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错位迷途(1-3卷61章)[TXT]

[都市]错位迷途(1-3卷6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hen200812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42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57f66f404ed5/

2、
http://u.isuike.com/file/4842665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6565

简介:
  大家好,我叫陈林,今年刚好18岁,身材中等,个头大约有1米75左右吧,皮肤还是算比较白的,容貌还是算比较清秀的,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一类。不用说,这些外形上的优点肯定是遗传我妈的,跟我爸爸没有半点关系,因为爸爸的长相很一般,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男人的相貌只要不是出来影响市容,长的一般就行了,关键是要有内涵,会赚钱这才是男人最具有魅力的地方,不然我想我妈也不会看上我爸,嫁给我爸吧。
  我在本市一所比较不错的大学读二本,今年9月份才刚入的学。听我这么一说,大家一定觉得我学习很不错。其实我也这样认为,虽然中学期间考试从来没拿过班上前5名,一直徘徊在10名左右,但是老爸对我这个学习成绩却总是不满意,总认为我比别人吃的好,住的好,就一定要考第一才对得起他。

节选:

  我用着沙哑的嗓音一句一句激动的对妈妈讲着,妈妈好像听出了我心中的这份痛苦,紧张的看着我,对我说:「林林,你不要难过了,是妈妈不对,妈妈答应你,这些事情已经都过去了,妈妈以后再也不会问你了,咱们以后都不许再提这些事情了。」
  「妈妈,你知道吗,你是这个世上对我最重要的人,没有之一,我不在乎以前发生过多么不愉快的事情,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你,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这一点至死也不会改变。」
  「林林……妈妈……妈妈明白你的心意,妈妈真的明白。」话音刚落,妈妈昂起头,如蜻蜓点水一样在我的热吻上轻吻了一下,然后再次把头靠进了我的怀里。
  「妈妈,我现在特别怀念我小的时候,记得那时,你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我从来都不会有任何的烦恼;在你关怀的照顾下,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快乐,很开心,我很享受那样的快乐时光,你说要是可以不用长大,永远都是那样该多好。」
  「那个时候的你总是喜欢黏在妈妈身边,记得第一次妈妈送你去托儿所的时候,你在教室里边哭着闹着拉着妈妈胳膊不让妈妈走,于是妈妈就在里边陪了你一整天。还有一次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你把同桌女同学欺负哭了,女孩子的家长找到了老师,妈妈随便说你了两句,你就气的一晚上不理妈妈。」
  「有这事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太久了,你可能已经忘记了。」
  「妈妈,我跟你开玩笑呢,那么美好的回忆,我怎么可能忘记,妈妈,其实当时我根本就没生你的气,那都是我故意装出来的,因为每次我那样做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更加的关心我,我很享受你对我的这份爱,很享受你紧张在乎我的那副表情,我虽然表面生气,但是我的心里却在偷偷的乐。」
  「你这个孩子,妈妈早就看出来了,你那点小伎俩怎么能瞒住妈妈。」
  我和妈妈你一言,我一语的回忆着小时候的那些快乐时光,回忆着我和妈妈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回忆着我们再也无法回到的那个令人难忘的过去………想着想着,我的眼角不自觉的流出了几滴热泪……
  有一滴顺着脸颊好像滴落在了妈妈的脸上,妈妈轻声的问着我:「林林,你哭了……」
  「妈妈,我是高兴,我没想到你对我小时候的事情记得比我还要清楚。」
  「那也是妈妈这一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林林,你知道吗,自从你出生的那一天,有了你这个小家伙陪伴在妈妈身边,妈妈才是真正的有了许多的快乐,因为在那之前,妈妈有过一段非常伤心的往事,那段往事一直折磨了妈妈好久,就是因为你,让妈妈忘记了之前所经历的那段刻骨铭心的痛苦,给妈妈以后的生活中增添了很多的欢乐,也使得妈妈把所有的爱都投入到了你的身上。」
