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套母(1-13章)[TXT]

[都市]套母(1-1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aoke (骚客)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7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5876b68dc6e7/

2、
http://u.isuike.com/file/507314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137

简介:
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是一个在外人眼中绝对的好孩子,但我内心深处却有一股绝对不能为外人所知的变态欲望那就是绿母,对,我强烈的希望我的妈妈,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高贵美丽善良的少妇被低贱龌龊的男人玩弄亵渎,甚至是做鸡卖淫。但现实生活中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只有在网络上我才能发泄我这种另类的欲望。在网络中我认识了一个网友,他和我制定了一个恶毒却非常有效的办法,美丽高贵的教师妈妈将会怎样一步步走向沉沦……

节选:

  老金三角眼发着亮光,喉咙艰难地沿着口水。「过来,趴到床上让本员外看个明了!」妈妈为难地看了我一眼:「裘先生,别在那好吗?我儿子还躺在那……」
  「休要罗嗦!」老金厉喝一声。妈妈吓得花容失色,那还敢违抗,碎步向前颤颤巍巍含羞趴在床上。
  妈妈修长玉润的美腿离我的头部只有几寸的距离,我的手背都能感受到妈妈雪肌玉肤的温度,生怕妈妈会发现我是假装昏迷,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但从来没有过这么近距离的欣赏妈妈裸体,手不受控制地偷偷摸了一下妈妈光滑细嫩的小腿。「好滑啊!就像是嫩豆腐般滑腻!」我心底里由衷地赞赏。
  就在我的手刚刚碰触到妈妈的肌肤时,妈妈的娇躯就像是神经质似的一抖,强忍着巨大的羞意:「裘先生……这样子……可以吗?」老金责备似的瞪了我一眼,我也心底暗自庆幸,幸亏妈妈过于紧张没有注意到是我摸了她,不然就前功尽弃了!
  「哼,要叫老爷!你这贱婢越来越不懂规矩了!该给你厉害瞧瞧!」老金口气冷峻,眼神里却燃烧着炙热的火焰,死死盯着妈妈半撅着凝脂般滑腻雪白的圆臀,一双大手抓住两瓣丰腴白嫩的臀肉揉捏几下后,残忍地用力分开。妈妈就像是待宰的肥嫩羔羊,上半身趴在床上,白玉雪臀高高撅着,浑身瑟瑟发抖,又不敢有丝毫反抗,只能羞愧地哀声求饶:「裘先生……不,老爷……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个姿势……」
  「哼,还敢顶嘴!看老爷怎么收拾你!」老金手上更加使劲,雪白的臀肉被掰开到极至中间嫣红色的肉缝向两边羞答答地敞开,露出绯红的嫩肉,老金冷冷一笑,恶作剧似的又合拢,再掰开,掰开合拢合拢掰开,没几次后肉缝处发出吧唧吧唧的声响!「哈哈,你这贱婢还是象当年般淫贱无耻,稍一撩拨就淫水四溢!」妈妈听见老金的话,羞臊的把脸埋进被褥,嘴里发出呜呜的闷哼。
  我看得目瞪口呆,既是佩服老金调情手段高超,又惊讶于妈妈体质敏感如斯!
  紧接着老金把鼻子探到妈妈白皙的胯间,围着那条春露绵绵的两侧屄肉高高隆起的肉缝处,来回嗅吸,慢慢往上……精致小巧的屁眼感到危险气息,一阵急缩。老进见状嘴角露出冷笑,鼻孔盖住浅棕色的屁眼用力猛吸。「好骚好臭哦!你这贱婢竟然不去清洗肛洞!」恶毒的诬赖之词,让妈妈整个雪白的娇躯泛起红云,羞耻到极点妈妈已然说不出任何话来,只有死死地抓住床单!
  老金像是很满意妈妈的反应,伸出厚厚的舌头绕着小巧的屁眼打圈,不时,舌尖就用力探伸到屁眼里。「啊!不要啊……」妈妈晶莹雪白的上半身疯狂地扭动,柔滑肥硕的巨乳漾起阵阵惊心动魄的乳波,水蜜桃似的圆翘的屁股却被老金双手死死扣住,动不得分毫!每一次,老金舌尖伸入到屁眼里时,妈妈就浑身一颤,肉屄口的嫩肉不自主地猛烈收缩。
  老金舌部的动作越来越疾越来越猛,妈妈的身体扭动的更疯狂,口里发出怪异而又模糊呻吟……突然,妈妈整个身躯悬空静止住,马上又像是被抽去所有力气般软瘫在床上,屄肉一阵痉挛,「嗖嗖!」射出一股股清淡无色的液体。
  我满头满脸都是妈妈射出来的液体,温温的,淡淡中带点微骚的。不敢乱动,只能由那些骚水流到嘴里。老金见此情景,哈哈怪笑:「你这贱婢,到是喷的好,喷了这狗奴才裘富一脸,瞧这般摸样,倒真是一对奸夫淫妇!痛快!真是痛快啊!」
