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梦想美女后宫(未删节全本)[TXT]

[都市]梦想美女后宫(未删节全本)[TXT]
小说作者: 河西猎人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18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9305c726e695c9/

内容简介:

通过郑向前放浪多情的感情生活,详细记录了各式各样美丽动人的美眉以及向前和她们风骚浪漫的生活经历:从十几岁的花季妙龄少女,到年轻美貌的风骚少妇;从腼腆害羞的山村姑娘,到浪漫性感的都市女孩;从娇柔可爱的白皙脸蛋,到丰满诱人的粉臀……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更有你所想不到的所有一切!

文章节选:

看着躺在床上的林薇和祝贺诱人的身体,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了,象一个没见过女人的光棍一样很没出息的咽下一口唾沫。唾沫的声音听起来很响,我赶紧把嘴捂住了,可千万别把她们吵醒了,不然接下来的事情可就不好办了,都到了什么时候,现在可不能功亏一篑啊!
我下面的小弟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坚硬如铁了,它直挺挺的顶着我的裤子,撑起了一个高高的帐篷。现在的我呼吸已经有些急促了,美女就在眼前,而且还基本上是裸露着重要的部件躺在床上,还等什么啊!
激动之中的我都忘记了脱衣服,伸出手来就去摸躺在外边的林薇的大腿,我的大手刚刚幸福的摸到林薇香喷喷的大腿根,正在熟睡的林薇也许感觉到了一个异样的东西摸向了自己的私处。本着女性的本能,林薇的大腿轻轻的动了一下,她舒服的向外翻了一个身,两条修长的美腿紧紧的夹住我的大手,又甜甜的睡着了。
刚才是祝贺趴在林薇的怀里睡觉的,林薇由于我的抚摩向外侧身睡觉了,熟睡中的祝贺也就紧紧的抱住林薇向里高高翘起的香臀,继续美美的睡觉。
看来我的吸引力相当大的啊,这才刚刚的一抚摩林薇,她就把丰满的身体对着我。还是老前辈说的好啊,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啊!现在林薇的两条美腿紧紧的把我的手压在她的大腿中间,使得我动弹不得。我顺势轻轻的蹲下,看着熟睡中的林薇甜美的小脸蛋,我狠不得冲过去在她的小脸蛋上狠咬几口。被压住的大手就放在林薇的大腿根部,离她那神秘的桃花园也只有一步之遥。我轻轻的挪动着我的手,慢慢的抚摩着林薇白皙丰满的大腿。也许林薇在我的抚摩之下产生了一些愉快的感觉。随着我的抚摩,林薇本来靠紧紧的大腿也上下的动弹起来。趁着这个绝好的机会,我的大手一下子贴在住她的小蜜穴上。虽然是隔着一层薄薄布,但是手感还是相当舒服的。现在我也基本上适应了房间里的昏暗的光线了,林薇的小蜜穴轻轻的顶靠在她薄薄的内裤上,我的手抚摩着她茂密的小森林,柔软柔软的,舒服极了。
我的另一只手也没有闲着,早就攀登到林薇高高挺拔的胸脯之上了。在我两只手的共同努力下,熟睡中的林薇竟然也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音。听见了她的呻吟声音,我好象一个能征善战的士兵听见了冲锋号一样。现在林薇的大腿已经舒服的分开了一个空隙,我的手由掌变指,我伸出来一个中指,轻轻的在林薇的小蜜穴的门口捣动着。现在她的小蜜穴早已经是洪水泛滥了,隔着薄薄的内裤,我的中指都感觉到了林薇的小蜜穴里早已经是蜜液四益。这个林薇,在睡梦之中竟然还如此的配合我的行动,看来在我的调教下我的这个白天有些严肃的老师在性学领域方面已经与时具进了。
中指在小蜜穴的门口越插越有劲,现在的制衣厂真是会体贴人,生产出来的内裤都是有弹性的,这就大大的方便了我们的行动,真是公德无量啊!