  「妈妈,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永远都要像这样互相的爱着对方,一辈子,一生一世都要在一起……」
  「一生一世……」妈妈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嘴角不自觉的念起了这四个字,犹豫了片刻,接着对我讲:「林林,只要你喜欢,妈妈愿意永远都像小时候那样,留在你的身边照顾你……只要你不嫌弃妈妈就好。」
  「妈妈……」我再次将妈妈紧紧的拥入怀中,紧紧的搂着她的身体,紧紧的搂着,我们都没有再继续说话,因为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意已经完全的相通在了一起,完全能够感受的到对方心中那份真挚的情感……
  房间内再次陷入了短暂的沉静,我和妈妈几乎已经脸对脸的贴在了一起,妈妈嘴角呼出的阵阵香气一遍又一遍的扑向我的嘴边,让我有种被香醇美酒陶醉其中的美妙感觉,并且就连我的大脑也开始不停的胡思乱想起来,那些幻想着和妈妈脱光衣服抱在一起在床上交合的画面不受控制一样在我脑海里反复不停的闪现出来,随着这种不停的幻想,我胯间的那根长枪就跟刚刚加满油的汽车一样有力,从松软的状态下瞬间就挺立了起来,并且还在不断的膨胀,变大,变长,直到一直顶在了妈妈那条性感的大腿上。
  随后,我试探性的将臀部朝妈妈那边稍微的移动的一下,想让妈妈更加真实的感受到我的阴茎目前是一个什么状况。
  妈妈应该已经感受到我阴茎上的反应了,但是她并没有动,或许她是在等待着,等待着身边最爱的这个人用实际行动把她征服在自己的身体之下。
  在这种情形下,作为一个男人应该主动出击才对,妈妈现在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应该是正确的,我将一只手慢慢的移到了妈妈的臀部,因为没有带睡衣,妈妈下边只穿了一件红色的底裤,我的手顺着那件贴身的底裤,一下一下慢慢的往里边钻了进去,抚摸着妈妈那性感丰满的翘臀,妈妈虽然已经快40岁了,但是肌肤确如少女一样细腻光滑,摸起来十分的舒服。
  妈妈没有阻挡我,任由我的手掌舒服的享受着她性感丰满的翘臀,可是待我刚刚要把手再次往里边探入的时候,妈妈立刻叫起了我的名字:「林林……」
  「妈妈。」我回应她了一声。
  「林林,再给妈妈一些时间……」妈妈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小的如同是蚊子在耳边嗡嗡一样。
  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彻底的凉了一半,我很清楚妈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看来在她心中那道即将崩塌的城墙还没有完全彻底的被我推倒,她还不想这么快就跟我发展到那层关系。
  此刻,妈妈的心里一定是极其的矛盾,我觉得妈妈应该很想和我来一次亲密的肉体上的碰撞,因为我很清楚我在她心中现在是个什么地位。
  可是,世俗这个枷锁却牢牢的笼罩在了妈妈的头上,妈妈的心里或许非常害怕,她怕一旦我们母子突破了这一层关系,会对我的将来造成影响,或者又会对我们这个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因为我们所想干的这些事情是不被世人所允许的,是会被大家所唾弃的,大家会在心里嘲笑和辱骂我们是一对不要脸的母子,会把我们当成是笑话来看待。
  也许妈妈拒绝我是在为我的以后着想,可是,要想把心中对妈妈燃起的这份感情强行的压在心里不释放出来,那将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妈妈此刻心中一定和我一样,也是极其痛苦的。
  哎!本想着今晚会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终于可以和妈妈一起进入到天人合一的极乐世界了,享受到人生中最美妙的那一刻,可是到头来还是功亏一篑了,妈妈已经用语言拒绝了,虽然我知道妈妈那句话并非是出自真心。
  难道我现在要用强吗,强行将躺在我怀里的这个女人推倒?压在她的身上,剥光她的衣服……
  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不想因为我的冲动而去做出任何一点伤害到我最爱的这个女人,可是现在,我胯间的那杆长枪没有一点熄火的迹象,反而是比之前更加的坚挺了,胀的我阴茎十分的难受。
  这个宝贝似乎还不想这么快就软下来,用力的顶在妈妈腿上似乎还在不停的跳动,就好像用行动在不停的责怪着我,子弹已经上膛了,怎么还不快点开火?难道我现在要起床去卫生间自己用手解决一下?
  「林林……」就在我感到左右为难的时候,妈妈再次叫了我一声。
  「嗯。」
