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情缘(1-117章)[TXT]

[都市]都市情缘(1-117章)[TXT]
小说作者: 夜行千里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589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ile/35766/07236f25/

内容节选:

  8、激情点燃

  我们俩各围着一条浴巾,在池边我伸手试了一下水温,“嗯……温度刚好,我们进去吧”
  两个赤裸的身子尽情的在温泉池中嘻戏,泡着温泉让我浑身舒畅,芬姐的肌肤白晢细嫩,温泉的高温更让她的肌肤白里透红,我们紧紧的抱在一起,我的手也没闲着,一会摸摸她的玉臀,一会捏捏她的丰乳,不时的接吻着,两人的舌头交互舔着,我低头含住她的粉乳头,舔着……舔着,用舌头拨弄着,吸吮着,乳头渐渐硬了起来,也越来越挺,我大力的吸吮着,还用牙齿轻轻的咬着,每咬一下,她身子就颤抖一次,我一边吸吮着乳头,一边用手用力的搓揉她的乳房,她嘴里传出了呻吟声,她的手握住了我早已挺起的阳具,轻轻的套弄起来。
  我本想就地把她给吃了,但想想在池子里面不好施展,然后开口跟说“芬……我们进屋里去”
  她已经全身发软任我摆佈了,扯了一条放在池边的浴巾,抱起她走出浴池,进了房里用浴巾把我俩的身子擦乾,然后抱着她轻轻的将她放在床上。
  我轻柔的说“芬……放轻松,我要好好的疼疼你”
  “嗯”她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回答我
  我轻柔的抚摸她的全身,然后开始亲吻她的额头,鼻樑、嘴唇,脸颊、耳腄,脖子,胸口然后到达乳头,我用舌头拨弄着她硬挺的乳头,舔着……吸吮着,然后我把脸埋在她的双峰之间,双手搓弄着她的一对玉乳,搓了一会就用手指轻轻的捏揉她的乳头,她身上传来了轻微的颤抖。
  我顺着她的身体慢慢往下亲,来到了肚脐处,用舌尖在圈上滑了几圈,然后再往下亲到她的小腹,慢慢的来到她稀疏的黑丘陵,把她的双腿打开,我亲上她的大腿内侧,舌头划动到她大腿内侧的每一寸地方,她被我舔到开始摇动她的玉臀,亲舔越靠进阴户的地方,摇动得越厉害……
  我又顺着大腿往下亲,亲到了小腿,亲到了脚踝脚背,最后来到了她的脚趾,亲吻了几下她擦着红色指甲油的脚趾头时,感觉她的身体缩了一下。
  我轻声的说“芬……没关系……放轻松……好好享受一下” “嗯……”
  随即我又亲了几只她可爱的脚趾头,我知道她此刻已经完全放松了。
  慢慢的又往回亲到她的大腿内侧,拿了个枕头,垫在她的玉臀下面,她整个阴户呈现在我眼前,粉嫩的两片阴唇,中间那条小溪缝有一点她流出的爱液,看起来亮亮的,小溪与两片阴唇的上面,鲜嫩的小红豆让我好想亲一口。
  伸出手指在小溪口上滑呀滑的,手指的两侧刚好摩擦到两片阴唇,滑了一下子她的爱液又缓缓流出,然后她也轻轻的吟叫起来“啊……啊……”
  爱液沾得我满手都是,慢慢的将手指滑上了小红豆,滑呀滑,揉呀揉,她的玉臀摆动起来“啊……成……啊……成……舒服呀……”
  揉了一会,阴核挺立了起来,爱液越流越多了……
  我俯身吻住了她的小溪流,伸出舌头在小溪流中拨弄,也撩拨着旁边两片阴唇,慢慢的拨弄到小红豆上面,舌头拨弄着她的小阴核,她玉臀摇摆得更厉害了
  “啊……成……啊……成……我好舒服……好舒服啊……”
  我含着她的阴唇,往小溪中吸吮着,舌尖触到了她的玉泉口,越来越多的爱液流出来,顺着玉泉口流到了小溪缝,然后全部被我吸进嘴里……
  “啊……啊……成……你亲得我……好舒服……啊……你好会亲……啊啊……怎么会亲得……那么舒服……啊……”她双手插在我的头发里
  我含住她的阴核开始猛力吸着,大量的爱液流出来,我毫不客气的吞下肚,不断的吸吮着小阴核,她的身体开始抽搐……“啊……啊……好舒服……啊……亲死我了……啊……啊……”
  她突然问我“成……我下面是不是流很多水??”