伴随着我越来越猛烈的抽动,林薇的呻吟声音越来越大了,她的两条修长性感的美腿也在无意识的乱动着,呻吟的声音也更大了。现在我也忘记了林薇处于睡眠的状态,幸福的中指迅速的从上面钻进内裤里面去,麻利的找到已经洪水泛滥的小蜜穴的洞口,然后我的手腕手腕一用力,在蜜液的润滑之下幸福的中指就顺利的插进了林薇的神秘幽谷之中。
刚刚把幸福的中指插到林薇的小蜜穴中,就听见林薇的嘴巴里发出了“啊——”
的一声尖叫。看来我来北京这一段时间把她寂寞的相当的厉害,才一个细细的手指就已经让她满意的大叫起来。听见林薇的喊叫声我还认为是她醒了呢,吓的我不敢在动了,插到她小蜜穴的中指也停留在里面。
停了一会儿,我看到林薇又不出声了。我仔细的瞧了瞧她,发现她居然还是睡着的。刚才的那个叫声看来是在睡梦之中发出来的。看着熟睡中的美女诱人的大腿,瞧瞧自己已经插到林薇的小蜜穴的中指,我的小弟弟更加的坚强起来。我轻轻的把中指从林薇的小蜜穴里拔出来,只听见她的嘴里发出一阵迷人的呻吟声,好象是想留住我的手指不想让它离开那空虚的小蜜穴呢。
现在的我全身已经紧张起来了,变的粗大的小弟弟也已经昂首挺胸的等待着幸福的时刻了。接下来的事情就该轮到我的小弟弟进攻了。我温柔的把林薇的内裤往下脱,侧身睡觉的林薇的上面的那条大腿比较的容易抬起来,内裤不怎么费劲的就从里面抽了出来,但是下面的那条粉腿就很难办了。我试了两次,都没有成功,还担心用的劲大了把她吵醒了。现在林薇的内裤就穿在一条大腿上,神秘的阴户就裸露在我的面前了。真不行就这样吧,内裤穿在一条大腿上也是满性感的。记得当时在河西市上学的时候,晚上逃课出去到大街上看黄色录象。那可是一个适合我们年轻人进修的好地方啊!里面的性爱录象讲解各式各样的床上功夫,有世界很多国家的人在进行着激情的原始表演。其中日本的小骚娘们被男人干的时候就爱把内裤穿在一条大腿上,这样看起来就是性感。听我在录象厅进修时认识的哥们儿讲这样把短裤挂在一条大腿上还是那些日本的骚娘们发明的呢!
理论我已经掌握了,现在到了该实践的时候了。我根本来不及脱裤子了,现在谁还有时间麻烦那样的事情啊!我直接从裤子里的前开门里掏出早已经满面红光的小弟弟,用左手握住。我的小弟弟看到这个相当熟悉的地方,它早就已经激动的微微发颤了。我轻轻的把侧着身子睡觉的林薇上面的那条白嫩的大腿抬了起来,这样的话林薇那迷人的阴户就一览无余的展现在我的面前了。好美啊!林薇在我的摆布下乖乖的叉开白嫩的大腿,大腿的底部是一片乌黑茂密的森林。神秘的桃花园就在茂密的森林里面,由于刚才我用中指的抚摩,林薇的小蜜穴里已经流出来一些甜美的蜜液。
我的右手轻轻的抬起林薇的一条白嫩的大腿,然后把它架到我的肩膀上。同时我的左手紧紧握住粗大的大阳具。我把右腿跪在床上,左腿还是站在地上起一个支撑的作用。把坚硬如铁的小弟弟对准林薇的小蜜穴,然后我的后腰猛的一挺,只听见“扑哧”的一声我的大家伙一下子插进林薇的小蜜穴里去,粗大的阳具一下子找到了党组织,前面红光满面的的龟头直捣花心。
也可能是我的家伙太大的缘故,再加上我用的力气太猛烈了。粗大的小弟弟刚刚插到林薇的花蕊深处,本来还在睡梦之中的林薇一下子被我干醒了。迷迷糊糊之中她看到我正抱着她的大白腿猛干,巨大的家伙撑的林薇的小蜜穴特别的舒服。她毕竟有好长时间没有接受过我的蹂躏了,恍然之中她早已经忘记了现在身在何处,巨大的快感使得林薇不顾一切的抱住我的身体,同时娇滴滴的说道:“好舒服啊!你个讨厌的小色鬼,趁人家睡觉的时候还那样,真不要脸。”
话虽然是埋怨的语气,但是她柔软的身体却使劲的抱住我,好象担心我要离开她一样。得到美女的鼓励,我的干劲更大了,坚强的小弟弟也更加的努力工作起来,我使劲的抱住她高高翘起来的大腿,粗大的小弟弟在她紧紧的小蜜穴里拼命的做着人类最原始的活塞运动。林薇已经空闲了好久的小蜜穴一下子得到巨大的阳具的充实,她也舒服的“啊——啊”的大叫起来,完全忘记了身边还睡着一个什么都还不知道的祝贺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