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无限成神之路(未删节1-337章+番外117章)[TXT]

[玄幻]无限成神之路(未删节1-337章+番外11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王纸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3.1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676c6ca7d94/

2、
http://www.ymhwp.com/file-162989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a6ae620b17dfef03.html

简介:
看这书的名字确实不太像种马后宫书,嗯怎么说我的宗旨是正文写后宫,番外写种马。恋姬无双和神奇宝贝进行中,成神之路无穷无尽,穿越在动漫,H动漫,小说,武侠的世界里,打造史上第一后宫!

节选:

  “啊,主人,不要…唔。”剩下的话全被堵在了口里,暗羽用大嘴狠狠堵上了蛇媚儿的樱桃小口,然后含住了薄薄的嘴唇狠狠吸吮着。而此时蛇媚儿也不反抗了,她是个聪明人,所以也明白这微薄的反抗根本改变不了什么,而且她如今的身份只是个奴婢,一开始的抵抗只是本能的反映罢了。所以想通了的蛇媚儿改被动为主动,都说蛇性本淫,这句话还真没错,蛇媚儿与暗羽缠绵了一阵之后主动脱下了两人的衣服,露出了两人堪比完美的身材,白美的乳房,还有那两颗被捏的通红的美女乳头,为什么说是堪称完美呢,因为在暗羽看来,世上完美的东西或许根本不存在,但不可否认,蛇媚儿的身体真是美妙啊。
  暗羽把那已经化成人腿的蛇尾拉开,轻轻分开蛇媚儿的纤细双腿,蛇媚儿也明等待自己的是什么,心里也有一点紧张,毕竟她跟蝎子精只是名义上的夫妻关系,并没有实质上的关系,难道你还指望没有化形的蝎子和蛇交.配,这样的情况实在让人不敢想象。
  暗羽用手拔开蛇媚儿白嫩的屁股,她的嫩穴清晰的展现在他的面前,真美啊,粉色的大阴唇架着红色的小阴唇和两颗迷人的小肉粒,嫩穴口还是早已经流满了晶莹的爱液,暗羽张开嘴一把压在蛇媚儿的阴户上又吸又舔,将蛇媚儿的爱液大口大口的吞下。
  蛇媚儿忍不住吐出暗羽的大鸡巴,“哦……哦……”的呻吟了两声。
  暗羽用舌头拨开蛇媚儿的阴唇,在那条肉沟上来回游走,还不时将舌头往她嫩穴里伸,蛇媚儿一边吸吮着暗羽的大鸡巴,一边发出“呜…呜…呜…”的呻吟声。
  不一会,蛇媚儿翻了个身,说:“好主人……来………媚儿已经忍不住了……来插奴家……哦……”说着,蛇媚儿双手扶住了床头,微微的张开双腿,高高的翘起她那雪白的大屁股,让处女阴户尽量的暴露在暗羽的面前。暗羽把肉棒下身对准蛇媚儿的桃花洞,跪到她身后,扶着她的屁股,大鸡巴对着她那水淋淋的嫩穴一顶,大鸡巴马上进去了一半。挺,蛇媚儿秀眉微皱,有点疼啊,处女膜破,暗羽可没空去想蛇媚儿的感受,身体里淫.欲的负面情绪已经爆发了。
  “哦……好……就这样……哦……”蛇媚儿说。
  抓着蛇媚儿丰满的屁股,暗羽一收一挺的干着她,蛇媚儿也一前一后的移动身体来迎合他的抽插。
