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隔壁的野蛮女生+青梅女友的蜕变+淫乱小美传+做音乐教师的妻子[TXT]

[合集]隔壁的野蛮女生+青梅女友的蜕变+淫乱小美传+做音乐教师的妻子[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合集
格式: TXT
大小: 51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25e7d6468b7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824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9dffe78cb8c3d7f5.html

简介:
《隔壁的野蛮女生》(1-12章)作者:jacky7986
《青梅女友的蜕变》(1-18章)作者:方响
《淫乱小美传》(1-8章)作者:wswht77
《做音乐教师的妻子》(全本) 作者:genho414

节选:

  月儿转过头看过去,只见两个身影紧紧抱在一起亲吻,盖在身上的毛巾被下也不停耸动,想来也知道两个人肯定在互相爱抚。
  月儿有些害臊:“这两个家伙真是过分,我们还在边上呢。”
  我轻轻说道:“嘘,小声点别吵到她们,她们也是难得能在一起。”
  我心里明白,这是恒亮故意的在帮我,心里有些感激。那边的动作越来越大,两个人的被子已经滑落到腰部,虽然房间里很黑,只能看见黑黑的影子。但这么近的看两个人亲热也让我激动兴奋。月儿嘴上说不看,我却发现她也眯着眼睛在偷瞄。
  恒亮明显已经赤裸了上身,以上打手隔着薄薄的睡衣抚摸菲非的大奶。慢慢的菲非的呼吸急促起来,隐约有些压低声音的喘息呻吟,突然恒亮把睡衣的两边带子从菲非肩膀处扒下,低头吻上了她高耸的奶子。“哦”的一声传了过来,菲非抱住了恒亮的头压在自己的奶子上。我隐约听见恒亮的低笑,然后看见他趴在了菲非耳边轻声说了什么。
  看见两个熟悉的朋友在自己眼皮下爱抚亲热,我感觉身体燥热起来,不由自主的抚摸起身边的月儿,发现月儿也是浑身发烫。我从背后搂住月儿双手伸到月儿胸前揉捏着她的大奶,月儿的乳头早已挺立起来。我微微一用力拈动,月儿在我怀中扭动起来。
  对面传来的喘息声越来越大,刺激得我刚才射过精的鸡巴又挺立了起来。我用鸡巴顶向月儿的臀部摩擦着,感觉到我的鸡巴又硬了,月儿的身体越发火热了,我感觉到了她的兴奋。我腾出手模向她的翘臀用力揉捏着她的臀肉。
  菲非和恒亮的喘息声现在已经大到我们能够听清楚了。菲非不时压低声音的“啊”“哦”呻吟声我也隐约能够听见。这时我看到恒亮在杯子里一阵摸索,伸出被子时丢出了一条内裤,菲非的睡衣早都不知道被扒掉到哪里去。
  我心里一阵激动,要真的干了么?
  恒亮用手支起了上身,只看见被子下他一挺动,菲非发出一声“哦……”
  的叫声,我知道,恒亮已经操进去了。
  我兴奋的鸡巴也是一挺紧紧的贴到月儿的臀缝中,虽然隔着两条裤子我也感到了月儿的温热和湿润。月儿突然被我一顶也是浑身一颤,嘴里发出喔的低吟,月儿赶紧捂住了嘴。
  菲非那边哪里管得上我们这里,我看见恒亮下身快速的操弄着菲非,菲非大口喘着气,舒服的呻吟着。
  我看得越兴奋的加快了对月儿的抚摸。我将手伸进月儿的衣服,她的衣服有些紧,我很不爽,就掀起来想脱掉,月儿有些扭捏却也半推半就的让我推掉了上衣。衣服一除去,月儿两个大奶挣脱了束缚,在我的揉捏下变换着形状。我咬咬牙把我们的被子也拉到腰间,露出月儿的大奶,月儿低呼“不要!”
  我说:“没事的,我们都看不清他们的,他们也看不到我们的。”
  说着不顾她也低头含住了她的一个乳头用力吸允起来。
  那边的操弄声越来越大,菲非已经明显是在叫床了。“啊……喔……”
  声虽然压低了但仍然清晰的传到了我和月儿耳中刺激着我们。恒亮放慢了节奏,但是每一下的操弄都幅度很大,干的菲非不时“哦……”