  妈妈听老金说到我,也顾不得身子娇弱无力,忙转头看我,见我脸上满是淫液,玉颊臊得通红,挣扎地起身爬到我脸旁,羞愧万分地擦去我脸上的淫液。老金也不阻拦,笑吟吟地看着我们。
  「裘先生,不,老爷求求你……不要折磨小雨了,我……我……快点……」妈妈抱着我的脸蛋,凄苦地哀求老金。
  「快什么啊?你这贱婢倒是说清楚啊!是要老爷快点和你交合吗?」老金阴阳怪气地故意羞辱妈妈。
  「嗯……」妈妈凄凉地闭着眼睛,轻轻地点头。
  「哼,那你这贱婢还不快撅起屁股,求老爷恩赐捣入贱婢的肉屄。」
  妈妈不舍地轻抚我的脸颊,神情复杂地望了我一眼,然后转过身去,慢慢撅起白瓷般洁净的屁股,颤声悲道:「老爷,求你……」
  老金无情地拍了妈妈圆润的屁股一下。「完整说出来!」
  「求老爷恩赐……捣入……贱婢的……的……肉……屄……」说完这句,妈妈再也忍不住屈辱,趴在床上莹莹恸哭。
  我心底一声轻叹,高贵的外衣已然剥落,将再也不复从前!
  老金得意地狂笑,顺势跪在妈妈白皙多肉的屁股后面,脱下肥大的脏旧的裤子,一根巨大黝黑的肉屌迫不及待地弹了出来,正好拍打在妈妈娇嫩柔滑的屄肉上。敏感湿滑的嫩肉受到异物的触碰,妈妈惊慌地向前爬了几步。
  大黑屌已涨到极点,双手一拢钳住妈妈纤细柔软的腰身,丑陋的巨屌顶住充血的屄口,微一用力,大的吓人的肉屌头强行涨开柔嫩娇滑的玉蚌。妈妈小嘴紧闭鼻腔里传出一声闷哼,不等妈妈缓过劲来,老金大喝一声:「看仔细了!」
  我早已忘了老金的嘱咐,眼睛瞪得大大的,那里就是自己的出生地,现在将被玷污,将白莲染垢永远不再贞洁!一阵血腥弥漫口中,舌尖早已咬破!
  开始发力屌头一寸寸进发,鲜嫩的屄洞吃力地吞没来犯者……妈妈银牙轻咬,如星丽眸痛苦地紧闭,两行清泪滚滚而出。终于,整个鹅蛋般大小的肉屌头尽都消失在鲜红充血的肉屄里,巨大的体积撑的白皙的屄肉更显鼓胀。
  似乎听到妈妈轻呼了一口气。
  「呵呵,还没完呢,看屌!」随着一声痛楚的喊叫,巨大无比、硬硕滚烫的黑屌整根捣入了身体内!
  花径久未缘客扫!
  妈妈那堪老金的巨大黑屌,白眼上翻鼻息急促,娇嫩的身子一阵阵急颤。「好屄!又紧又烫!」老金偷偷地对我竖起大拇指。
  我一阵无力,闭上眼睛不忍再看妈妈受凌辱,同时又舍不得错过一丝梦寐以求的倒错快感!
  老金可不管我现在复杂矛盾的心理,屄肉里的黑屌开始抽动、顶入、拔出的活塞动作,一下皆是一下,一环扣是一环,力道越来越重越来越疾,妈妈贝齿紧咬着樱唇,不肯发出呻吟声,丽眸痛苦地紧闭,如葱柔夷牢牢抓住床单,努力抵抗慢慢袭来的快感。老金冷哼一声,妈妈这般模样更激起他坚毅好胜的雄心,屁股往后一退,只留个屌头在妈妈屄口处,然后再重重的猛然一插到底,两颗黑溜溜鼓胀的大卵子狠狠地拍打在妈妈的白嫩的屁股肉上。
  「啊!」一声痛苦中掺杂着春意撩人的低哼娇喘!
  「贱婢,看你还装贞洁!」雄猛黑屌威风凛凛的抽插,妈妈红唇间轻吐的哀婉撩人、断断续续的娇啼嘤咛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急促:「……嗯……啊……啊……嗯……唔……」娇嫩的肉屄口像婴儿的小嘴般紧紧裹住那条黑屌。大黑屌抽出时屌身上沾满乳白色浓稠黏液,重插入后黏液又尽数粘在两片充血红肿的屄肉片上,慢慢顺着红白相间的胯间淌下,把身下床单濡湿一大片!
  抽插渐缓直至静止,妈妈地娇吟声反而愈加撩人。「贱婢,看老爷如何枪挑屄心!」老金全身不动,唯有两颗大卵子一阵晃动,妈妈就像是触电似的,雪白赤裸的柔软胴体剧烈起伏紧接着一阵无规律的抽搐痉挛,红唇间一串迷乱狂吟。「啊……啊……不行……啊……好……奇怪……啊……死了……死了……饶了我……啊……」「扑哧扑哧!」被巨大黑屌堵住没有一丝缝隙的肉屄口硬是挤出一些黏稠的气泡。
  高潮,妈妈又高潮了!我苦涩地舔舔干涸的嘴唇,万般滋味涌上心间!
  老金自豪地抽出大黑屌,失去支撑妈妈像烂泥似的软瘫在床上,原本紧闭的肉屄口被撑开一个乒乓球大小的小洞,两片白皙肥厚的肉屄片羞答答地无力塌拉在那。「哗啦啦!」一股股浓稠的阴精汹涌而出,床单上湿成一大片。不等妈妈有丝毫喘息,老金就从背后抱起绵软如泥的妈妈,残忍地说:「贱婢,如此不堪!惩罚才刚刚开始呢!」
  大黑屌再一次重重捅入泥泞的一塌糊涂肥肿肉屄里,没有一丝花哨,只有力量,绝对的力量!一下重似一下,一下猛似一下,妈妈春眼暴睁,檀口圆张却发不出任何声响!整个房间内只剩下啪啪撞击声。
  雪白娇嫩的臀肉一片通红,白得耀眼,红的触目!
  每一次的撞击,都像是轰在我的心口,巨大的痛苦让我无法呼吸。我后悔?我不知道,我欢喜,我也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那痛彻心扉的迷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