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黑牛岭情事(YY1-8卷2)[TXT]

[乡村]黑牛岭情事(YY1-8卷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陈十一
类型: 乡村
格式: TXT
大小: 65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a5f746160dd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04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f598fd70bdae7593.html

简介:
美女网络写手陈十一,曾创作了几部大神儿极的网络小说。风头儿一时无两…… 最近,她却突然才思枯竭。思路就像便秘时,肛门里的屎一样,塞住了…… 一次,她偶然的知道了一个黑牛岭的地方……陈十一认定那是个有故事的地方。所以,她只身前往,去寻找她的灵感……

节选:

  小美哭着跑到了厂子的大门口儿,她茫然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
  突然间,她觉得特别想念自己的爸妈,于是,她流着泪,决定回家去。
  她边走边哭,边哭边走,不知不觉的,天已经黑了。
  路上已经没有了行人,好久,才会偶尔过去一两个摩托车,或者自行车。
  小美不断的回头,希望能碰到一个熟人把她载回去。
  可是,都走了一半的路了,她也没有遇到熟人。最后,她放弃了希望,低着头失魂落魄的慢慢的朝前走着。
  小美正走着,忽然看见从前面路旁的树后走出来一个人,借着月光,小美看见是个男人。
  那个男人一边走一边系着库腰带“他妈的,这喝啤酒就是麻烦,一会儿就得撒泡尿。下次一定不喝啤酒了,还是老白干儿对口儿。”
  那个男人自言自语的嘀咕着。
  小美低着头从他的身旁走了过去,由于心里害怕,小美走得很快。
  谁知那个男人却紧走几步跟了上来“吆,这是谁家的妹子啊,一个人怕不?哥哥给你作个伴儿吧。”
  他一张嘴,一股浓浓的酒气就扑了小美一脸。小美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自顾自的走着。
  “呵呵,不理人那,妹子,你走慢点儿嘛。”
  “你干什么?放手!我喊人啦!”
  小美甩开那个酒鬼的手,生气的瞪着他。
  “你喊吧,反正我什么也没干,是不是啊大哥?”
  酒鬼看着小美的身后说。
  小美疑惑的回头去看自己的身后。
  “啪!”
  酒鬼趁小美回头一个砍掌打在了小美的后脖子上,小美随即就软软的倒了下去。
  看着小美,酒鬼咧着嘴笑了“呵呵,小娘们儿还挺嫩的,今天就奖励你好好的陪老子玩玩儿吧。”
  酒鬼抱起小美走进了漆黑的林子里。
  炎热的夏夜,荒野里除了此起彼伏的虫鸣声,就是到处寻找着新鲜血液的蚊子。
  酒鬼抱着小美走到一处隐蔽的土包后面,将小美放在荒草丛上,然后把小美的连裙子一下掀到了头上,伸出了他脏兮兮的手扒去了小美下面唯一的遮挡物,随即就压了上去狠狠的抽动起来。
  可怜的小美在豪无知觉的情况下,被酒鬼肆意的玩弄了个够。
  天快亮时,小美被露水给打醒了。
  她睁开了眼睛,茫然的看了看四周,一下子想不起来怎么回事儿了。
  当她坐起来,才发现自己的下面竟然是光着的。一瞬间,她想起了昨晚那个酒鬼,便什么都明白了。
  她赶紧起身找自己的内库,却怎么也找不到了。又气又急,小美蹲在那里痛哭了起来,哭了一会儿,她渐渐的清醒了。
  反正穿的是连衣裙,别人也看不到自己没有穿内库,得赶紧趁着路上还没有人,快点回家。
  想到这里,小美朝着大路就跑。上了大路,小美一路狂奔着……
  刚起床上了厕所的贵岚儿从厕所出来,正好儿看到了在开大门的小美,她吓了一跳“哎呀小美啊,你咋这么早就回来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