  「林林,妈妈知道你的身体现在一定很难受,妈妈……可以帮你。」妈妈再次用着小的像蚊子一样的声音对我说了一句,那种语气就跟我以前小时候做了错事,红着脸对妈妈讲话是一模一样的。
  听到妈妈这么说,我那原本低迷的情绪突然多了一丝兴奋,妈妈说要帮我?怎么帮,难道妈妈要用手给我解决?就像上次我和妈妈一起躺在病房的床上一样,妈妈用手帮我打飞机?
  就在我还没有完全想明白的时候,妈妈昂起了头,主动的向我送上了她的香唇,那香气怡人的樱桃小嘴紧紧的贴上了我热唇,香滑湿润的小舌头如同一条兴奋的小泥鳅,顷刻之间就游到了我的口中,在那个潮湿狭小的空间内搜寻着属于它的另一半。
  我配合着妈妈主动的迎上了我的舌头,闭上双眼陶醉入迷的和妈妈激烈的舌吻了起来,将两条小舌头欢快的缠绕在了一起,享受着彼此口中带来的那种缠绵在一起的欢乐,互相的传递着彼此口中的爱液,持续了大概只有一分钟的时候,妈妈就移开了我的嘴唇,收回了她的那条小舌头,然后将身体慢慢的移了下去,整个人钻进了我们身上盖着的被窝里……
  妈妈真的要开始用手给我解决了吗,我在心里盘算着,这样也好,能被妈妈性感的小手握着打手枪,直到把憋在里边那些滚烫的豆浆吐出来也是一件比较美妙的事情,虽然比起肉体之间的撞击稍有不足,但是总比什么也不干要强。
  妈妈一直钻到了我小腹的位置,双手拉住了我的内裤,我配合着妈妈主动的扭动起了自己的臀部,就在妈妈拉下我内裤的一瞬间,那根坚硬无比的阴茎就像是挣脱了牢笼的野兽,瞬间从裤裆里边跳了出来,由于被窝里边的空间十分狭小,就在阴茎弹出来的瞬间,妈妈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被阴茎重重的弹在了自己的脸上,把妈妈吓的脑袋本能朝后剧烈的移动了一下,看到这种情景,让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我很想跟妈妈说句对不起,但是发现却不知道如何来开口。
  妈妈似乎没有太过于在意,一直将我的底裤拉在了大腿位置,然后伸出一只小手温柔的握住了我的阴茎,原本膨胀的十分难受的阴茎被妈妈小手这样舒服的一抓,顿时感觉好了很多,就好像有一股强有力的电流从妈妈的手心之中通过我的阴茎传向了我的身体各处,刺激的我全身连续不停的颤抖了几下。
  妈妈握着我的阴茎上下连续的套弄了几下,将整个包皮翻在了外边,在妈妈小手这样的抚摸下,我感觉我的阴茎似乎又比之前大了一圈,就在这个时候,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突然发生了,妈妈竟然用她妈温柔的小舌尖在我的龟头上轻轻的舔了一下。
  我的心里突然一阵惊叹,难道她是要,难道妈妈是要给我口交……
  真的会这样吗,妈妈真的要用嘴给我做?虽然她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但是我还是不太敢相信,这是我现在连想都没敢想的一个事情。
  就在我感到诧异和彷徨的时候,妈妈再次伸出了她那个樱桃小口,用舌尖再一次的在我的龟头上轻舔了一下,似乎是在做着某种试探,见到这种情况,我本能的挺动了一下自己的臀部,向妈妈做出了一个暗示,妈妈见自己的举动得到了回应,直接就将我的整个龟头含在了她的嘴里,随后含着我胯间的这杆阴茎慢慢的往嘴里送,一直到我感觉自己的龟头好像碰触到妈妈喉咙间的那些嫩肉,她才停了下来。
  好爽……我草……好爽,我在心里畅快的呐喊着,畅快的高歌着,本以为妈妈是要用手来为我打手枪,可是我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妈妈竟然会放下自己的尊严,为了让我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的感觉,她趴在我的两腿之间,用她那性感迷人的樱桃嘴来帮我尽情的发泄,这真是他妈的太妙了。
  就在我还没有来得及享受一会儿被妈妈小嘴紧紧的包裹着的这种感觉,妈妈就已经开始有节奏的摆动起了自己的头部,用她灵巧的小口紧紧的含着我胯间的阴茎一前一后的做起了活塞运动,妈妈似乎很清楚怎么舔弄才能让我舒服,那个温暖湿滑的小嘴不停的摩擦着我阴茎最为敏感的一段部位,就在每次阴茎被她送入口中的时候,她嘴里的那个小舌头也不会闲着,在里边舔着我那前边那一部分火热的龟头,使的一阵又一阵爽的不能再爽的酥麻快感从我胯间的这杆长枪涌遍了我的全身。
  「妈妈……我……我好爽……妈妈……好舒服……我好舒服……」我闭上了自己的双眼,由下体带来的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使我不自觉的从口中忘情般的呻吟了起来。
  妈妈有时含着我的阴茎反复的吞、吐几次,有时放在外面用她那灵巧的小舌头在我的龟头周围欢快的打转,就像是在享受一支美味多汁的棒棒糖,舔的是那么的投入,妈妈口中的那些爱液也随着自己不断的舔弄,顺着阴茎一直流到了下边的阴囊位置,就在她用舌头尽力的服侍我的同时,还不忘记用手握着我的阴茎上下的套弄几下,并且还时不时的用指尖在我那鼓胀的像个肉球的阴囊上刮几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