  的一声。
  我已经忍不住了,脱掉了自己的内裤,用赤裸的鸡巴在月儿臀部摩擦。月儿受着我的挑逗和菲非她们的直播刺激,也是娇喘不已。我顺着月儿结实的大腿摸到她的阴部,月儿的睡裤已经湿透了。我将手伸进去,我用手指拨弄月儿的阴唇,充满淫水的阴唇入手滑腻,月儿在我的莫弄下大腿绷直,不自觉的用她的翘臀摩擦我的鸡巴。
  我凑足月儿耳边诱惑她:“月儿,让我操你好不好,我好想操你啊。”
  月儿似乎受不了我的耳鬓厮磨,微微呻吟着:“响,别诱惑我,我怕我会支持不住。”
  有戏!我努力的亲吻她的耳珠和颈项,手指微微伸进了月儿的屄里,轻轻挑逗她的阴蒂。月儿在我的刺激下忍不住“啊”的叫出了声,我的心一跳,恒亮她们肯定听到了这声呻吟。
  那边恒亮明显加快了操菲非的节奏,而且,恒亮一把把身上的被子掀开,我和月儿看见两个赤裸的黑影在操屄。菲非也是越叫声音越响,“啊……啊……啊……”
  的叫床和喘息刺激着我和月儿。
  我凑在月儿耳边继续挑逗:“你看,菲非多舒服啊,你不想这么舒服么?我一定操得比恒亮爽。”
  我故意说着双关的话。
  月儿双腿夹紧了我的手指扭动摩擦着,嘴里发出舒服的呻吟:“可是,也不能在这儿啊,她们会知道的。”
  我赶紧说:“她们还不是在我们面前操啊。再说,现在她们那里顾得上我们啊?你看她们干得多爽。”
  由于揭开了被子,恒亮的鸡巴出入菲非屄的“咕叽,咕叽”声也传了过来,两个人交合处的肉体叭叭声也被我们听得清清楚楚。突然我看见菲非双腿夹住了恒亮的腰,挺着胸发出有些大的叫床声:“啊……好舒服……恒亮用力啊,啊……你好棒啊……”
  说着浑身颤抖着高潮了。恒亮更是卖力的大力加快了操弄的频率。
  听着对面床上不停的叫床声,我刺激的不行也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月儿在我手指的揉捏下也是婉转呻吟。
  “舒服么?”
  我轻声问。
  “嗯。”
  “舒服就叫出来啊。你听菲非叫的多爽啊。”
  “不,她们会听见的。”
  “听见就听见,她们早就知道我们在干什么了。我们也在听她们操啊!”
  我嘿嘿笑道:“而且我喜欢听你叫,听得我好刺激。”
  正说着,对面恒亮和菲非却换了姿势,菲非半跪在床上,高高翘起了屁股,恒亮从后面操了进去。我能看到菲非的黑影屁股高翘,一对大奶前后抖动,恒亮的鸡巴一进一出的阴影也隐隐约约。我想月儿也在看,我感觉她的双腿在颤抖,大口的喘着气。
  我将一节指头塞进了她的屄里抽动,月儿的阴唇吸住了我的手指,双腿不停摩擦,一股热流留了出来。月儿也高潮了。我趁着她高潮也掀开了被子。我想恒亮肯定能看到月儿的身材了。
  月儿被我的动作吓了一跳,想拉被子,我一把翻过她把他压在身下吻了上去,月儿被我吻得喘不过气来。
  恒亮肯定是看到了我的动作,偷偷对我竖起了手示意。月儿被我压在身下,头向着花板看不到。菲非背对着恒亮被操的婉转呻吟,那里注意这些。我摆手示意。
  月儿被我吻得浑身酸软,那边有不停的传来菲非叫床的声音。我想月儿也有些受到影响,在我的挑逗下也发出了声音。我看有戏,对着恒亮做了个手势。恒亮那边马上加快了节奏,随着叭叭的肉体撞击声,恒亮和菲非已经完全放开了,肆无忌惮的操了起来,菲非的叫床声也大到了我们清楚听见的地步。
  我听着菲非的叫床声兴奋的揉捏着月儿的大奶,下身的鸡巴也顶在了她的屄上,隔着一层薄薄的睡裤用龟头摩擦着她的阴唇。月儿被我玩弄的扭动着身体。
  我凑在她耳边轻声说:“叫啊,叫给我听,宝贝。我们像他们一样好不好?我也想恒亮一样操。”
  说着我把月儿的睡裤拨到一边露出了阴唇用龟头直接摩擦着。
  月儿被我的动作弄得“啊”的一声叫了出来,我激动的加快摩擦幅度。月儿捂住嘴,但是仍然发出连续的“啊……啊……”
  的叫声。
  听到我们这边的叫声。我感觉对面菲非也故意的加大了叫床的声音:“啊……亮哥,啊啊……对了,大力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