  “哦……喔……我的好宝贝……好主人……媚儿……好舒服啊……啊……”蛇媚儿久旷的体内如饥似渴的相应着,迎合暗羽的抽动。“哦……主人……你一定不是第一次…那么厉害……哦哦……好会插啊!”
  “媚儿,我爱你,好舒服,主人好喜欢媚儿的小屄了。”
  “哦,别说那么下流,哦……不许说……屄字哦……”
  “哦宝贝我就说……哦!媚儿,我就要肏屄,肏你的小屄。”
  “讨厌!哦哦……哦……我……啊!啊!好舒服……好主人……使劲肏我的屄……啊?我也……说下流话了……哦……”
  蛇媚儿情不自禁的叫喊着:“啊……哦……主人……媚儿爱你……我大鸡巴主人……快肏你的奴婢……哦……好爽啊……”
  “媚儿……我觉得和你……做爱真美妙……我想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哦……媚儿觉得……好幸福……好快乐……啊……能有你这个大鸡巴……主人……真是幸运……哦……”
  “宝贝!以后我还可以……肏你吗?”
  “啊……噢……可以……只要你愿意……奴婢随时……都给你……哦……我的亲主人……好老公……快……用力……媚儿爱死你了……啊……”蛇媚儿语无伦次的回答。
  暗羽激动的狠狠的抽动,大鸡巴在蛇媚儿的阴道内不挺的运动。
  由于是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做爱,暗羽很快的就射在蛇媚儿的阴道内。整整一个时辰,蛇媚即使本体是蛇身,如今也开始受不了了。好在,暗羽终于清醒了过来。
  “主人,你真厉害。”云雨后,蛇媚儿满脸满足的趴在暗羽怀里,双手抱着他的脖子。
  听到蛇媚儿满足的腻声细语,暗羽轻轻一笑,右手抚摸着蛇媚儿充满弹性的挺翘屁屁和鲜红的乳头。
  “媚儿,起来了,等下蝎子醒了就不好了,留着它还有用。”蛇媚儿听了这话不满的撇撇嘴,却也明白这个时候的确不是温存的时候。在暗羽怀里狠狠拱了几下,她发现越来越迷恋暗羽的怀抱了,温暖而富有安全感。跟依依不舍得蛇媚儿分开,蛇媚一出房间就有变回了半妖形态,现在还不是暴露的时候。
  出来却发现蝎子精还在睡,这实在让人苦笑不得,它又不是猪,这么能睡。不过它怎么也想不到,就这一觉的时间,它老婆就被人睡了,还是心甘情愿的。
  接下来三天时间,一直相安无事,除了偶尔和蛇媚儿偷偷情。就是教导一下晴子修炼,以应付几天后的大战。顺便多杀几个妖怪,赚些奖励点,到是第二天,蛇媚儿把她的妹妹带了过来,也就是第三个目标,并在蛇媚儿的劝说下,同样认我为主,换取了一颗化形丹。
  夜晚,外面下起了雨,绵绵不绝。
  蛇媚儿在自己房间中,脱下暗羽给的半透明的粉红色内裤,分开了两条雪白粉嫩的大腿,还有屁股后个一条长长的蛇尾露出她娇嫩诱人的女性生殖器:“来吧,主人,来插我吧!今天让媚儿舒服。”
  暗羽压在蛇媚儿白嫩性感的娇躯上,大鸡巴插进她的嫩穴便开始奸淫她。一边奸淫蛇媚儿,一边欣赏蛇媚儿的美貌!
  大鸡巴在蛇媚儿的嫩洞内只抽插了十多下,她便爽到极点,一边耸着嫩白大屁股配合着,一边娇声地叫床:“啊,,好主人,肏我……奸死媚儿吧……我好爽啊……好主人……媚儿爱你……”
  漂亮的蛇媚儿荡人的叫床声,使暗羽的鸡巴更加胀大,在蛇媚儿滑嫩的阴道内进进出出地干着,欲仙欲死!蛇媚儿不仅年轻美丽如少女,她的阴道也像少女一样紧。
