心刺骨的感觉了!“老婆你别想不开啊!”
  我又忍不住叫了一声,看到我气急败坏的模样,班上那些没心肝的同学竟然没有一个同情我,只是开心地笑到不能自已,柯俊毅自己有了姚雨葳,竟然不顾我老婆踩在边界的举动,看着我惴惴不安的表情爆笑到拼命槌着桌子。
  “我要通奸啊。”
  老师抚媚地朝我笑了一笑,然后双手往前一推,让学长以最大的幅度仰躺在椅子上,然后主动地解开学长的衬衫扣子,没多久,学长的上衣,外裤,都被老师一一脱光,然后老师也不再跪在桌上,而是直接跨坐在学长身上,让学长应该已经勃起的阴茎隔着内裤和老师的小妹妹接触。
  干,通“奸”?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奸”
  字的定义和性交不一样,实务上“奸”
  一定要性器官插入,性交则包含异物插入的各种态样。
  通奸的意思就是有配偶之人基於合意让男女生殖器接合,所以很多人在抓奸的时候,即使已经翻找到用过的保险套、沾有精液的卫生纸,甚至男女全裸共浴或共眠,最后通奸罪都不成立,因为基於刑法的罪刑法定主义,必须严格符合“奸”字才成罪。
  现在老师当着我的面说要通奸,那就是她要首度当着我的面让别人的阴茎进入她的阴道了,我面如槁木,又不知道该如何阻止这一切发生。
  老师眼如媚丝,撩人地盯着本来就很帅、又有男人味的学长,学长那种帅气可是我们这种18岁小弟弟怎么装都装不出来的男子气概,如果说老师在这一刻爱上孙学长,我可一点都不意外!老师一丝不挂的下体隔着内裤磨蹭着学长的胯下,像在跳艳舞般地在学长身上前后扭动着腰肢,一双椒乳尖端的乳头更是规律地抖动不已,虽然学长还穿着内裤,但我看没两下就要被前列腺液和偷跑的精虫沾湿了吧,老师好像颇沉溺在这样的氛围中,水蛇腰扭动的幅度愈来愈大,更有意无意地向我望过来,难道是要我做些甚么?不对啊,现在讲的是通奸,也就是他们两个人基於合意进行生殖器的接合性交,我又不能过去说进行正当防卫,捍卫丈夫的同居权利什么的,那都多久以前的课程了,现在这到底是怎样!天啊,我虽然跟老师性交过几次,但学长现在的沙必思我可没享受过啊,虽然他还穿着内裤,但是老师那边那么柔软,就算隔着内裤也一样可以好好享受老师穴口嫩肉的温柔,我好想要试试看当众用勃起的阴茎磨蹭老师那只幼儿鲍鱼的感觉。
  “大家看仔细了!”
  老师说着示意要学长躺到桌子上,旁边已经有体贴的女同学主动多搬了一张桌子过来让两张桌子并在一起,让学长能够整个人自在地躺在上头。
  不过我看他也不能多自在,从来没有在课堂上参与示范的他,不时仰起上身想看看老师到底在干嘛。
  老师以膝盖为着力点,跨坐在学长健壮的身体上,右手压着学长的结实胸膛示意要他躺好,左手却去扯下学长下半身最后的衣着,是他的白色三角内裤。
  刚拉下学长的内裤,学长立刻羞红了脸颊,但是下半身的庞然大物却老实不客气地弹了出来,只是因为尺寸太大,逗弄他的又是自己研究所课程的刑法教授,学长的大鸡鸡半硬半软,无法马上达到百分之百的战斗状态。
  我从这边看过去,学长胸膛的起伏非常明显,一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模样。
  虽然是研究所的学长,但看他那模样,性经验搞不好没比我们多上多少,看到他任人宰割的忐忑模样,我脸颊火烫烫地,既期待老师精彩地上一堂刑法课,又不想要看到其他男根进入老师的身体。
  “看不清楚地可以站起来,不要紧的。”
  老师跨坐在学长身上,一副市场叫卖似地吆喝大家来围观,确定大家都看清楚了,老师上半身紧紧贴在学长身上,用她坚挺的C罩杯嫩乳磨蹭学长胸前一样敏感的尖端,下半身则缓缓往下,但是她并没有扶住学长的阴茎以利老二贯穿阴道,而是用诱人的阴部紧紧贴在学长阴茎上面滑动。
