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催眠眼镜系列(1-8部)[TXT]

[都市]催眠眼镜系列(1-8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狼的左手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7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567686ad66d1/

2、
http://u.isuike.com/file/4842664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6564

简介:
  众所周知普通被催眠的人都还有自我保护意识,但是一旦被这个催眠射线命中的人将会完全听从催眠者的命令,即使叫他去死都会毫不犹豫的去死,完全不会反抗。
  控制这种射线的开关在支架的右边角落,但是这种射线也不是无限制的,充满能量的情况下可以使用6次,银色的架子本身就是太阳能吸收器,从零到满需要24小时,也就是说大约4小时可以充满1次射线所需的能源,为了防止误触在左边还有一个保险扣,只有打开保险扣才可使用。
  我戴上了眼镜,度数刚刚好,不过这个催眠能力到底真的假的?一般来说我是不会相信的,可是这个神秘的K太厉害了,不仅知道我的生日,而且连名字和住址都知道,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做实验了。
  可是找谁做实验好呢?
  正犹豫间,突然电话铃声响起……

节选:

  原本我还有些茫然失措,但是在杰情真意切的求婚后,我还是哭着点头答应了,而父母也稍稍平息了怒气,毕竟他们本来就看好我们两人,只是岔怒于杰让我未婚先孕罢了。
  接下来就是联系杰的父母,两家人商量尽快举办婚礼,毕竟要是拖得时间太长,我的肚子变大了就不太好遮掩,毕竟国人的传统对这个还是看得比较重,结婚时新娘挺着个大肚子两家人脸上都不好看。
  经过协商时间定于一个半月后,那时候我才怀孕三个月,肚子也不明显,只要小心一点就不会被别人看出来,接下来就是通知亲朋好友发请帖。
  婚礼那天作为女人最重要的日子,一大早就被拖起来化妆打扮,毕竟是大事不能出错,等到我打扮好只要等杰把我接走,之后房间里也只剩下几个人陪我,其他人都在下面准备刁难新郎。
  「还是很紧张吗?」
  妈妈拉着我的手安慰道。
  「恩。」
  此刻的我就像是小时候一样只是下意识拉着妈妈的手。
  「别...别紧张...唔,你这样...哦...会搞得我也很...紧张的...啊~」
  身为我好友兼伴娘的小慧正一边承受着表哥的抽插一边安慰我。
  国内的亲人因为签证原因不能都来,最后只有让表哥做代表来参加我的婚礼,昨晚到了之后我第一时间便拜托好友兼伴娘的小慧代替我来处理表哥的性欲,她自然一口答应,因为今天一早就要做准备,所以昨晚她是留宿我家。
  「对了,你和男友怎么样了,也该结婚了吧。」
  我无视正在小慧身后努力撞击的表哥,对着小慧问道。
  「还不就是那样,哦...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向我求婚...唔~!」
  小慧此刻正双手顶着墙面弯腰以后背位承受着表哥的抽插。
  「车子好像来了。」
  站在窗口的妈妈突然说道,我转头看向远处,果然小区的主干道上看到一行数辆豪华轿车正朝着我们家别墅驶来。
  「老哥,车子要来了,你快点啊,总不能让我的伴娘留在这里陪你泄欲吧。」
  「好了,知道了。」
  表哥立刻抓住小慧那纤细的腰肢开始了强烈的撞击,从我的角度可以看到表哥的肉棒尽根而入,伴随着小慧痛苦地表情和刻意压低的呻吟,很明显此刻表哥的肉棒绝对已经突破了小慧的子宫口,侵入到了小慧的子宫内。
  「昨天你说今天是排卵日是真的吧。」
  表哥压低身体在小慧耳边问道。
  「恩,当然...是真的....哦~」
  听到两人的对话,我稍稍算了算,身为闺蜜小慧的生理周期我很清楚,今天确实是她的排卵日。
  表哥似乎很兴奋,之后终于赶在杰的车队到达前将浓厚的精液尽数喷进了小慧正值排卵日的子宫内,紧接着我赶紧上前用口舌将那根肉棒清理干净。
  之后婚礼的流程一直很顺利,楼下的几人也没太过刁难杰一行人,让他很简单的就把我带上婚车。