  蛇媚儿被暗羽干着,白嫩的身子不停地剧烈扭动,两颗雪白高隆的柔嫩大乳房颤动着,诱人极了……暗羽用力的干着,低下透含住她的一只乳头吸吮。
  “哦……好主人……真好……你吸的媚儿好舒服……别急……哦哦哦……慢点干……哦……咱们多玩会儿……哦……真棒……”蛇媚儿将暗羽推倒在床上,腾的骑上去,扶着暗羽的大鸡巴吞进了自己淫水流淌的阴户中,欢快的上下耸动。
  “哦……主人……让媚儿来……肏你……”
  看着自己的大鸡巴被蛇媚儿的嫩穴套弄,暗羽感觉真爽啊!
  “哦……主人……你觉得媚儿……淫荡吗……哦……媚儿竟然……喜欢和人类……做爱……”
  “不……媚儿……我就喜欢你……这样……你不和我做爱……我的损失……会很大……我会伤心的……”
  “哦……好主人……那也是媚儿的……损失啊……啊……我的好老公……来抓主人……的奶头……用力抓……啊……”
  暗羽听话的伸手抓住蛇媚儿那两个正随着她的动作上下跳动的大奶子,并用力的揉着。
  蛇媚儿的动作越来越快,暗羽也情不自禁的挺起屁股,配合她的嫩穴。
  “哦……天啊……啊……爽啊……好儿主人……媚儿哦……从来没有这么快活了……啊……哦……哎哟……插的好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主人……大宝贝……媚儿要快活死了……啊……哦哦哦哦……鸡巴插到媚儿……子宫里了……哎哟……啊!啊-媚儿要飞了!啊……啊……”
  蛇媚儿欢叫着,突然停了下来,暗羽只感到一股暖流洒在龟头上,这是媚儿的高潮,终于满足了蛇媚儿。
  “哦……宝贝……肏死媚儿了……”
  暗羽将她平放在床上,他跪在蛇媚儿双腿间,将她双脚扛在肩头,左手扶住鸡巴对准美丽的淫穴轻轻你的滑了进去,里面又暖又紧,包住了鸡巴。暗羽小心的抽动,龟头顶击蛇媚儿的花心深处。
  “哦……好主人……你好会肏屄啊!如果不知道的……一定以为你是个老手,哦……舒服……”
  暗羽轻轻吻了吻蛇媚儿的洁白的脚趾头说:“媚儿我可是学习了的哟。”
  “讨厌,就学会怎么肏人家了。哦……咬痛我了……”
  原来暗羽含住了她的脚趾头吸吮起来。舌头在趾缝间勾动,时而咬那脚趾头。
  蛇媚儿很痒的勾动双脚,脚趾在暗羽舌头上流连。
  “媚儿,你的脚丫好漂亮啊,好香甜哟!”
  “咯咯……好吃你就多吃点!哦……你的鸡巴肏到我花心了,哦哦……媚儿又兴奋了……哎哟……使劲肏我……使劲哦……”
  暗羽舔着蛇媚儿的脚背,鸡巴一刻不停的抽插,速度加快做着活塞运动。
  “哦……好主人……肏的媚儿好舒服……哦……哦……哦……宝贝……媚儿天天让你肏……啊……”
  “哦……媚儿……我的好宝贝……你的小屄好紧啊……过瘾啊……漂亮宝贝……性感媚儿……我的骚屄媚儿……”
  暗羽一阵颤抖,蛇媚儿叫道:“主人,射到媚儿嘴里,媚儿好想吃主人的精液啊!”
  暗羽忙抽出鸡巴,窜到蛇媚儿面前,蛇媚儿一把抓住了鸡巴放进口中,紧紧的裹住,用力嘬着,一股强劲有力的液体喷射而出灌进她口腔内,蛇媚儿贪婪的吸食着。
  “哦……好宝贝……”暗羽长长的出了口气,一只手抓住蛇媚儿头发,将她的头按在自己胯下,鸡巴整根没入蛇媚儿嘴里。
  好半天蛇媚儿推开他说:“主人你要憋死我啊。”舌头在龟头上舔着又说,“主人的精液真好吃。媚儿太喜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