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巫山春色(YY1-94章)[TXT]

[历史]巫山春色(YY1-9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QQIAN2008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24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05a716e6e2c3/

2、
http://u.isuike.com/file/507314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138

简介:
  南朝某年,梁氏王朝的兴盛时代,国泰民安,江南佳丽地,莺歌燕舞,梁氏后宫,更是日日春光,夜夜欢情……
  皇帝萧正统的八岁太子萧铭遭到毒手。但意外没有死。请看他怎样复仇,当然美女是少不了的……

节选:

  吴美娘被他摸摸捏捏,不由吃吃地笑着,李玉儿则酸溜溜地说,“美娘独得恩宠,已有多日,可惜呀,我李玉儿美丽出众,就那床上功夫不如美娘之媚,不得陛下恩宠呀!”
  边说边拉开自己身上华丽的衣裙,本就香艳之夜,玉人裸现娇体,灯下更是销魂魅力,楼神通不客气地一手已摸向了李玉儿那一抹粉嫩香脯,“玉儿娘娘,不心烦忧,这床上的媚功嘛,只要你多加与本国师好好沟通沟通,嘿嘿,本国师可以保证,数天之内,娘娘也是娇凤美妙,无可伦比,与陛下再行合欢之时,必得天子恩宠,承欢纳露,凤鸣龙吟,乐在其中呀!”
  “真的吗?国师!”
  李玉儿娇滴滴地跪起了那付勾魂怡人的胴体,轻轻地扭摆一下那节纤纤不堪一握的柳腰儿,媚态横生,妙处隐映,楼神通绕是得道高人,也不由神魂一荡,“妙!妙极了!这女人与真龙一交欢,便不一样啦,玉儿,想年前你刚进宫时,本国师可还没见你这么骚媚过,数月不亲热一下,本国师可就认不出玉儿的美妙罗,哈哈……”
  他笑着一个翻身,已把李玉儿压在自己身下,李玉儿娇呼一声,“哟!国师你……太心急了,也没给玉儿一个准备,呀!不行……太粗鲁了……陛下可没你这么粗鲁呀……”
  “玉儿宝贝,这你可就不明白了。”
  楼神通得意洋洋地轻抚一下李玉儿那头凌乱但仍柔美出奇的秀发,笑道,“陛下是文质彬彬的风流才子,行欢之时,自然温柔有加。”
  “本国师却是世外野鹤,出俗高人,行径难免怪涎一些。不过,这怜惜美人的功夫,本国师自信,温存有加,而且怪招迭出,绝对与你娘娘的凤体鱼水融融,保你乐不思主,乐不思返呀,哈哈……”
  他自得地夸耀自己所向披靡的床上本领,李玉儿已是如痴如,那付乐得死去活来的样子直叫吴美娘嫉妒有加,一声娇呼,她的整个玉体也扑了上去,死死用一双粉嫩般的玉臂把个楼神通缠住。贴在那个比萧正统还要壮实的身躯上,她扭捏作态,娇吟有声,比之交战正欢的李玉儿毫不逊色,“国师,国师,美娘也好想和你练那个阴阳互补的道术呀,国师……”
  她娇滴滴地轻唤着,纤细而滑润的香手轻轻爱抚着楼神通的背部,猛的,她惊呼一声,似乎看到了什么,但又无法确定。“国,国师,你的……哎呀!”
  “怎么了?”
  楼神通猛的一个回头,吴美娘又是一声惊叫,跌坐于凤榻上,“国、国师!你……”
  她声音发抖,说不出话来,李玉儿被楼神通压于身下,并未见到什么异状,听她口气怪异惊恐,便娇媚地笑道,“美娘,你别吃到葡萄便说葡萄酸了,国师,不要理她,我们继续乐吧。”
  楼神通嘿嘿地笑着,回头继续调教李玉儿,但吴美娘却再也不敢缠绕着他了,她惊怯地呆坐在一角,什么也不说,一动也不动的。李玉儿自顾巫山欢会,竟也丝毫不觉她的异状,犹自欢叫不止,春潮迭起……
  “娘娘,娘娘!”
  外间有宫女惊急地呼叫声,吴美娘还在傻坐着,楼神通已迅速离开李玉儿的身体,一个旋身,便把大袍披回身上,拂尘一甩,仍然那么一本正经,“二位娘娘,萧正统陛下必有急事召见本国师,只好暂且离开一下了,希望下一回与二位娘娘共乐之时,不会再有什么不愉快。”
  说至此处,他特地看了吴美娘一眼,她竟机伶伶地打了一个寒噤。那眼神让她想起了某种可怕的东西,那是会吞噬她的饿狼!
  “哈哈……”
  楼神通大步离开禧凤宫。李玉儿犹觉恋恋不舍,无法自持,吴美娘望着她一付春梦未醒的样子,发着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