  学长的阴茎被老师的阴唇紧紧贴紧,压在学长的小腹上,老师湿滑的穴口连同两片小阴唇彷彿软体动物般地吸附在学长阴茎上面,从阴囊到整条阴茎之间来回滑动,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让偌大的龟头滑进老师的小穴深处。
  我身为老师现在名义上的老公,当然是站在学长背后,面对着老师正面欣赏她性感的身段,我非常火,但是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只能感觉自己绿光罩顶,忍不呼吸不敢喘气,深怕太用力呼吸惊动了他们两个,龟头就不小心滑进小穴里了。
  老师的下体就像木工师傅的刨刀,不断地轻轻滑过学长已经硬到极点的阴茎,只不过木工师傅愈工作木条愈细,老师的鲍鱼状刨刀是愈刮学长愈粗啊!看着他们愈来愈顺畅的滑动,甚么时候学长的龟头会顺势滑进老师身体,让老师本来就已经发出轻微娇喘的声音转为浪叫,我一点都不意外,但是我仍然小心地憋住呼吸,等到受不了才小心换气,然后瞪大眼睛观赏老师的小穴来来回回,仔细均匀地为学长的阴茎染上一层湿润的淫液。
  其他同学也口乾舌燥地欣赏老师彷彿专业舞者般的身体律动,整个教室安静到了极点,没有人翻动法典或教科书,也没有人敢让呼吸声破坏这淫靡却令我揪心的画面,教室内唯一的声响,就是老师分泌出的淫水在老师滑动下半身时从小穴和阴茎贴合处发出的“滋滋”声。
  老师的阴毛性感地拂过学长的龟头好几次,当老师的身体往前扭动,到小穴穴口最接近学长龟头时,在阴毛的掩护下,我丝毫看不出老师的诱人小穴是否已经被阴茎进入了,但是老师的大阴唇非常明显被热狗般的阴茎以纵的方向深陷其中而不插入,嫩肉被学长的大老二狠狠撑开,就像大亨堡一样。
  冷不防地一声“啊啊啊”
  的淫叫打破教室的寂静,我整个身体一震,瞬间的反应就是闭起眼睛,接受我的刑法女神已经被其他男人的阳具贯穿阴户了。
  但是我马上又睁开双眼,因为那声淫叫不是老师发出的,是男生发出的声音,那股无奈中带着舒爽的哀嚎,以我性经验半年的经验,绝对是射精前的悲鸣。
  果然,映入眼帘的画面让我松了一口气,老师仍然把阴户像在夹大亨堡似地,紧紧贴在学长阴茎上,但是是在靠近阴囊的那一侧,而学长的龟头则远离了老师的桃源洞,平躺在自己腹部往自己的肚脐眼一抖一抖地喷射着浓精,完全没有进入老师体内的迹象。
  随着学长龟头抖动一下,老师就默契十足地扭动一下屁股,彷彿要藉着大阴唇在阴茎两侧的挤压,把精囊、阴茎内所有的精液都一并挤出来的样子。
  而老师每律动一次,她也很尽责地发出一声浪叫。
  最后学长受不了听觉、触觉、视觉的多重刺激,双腿绷紧,肌肉的线条明显地像要抽筋似地,直到喷出最后一丝白浊液体。
  此时老师也卖力地用小穴不断磨蹭学长的阴茎根部和阴囊,最后更整个人伏在学长身上用小腹压紧学长的老二,直到它疲软不堪,在精液中皱成一团。
  我如释重负,老师总算没当着我的面被其他人干了,这才深深地喘了一口气,眼泪不知何时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老公,你生气了吗?”
  老师只有胸部到小腹之间沾到一点点学长的精液,大体来说还算是非常纯洁,刚刚的举动甚至还称不上交换体液,只有老师单方面地在学长阴茎上抹上大量的淫水,学长的分泌物却几乎没碰到老师私密部位,但是我已经可以深深体会到谢X锋、庾X庆这些出名的绿光侠当初的愤恨和不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