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与五胞胎同居(YY全本)[TXT]

[都市]与五胞胎同居(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独孤夜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38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c76468e4e94/

2、
http://www.ymhwp.com/file-162989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2221ffc3181e572.html

简介:
一个美女,见过吧!双胞胎美女,激动吧!三胞胎美女,惊讶吧!四胞胎美女,震撼吧!胞胎美女,无语了吧!归隐杀手遭遇桃花劫,试看他与五胞胎之间将上演怎样的爆笑飙泪同居生活;与对手演绎怎样惊险刺激的战歌传奇。惊险和刺激齐飞,爆笑与爆乳同在。

节选:

  聂云面前一笑便把苏未紧紧抱在了怀中,闭着眼嗅着她发丝散发而出的发香,轻轻的说:“未未,你头发好香。”
  躺在聂云怀里的苏未嗯了一声:“你的头发怎么剪了?”
  “我自由了,肯定要把头发剪掉,怎么,你不喜欢我留短发?”
  “不是,只是随便问问。”苏未望着聂云笑着说:“留短发的你很精神……以后是不是就不走了?”
  “我现在是罚狱之主,想去哪儿我自己说了算。”
  苏未嗯了一声,双手捧着聂云的脸,一抹笑尽显脸上:“把舌头伸出来。”
  “干嘛?”聂云不解。
  “我想舌吻……”苏未笑看着聂云。
  聂云无语,笑着说了句:“你个女流氓。”继而缓缓的把舌头伸了出了嘴。
  看着聂云那伸出口的长舌头,笑着的苏未一口就吃了上去进行吸允。被苏未吃着自己舌头的聂云,也不甘心这么被动,一时间大舌在苏未嘴里一卷,把苏未那鲜红的香舌给卷了出来。
  可是聂云还没有进行吸允,就被苏未又给卷了回去,郁闷的聂云无奈之下,开始在苏未嘴里大肆搜刮,肆意抢掠战利品。
  舌吻的苏未感觉聂云抱住自己后腰的手沿着自己的裤腰伸了进去,在摸自己的屁股,不由得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聂云,可是聂云那家伙却没有睁眼,深情的和自己接着吻,一时间苏未也不好说什么。
  苏未穿的是一条白色的棉质休闲裤,有点像瑜伽裤。上身是一件黑色的吊带背心,外面套了一件白色的外套。
  聂云从苏未裤腰伸进去的手一路横扫,手指划进了苏未的股.勾,使得苏未菊.花一紧,然而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苏未,聂云的手又从苏未的股.沟后面滑倒了她的小苏未那里,使得苏未身子微微一颤。
  松开聂云的唇,看着聂云坏笑着说:“你别说现在要推倒我?”
  聂云轻佻一下眉:“上次船上你说颠簸不肯献身,现在没话说了吧。”
  带着一抹笑的苏未用手摸了聂云的裤当,发现小聂云已经威武了,不由得郁闷:“该死的,你把我带到酒店,不是你预谋好的吧?”
  “呵呵,你别乱说,是你自己要跟我来的。”聂云说话间,就把伸进苏未裤腰里面的手用力向外一划,苏未的裤子连同内内一起就被聂云褪到了大腿中部。
  低头看了一眼苏未下面,发现大腿中部以上的腿浑.圆白.嫩,那黑而发亮的微卷头发生长在小苏未头上,充满了神秘的诱惑。
  苏未见聂云盯着自己下面,嘴角一笑,当即也不客气的把聂云的皮带解开,然后把聂云的裤子以及内内也褪到了聂云大腿中部。看着那坚硬如铁,枪杆面向自己的小聂云,不由得贝齿轻咬红唇:“它那么大,我能受得了?我可是第一次啊……”
  “我轻点就是……”说话间的聂云快速拖掉自己的裤子,抱着苏未就朝自己卧房而去。..
  将苏未放在床上,聂云一件一件的将苏伟的衣服拖干净,欣赏着苏未的这具雪白,且美轮美奂的神体,聂云吞了吞口水,用手摸着苏未的柔.腰,划着她的肚脐,笑看着苏未:“你后悔做我的女人吗?如果后悔,还来得及。”
  躺在床上的苏未看着聂云,反问:“如果你现在后悔,你要退缩,我不介意。”
  “这可是你说的,希望没有你后悔的那一天。”
  “该死的,被你都弄出火了,还不上……”苏未直接把聂云按在了床上。
  “喂,你这是逆推啊,要知道你是第一次……你怎么?”
  “第一次怎么了……第一次就不能主动了?反正做杀手的时候,也不是不知道这些事……”
  躺在床上的聂云笑着说:“那好吧,你先亲遍我全身,等一下我在亲遍你全身……”
  “亲你个头……你先把我那层mo破了再说,然后在慢慢来,否则等一下被你搞的高峰的时候,却疼的要死,那多划不来……”
  我擦!做过杀手的女人就是不一样!
  聂云一个翻身把苏未按在了身下,看着苏未说:“那你忍着一点,马上就好。”
  “嗯!”苏未双手握拳,闭上眼等着那破膜那一刻的疼痛。
  看着苏未的表情,聂云苦笑着摇了摇头,继而把苏未的双腿分开,把小聂云对准了小苏未,用手掰开她小苏未的唇,深吸了一口气,直捣黄龙!
  “嗯!”
  苏未只感觉一个超大的东西进入了自己身体里面,使得自己的身体都快被撕成两半。
  聂云听着苏未疼着嗯了一声,当即快速在小苏未里面动了四五下,使其那层mo破开一点。也是这个时候,代表着那神圣的血液从小苏未那里流了出来。
  “嗯…阿……嗯……”
  苏未忍着疼嗯了几声,就发现身体里那超大的东西退出了自己身体,但即使退出了,也感觉自己妹妹那里有点生疼。不过下一刻就发现聂云已经在自己旁边把自己紧紧抱在了怀中,亲吻了自己的嘴唇,轻声对着自己说:“未未你记住,从这一刻开始,你就是我聂云的女人,跟着我聂云,不会让你后悔,我爱你——”
  睁开眼眸的苏未眼角有泪,可她嘴角还是有一抹笑,看着聂云:“我记住你这句话了,希望你真的不会让我后悔做你的女人,否则你会付出你承受不了的代价。”
  说完的苏未直接一口咬在了聂云的肩膀上,这一口咬得狠,都把聂云咬出了血。
  “啊…”聂云痛叫一声,把苏未推开,看着自己肩膀上的血迹,很是崩溃:“你属狗的啊?”
  “你让我疼了一下,我自然也要让你疼一下。再说了我咬你是想在你身上留下痕迹,你肩膀上的牙印就是我苏未留下的,记住了,那是我给你的打的标签,说明你是我的物品,明白吗?”
  你妈是你爸的,什么女人啊这是?
  然而聂云还没有来得急做什么,苏未就抱住了聂云,添干净聂云肩膀上的血迹,一嘴是血的苏未看着聂云肩膀上的这个牙印,嘴角一笑:“不深不浅,不错!”
  “你个虐待狂,看我怎么收拾你……”
  “阿……该死的,刚刚被你破身,还疼着呢……嗯…你轻点……把我搞疼了……”
  “你给我装……婷婷破身的时候,都没有你这么疼……啊……不过你是最紧的一个……”
  “你……嗯……你给我老实说,我们几姐妹你都破了几个了?”
  “啊……秘密……”
  “该死的……你说不说……嗯……嗯嗯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