  我说“嗯……我全部吃进去了,我喜欢吃你的妹妹,喝你的爱液”说完又快速的吸吮着她的阴唇、她的阴核。
  “啊……成……啊……亲弟弟……啊……亲老公……你亲得……我好舒服……啊…… 哦……亲哥哥……喔……好哥哥……你……亲死我了……啊”
  她的吟叫声越来越大,我知道她此刻一定非常舒服,加重了我吸吮的力道,并且将两手分别揉捏她的两颗奶头……
  “啊……好哥哥……你亲得……我好舒服……啊……我好舒服……啊……啊……亲死我了……啊……啊……天啊……啊……要命啊……哦……我要……上天了……啊……我要……要飞了……我要飞了……天啊……”
  她的手按着我的头,大量的热精喷出来,喷得我满嘴满脸都是,我含着她的阴核,不再吸吮也不拨弄,就只是含着它,让她的阴核在我的嘴里保持着温度,我知道这样含着她的阴核,可以让她的高潮更持久。
  等她全的抽搐与颤抖完全恢复平静,我让她躺在我的怀里,我轻抚她每一寸肌肤,她吻着我的唇吻着我的脸,把我脸上刚刚沾到她的热精给亲了乾净,她抚摸着我的阴茎,然后轻轻的套弄着,没一会她说“老公……换你躺着好好享受一下”
  然后她也我的额头开始一路往下亲,鼻樑、嘴唇,脸颊、耳腄,脖子,胸口然后到达乳头,她也用舌尖拨弄我的乳头,舔着……吸吮着,慢慢往下亲,来到了肚脐处,也用舌尖在上面滑了几圈,然后再往下亲到我的小腹,她用双手捧着我的阴茎,轻轻的套弄几下说“老公……你的弟弟好粗好大,然后在龟头处亲了一下”
  我笑笑的回答她“老婆……喜欢吗??”
  她马上说“当然喜欢喽,它是我的坏宝贝,我要亲亲它”
  说完她将我的龟头整个含在嘴里,然后用舌尖拨弄我的龟头,拨弄我龟头上的马眼,然后沿着我的龟头外缘一圈圈的舔着,像舔棒棒糖般的爱不释手,她的手轻握住我的阴茎上下套动,然后嘴巴又含住整个龟头,配合手的节奏上下套动起来。
  “呼……太爽了,真他妈的舒服啊”我轻吐了一口气说
  她听了我的话,更加卖力了,我看到她的双乳,随着她的身体摇摆而晃动,伸出手握着她的玉乳搓了起来……
  被她这样的口交,实在是舒舒服服,虽说射精在她的嘴里感觉应该不错,但我此刻并不想要射在嘴里,我想要小穴,小穴才是王道,爆口下次再来吧,现在的我需要的,是紧紧包覆感的小穴,想到这里我开口说“老婆,停一下,你躺下”
  她吐出我的龟头“老公,我这样亲你,你不舒服吗??”
  我说“不是!!! 你亲得我很舒服,但我现在想要你的小穴穴”
  她乖乖的躺下,我将她的双腿提起来向外分开一些,好让她的阴户打开一点,手扶着阴茎,用龟头磨擦一下她的阴唇及阴核,然后对准玉泉口,缓缓的挺了进去,阴径花道内还留着她刚刚流出的爱液跟喷精,所以进去的非常滑顺,缓缓的推进到深处,感觉龟头顶到花心上,她抱着我腰的手紧了一紧“噢……老公,顶……到花心了”
  我吻了一下她说“喜欢我顶你吗??”