  婚礼选在一个很有名教堂里,教堂外面的空地上放着很多餐桌,婚礼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先是入乡随俗让神父证婚,之后是中式的婚宴,每一桌都要敬酒的结果是当天晚上杰烂醉如泥,表哥一整个晚上似乎依旧和我的好友小慧混在一起,不过他第二天便回了国内。
  婚礼结束的第二天我就和杰飞往欧洲度过我们半个月的蜜月旅行,之后我和杰在蜜月期内往FACEBOOK上发了很多旅游照,收到了家人和朋友许多的祝福和赞美。
  婚礼后六个月左右我在附近的医院产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全家人都很开心,顺便说一句,小慧在我婚后2个月也发现自己怀孕了,便和她相恋多年的男友结婚了。
  生下女儿后妈妈便来杰的公寓照顾我,而杰则开始正式接手双方的公司,至于长辈们则开始了悠闲地生活,彻底成了甩手掌柜。
  虽然和杰聚少离多,但是我们之间却没有任何隔阂,感情也没有丝毫减淡。
  生下女儿两个月后,表哥又从国内飞来看望我,还特意买了不少奶粉送给女儿,之后我也听从他的意见让女儿改吃奶粉,不再用母乳喂养,可是这样我每天产出的奶水也不能浪费,只好拜托表哥喝掉。
  「喂,老公,忙吗?」
  我给杰打了个电话,原本在上班时间没有急事我是不会打扰他的。
  「不忙,老婆,什么事啊?」
  似乎是收到我的电话很稀奇,杰很郑重的问道。
  「那个...我们再生一个孩子怎么样?如果只生一个,女儿会很孤单的,最好是男孩,这样子公司就有人继承了,可以吗,老公?」
  我满怀希望的问道。
  「那当然好啊!一个怎么够呢,最好在多生几个。」
  老公的声音很兴奋,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老公你真好,爱你哟,唔啊。」
  听到老公的浓情蜜意我感到胸口阵阵发热,当然不是错觉,而是胸口真的很热,表哥的手正按在上面不停揉捏,纯白的乳汁伴随着表哥的动作从乳尖渗出,紧接着被表哥吸进嘴里,和哺乳女儿不同,被表哥吸奶的时候从胸口传来不同的快感,让我迷上了被表哥吸奶的感觉。
  「表哥,杰同意我再生一个了。」
  挂上电话后我继续晃动着腰部用肉穴套弄着表哥的肉棒,之前打电话的时候我就以正坐位将表哥的肉棒插入体内,这个姿势正好可以让表哥吸允我的乳房。
  「那很好,孩子应该是在父母的期待中诞生的,如果杰不同意而你又怀孕了,这个孩子岂不是很可怜?」
  表哥吐出我的奶头很开心的说到,看到他嘴角还沾着我的乳汁,我小心翼翼的用手指抹去放进嘴里尝了尝,一股淡淡的甜味,说不上好喝,但是表哥似乎很喜欢的样子。
  「是啊,正好今天开始是我的危险期呢,就趁着这段时间怀上吧。」
  我欣喜地摸了摸小腹,经过两个月的锻炼,原本臃肿的腹部早已恢复到了怀孕前的状态,重又变得光滑紧致连一点妊娠纹都没留下,只是胸部因为怀孕的关系大了一个罩杯,从34D升级到了36E的程度。
  表哥又咬住了我的乳头吃奶,而我则把他当做孩子一样抱在怀里轻柔地抚摸着他的脑袋,胸部往前挺让表哥可以更方便吸允,腰部则暗暗用力小幅度的摆动刺激着体内的肉棒,誓要将表哥的精液从肉棒里榨出来。
  很快我就感觉到表哥的肉棒有了要射精的趋势,颤抖越来越明显,不过很快表哥便打算改变姿势,将我放平到床上,把我的双腿挂在自己的肩膀上以正常位开始抽插。
  「对了...依依你...幸福吗?」
  插入前一刻表哥突然问道。
  「白痴问题,我当然很幸福...唔!」
  在我回答的瞬间表哥一口气刺入了我的体内,我喘了口气说道,「我有爱我的父母,爱我的老公,还有表哥你也很爱我,虽然我们以前经常吵吵闹闹,但是我知道表哥你是很爱护我的,再加上现在我有可爱的女儿,未来说不定还有好几个孩子,这么美满的生活怎么会不幸福呢?」
  「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
  在表哥快速的强力撞击下,我感觉许久不曾打开的子宫口再度沦陷了,表哥的龟头重回故地再次侵入了我的子宫内,而我也熟练地夹紧下身的肌肉给予表哥更大的刺激。
  感觉到体内的肉棒前端变大的同时,我也做好了承受表哥爆发的准备,与此同时累积的快感也到了顶点,伴随着表哥的一声低吼,被灼热精液喷射的我也同时去到了高潮的云端,此刻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