  她说“喜欢……老公……我要你天天顶我”说完又跟我吻了起来
  我开始轻轻的抽送起来,她的爱液又开始流了出来,我在抽插的时候,从她的阴户里传出了“噗噗噗”的声音,她的花径阴道也开始收缩,把我的阴茎一夹一放的,真是舒服啊。
  她也开始吟叫了出来“好老公……亲亲好老公……啊……我好舒服啊……老公……你弄死老婆了……啊……老公……啊……你……好粗啊……插……得这么深……啊……每次……都顶到心口……啊……顶死我了老公…… 啊……你又顶到……啊……好老公……啊……好刺激……啊……舒服……用力点……啊……动快一点……啊……好舒服……我好舒服……我要你每天插我……用力……啊……啊……插死我了”
  我的感觉也来了,边插边说道“老婆我也快来了”说完抽插的速度更快了
  她的双腿搭到我的腰上,我感觉她的阴道内璧又开始强力的收缩。
  “好老公……弄死我了……啊……我要……噢……对……像这样……哦……我要……哦……我还要……不要停……深一点……再顶深一点……哦……对……啊……就是这样……美……美上天了……啊……我要飞了……要飞了……啊……”
  她抽搐着,一股热液袭上我的龟头,我知道她又喷精了,再狠狠的快速抽插了十几下,我的精子直接射进到她的花心,受到我热精的刺激,她的热液再一次的喷了出来。

  9、相许

  我全身趴在她身上,她紧紧的抱着我,疯狂的吻着我,吻了一会她用手轻抚我的背部然后说“老公,我爱你,我感觉好幸福啊”
  我感动得吻了她一下“老婆,我也爱你”
  激情慢慢平复,我抱着她来个转身,不想让阴茎滑出小穴,想在小穴里多泡泡,无奈射精后的小老弟不争气,眼看着就快要滑了出来,她飞快的起身,用手捂着她的阴户说“老公你躺着”说完跑进浴室里。
  我躺在床上把枕头垫高一些让自己舒服点,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香烟,点了一根抽了起来,抽完烟体力也恢复了一些,这时她从浴室出来,拿着一条毛巾,坐在床边仔细的帮我擦拭起来,毛巾的温度适中,感觉很舒服,这样的女人,真的让人疼爱啊……
  我的手又不老实的伸过去揉搓她的玉乳,她笑着说“顽皮,刚还没摸够啊”说完把身子挪了一下,更贴近我一些,让我的手更方便的摸她的玉乳。
  我说“我喜欢摸你的奶子,上来……老公要亲亲你奶奶”
  她乖乖的躺在床上,我手搓揉着她的乳房,把它搓成各种模样,玩了几分钟她问说“老公,肚子饿了吗?? 想不想吃些东西呢?? 想玩一会吃完,回来再让你玩”
  我亲了她一下乳头说“好啊,先吃个东西,回来再继续玩”
  她用手轻轻搥了我一下胸膛说“顽皮”
  我边起身边说“老婆……我说真的,我喜欢玩你的奶子”
  她说“好好好……我知道,以后老婆让你天天玩……这样行了吧!!!”
  这倒是说真的,从以前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喜欢玩她的奶子,虽然也喜欢做爱,但做爱能多久,顶多半小时、一小时好吧,做完爱射了精快感就没了,玩奶子是想玩就玩,想亲就亲,感觉来了就进洞抽插一番,玩奶子可是另一种感觉,做爱是快速抽插,可比大火快炒,玩奶子可是细火慢燉,其中各有美妙,也可能是小时候吃母奶长大的关系,有点恋母情节,秀芬的奶子可比以前我女朋友大多了,像人家常说的“一手无法掌握的女人”玩起来更过瘾啊……
  来到餐厅,找了个位子坐下,然后秀芬点了几个菜……
  炒蛤蜊、油炸生蠔,白濯虾,炒青菜,外加一个蔘鸡汤,顺便要了两碗白米饭。
  服务员走后,我轻轻的说“老婆,这些可都是大补的东西啊!!!”
  她说“是啊,老公的身体,是老婆的幸福,我当然得好好照顾你”
  我顿时无语……彷彿头上又出现三条线……
  没一会菜就上齐了,速度还挺快的,秀芬问说“老公,要不要喝点酒呢?反正晚上我们住这,喝一点没关系”
  我想了一下说“不要了,一会带些啤酒回房里喝,边泡温泉边喝”“嗯……好”
  边吃边想着,跟秀芬做了两次爱,连称呼都改变了,她真的是把我放在心上啊,我往后可得好好对待她才是。
  吃完饭拎了几瓶啤酒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看电视,她窝在我的怀里,拉着我一只手摇阿摇的,我亲了她一下说“老婆,肚子好撑,休息一下晚点再来泡个温泉”“好啊”
  将她搂紧了一些说“老婆,对不起,这出来的花费都你付的,等我上班领了钱再还给你”
  “你都叫我老婆了,还说这做什么,别想太多老公,我对你都是心甘情愿的,你这不是还没上班吗,等你赚了钱再说”她幽幽的说
  我说“好好好……好老婆,我知道你的心意,谢谢你老婆”我手轻抚她的秀发
  她说“我们之间就不要说谢了,你那么疼我,为你付出一些算得上什么呢??”说完她又把紧紧抱住我
  她把头靠在我胸口说“老公你相信缘份吗?”我回答“当然相信喽”
  她慢慢的说“老公你知道吗?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觉得你很亲切,感觉好像跟你认识很久了,其实自从我丈夫走了以后,我把自己封闭起来,不再接受任何人,昨晚你跟我说了很多,让我把心慢慢打开,是啊……人要往前看,总不能让自己一直被悲伤困住吧!!然后回到家里与你在一起,又听到小许他们夫妻的情事,加上你又那么温柔,所以我就……”
  我亲了下她的头发“所以你就给了老公,来……好老婆,没事了”
  她说“不……老公,你听我说,我觉得有些人就算是刚认识,但就好像已经认识很久了,以前我不相信一见锺情,现在我相信了”
  我吻上她的唇说“老婆,我也相信跟你是缘份”
  她继续说道“老公,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我跟你是不会有结果的,”
  我听到这话一吃惊,刚要说话就被她阻止,老公你先听我说完
  她说“你还年轻,我大你8岁又曾经结过婚,我们是不可能结婚的,你有你的前程,你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我仔细想过了,我就一辈子当你的情人,名份什么的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要你心里有我,平常我们在一起时你多疼疼我、让让我,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心情激动万分,紧紧搂着她说“老婆,你让我说什么好呢,我真是……我真是”
  她阻止不再让我说下去“老公,我知道你的心,像刚刚你那么疼我,那么体贴温柔,把我亲得……连我的脚指头你都不在乎,以前我的先生,也不曾这样子对我呢,我怎么能不懂你的心呢,好老公,我把心给了你,你可要好好疼我啊”
  我心中满是爱意,疯狂的吻着她说“老婆我要吃了你”
  扒光了我俩的衣裤,她躺在床上任我摆佈,我一下亲亲这里,一下摸摸那里,最后还是停在她的玉乳上,玩了起来。
  看着她脸上洋溢着幸福,我知道经过这一刻,我与她的心已经交溶在一起,我的身上也多了一份责任,既然已经她有这样的决定,那我也无悔了……
  她的手轻抚着我捏着她玉乳的手背说“老公,你还真的喜欢我的奶奶啊”
  我说“是啊,喜欢摸你的奶子”
  她说“老公……给你吃奶奶”
  然后自己把玉乳送到我的眼前,我含着她的乳头,手口并用的侵袭她的奶子,我真是喜欢这样的感觉啊,玩弄了一会想要再泡泡温泉,就抱着她进到后院的温泉池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