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重生富贵公子(未删节1-87章)[TXT]

[都市]重生富贵公子(未删节1-8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我自传我道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77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7166d5471b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1538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5a6a4519aa56702.html

简介:
重生到2000年,薛明扬发现自己对周边的女人有着莫名吸引力,校花学姐、高官妻子、商场女强人、俏皮秘书、暴力警花、成熟老师、美艳空姐、温柔护士、冷艳美女医生等等滚滚而来,是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呢?还是把森林也搬回家呢?这是个问题!。

节选:

  看着林雪儿的身影马上就压消失在酒店的门口,薛明扬马上飞快的跟了上去,根本就没有心思去看旁边停车场上白羽的那一队车队汽车,自然也不会想到他和白羽第一次见面会在那种尴尬而刺激的场合里。
  果然是去厕所里面了!薛明扬心里暗暗得意,这个小妞就是喜欢在一些比较刺激的场合里面跟自己里格愣。
  薛明扬尾随着林雪儿的背影来到酒店一楼后面最为隐蔽的一个女厕所门口,从旁边打扫卫生阿姨的房间里面拿出一个“正在清洁”的牌子放到门口,然后就偷偷的跟了进去。
  “嗯,怎么里面还有人?”在五星级大酒店里面还是第一次,薛明扬没有观察好环境,看到女厕所里面居然还有一个女人在上厕所,但是着急上火的薛明扬哪管这个,看着里面的鞋子很快就找到了林雪儿的那个厕所隔间。
  “你怎么跟了进来?快出去!”林雪儿正坐在便池上小便,突然被人打开了门,装作很害怕的说道。
  “还不是你个小骚货把我勾的?”薛明扬看到林雪儿坐在白瓷便池上,双腿叉的打开,蹲在门口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那两片粉嫩嫩的唇瓣,薛明扬干脆就蹲下来仔细观察小美人是怎么小便的!
  “你好无聊啊?人家小便呢,你看什么看?”即便林雪儿在床上非常的骚浪,在厕所被男人盯着自己的阴道小便还是非常的不好意思:“别看了,人家尿不出来呢!”
  “呵呵,要不要我帮帮你呢?”| 薛明扬坏笑着走到小美人的后面把她抱住,林雪儿顺势的倒在薛明扬的身上“你就知道玩花样!”害羞的把脸埋在薛明扬的怀里。
  “呵呵,我抱着我的小宝贝撒尿好不好?”薛明扬不容怀里的没人反对,就双手抱住美人的双腿,就像抱着小孩撒尿一样,让美人的阴道屄缝对着便池:“我的乖宝宝,快点尿尿吧!”
  “我真是爱死你了!”林雪儿被薛明扬这样抱着,看着前面的便池,一股急迫从自己的小腹上猛地喷射出去,带着骚味的尿液哗啦啦的射了出去:“好舒服,好老公!人家想要!”美艳少妇一边说着这样的话,却一边用手去寻找薛明扬那根顶在自己臀部的大鸡巴。
  “哈哈,小宝贝想要了?不过我要看看小宝贝的小屄骚不骚?刚刚撒完尿,味道一定很好闻!”薛明扬跪在厕所的地上,扒开她的双腿,把头凑到她的胯裆面前,顿时,一阵阵体香带着一股淡淡的骚味窜入鼻内。
  仔细看美少女的骚屄,两瓣嫩嫩的阴唇巧妙地掩盖了阴道口,薛明扬用手指分开它们,只见两片内阴唇薄薄的、湿漉漉的,幼嫩极了,映射出莹莹夺目的玫红色光彩,一截肉芽状的阴蒂又红又肿,昂然挺立着,足足有一点五公分那么长。
  肉穴内水津津的,大量晶莹剔透的蜜汁涓涓地流出来,闪闪发光。
  “老公,别老盯着人家的那儿嘛……多不好意思……”林雪儿坐在坐便器的盖子上,双腿被薛明扬推的大大的张开,很是害羞。
  “好美的小骚屄!”薛明扬越看越心痒,忍不住把林雪儿的双腿扛到自己的肩膀上,两只手端起她的臀部,嘴唇覆盖在美人的阴唇上用力的亲吻起她的阴户来。
  “哦……啊……明扬……老公……不要这样……哪里好脏……”林雪儿陶醉了,呻吟声中充满了欢喜之情,薛明扬深知这时的女人最想要什么,舌头不安分地探了出来,用力的舔舐着阴唇上面的兴奋点——阴蒂。
  “哦……啊哟……老公……别……别……啊……我……我会受不了的……嗯……啊……哦……好舒服……别……啊……”强烈的快感如涟漪般扩散到全身的每一个细胞,她忍不住扭动起臀部,泄出了更多的淫液。
  “哈哈,雪儿还真是个小骚屄!流了这么多淫水!”薛明扬用嘴用力的吸弄着林雪儿的骚屄,嘴里还赞叹着,就像是在品尝美味。
  “你还说呢……噢……啊……都怪你啦……啊……”
  “那就让我来补偿你吧……”女人的两瓣外阴唇早已绽开,薛明扬的舌头溜了进去,灵活地撩动着里面的两片嫩肉内阴唇。
  “哎……哎……哇……妈呀……不……不要……不要……喔……唷……亲爱的……”林雪儿仰躺着,一只手在乳房上抓揉着,一只手抚摸着薛明扬的脑袋:“哦……嗯……好痒呀……里面好痒呀……啊……亲爱的……把……把你的手指……插进来嘛……”林雪儿提出了淫秽的要求。
  “好,真骚……”薛明扬高兴地将右手的食指与中指缓缓地往女人的肉穴里插去,手指头刚刚进去一点点深,一股强劲的力量便把它们直往里面吸。
  “啊……好美……好痒痒……老公……人家好舒服呢……”林雪儿如发情的母猫般大叫不止,赤条条的身躯狂乱地抖动扭摆着。
  薛明扬使劲旋转着手指,恣意地在女人的肉穴内抽送、抠挖,一面加大手指捅戳的力道与速度,一面用舌尖继续舔吸着女人的阴蒂:“宝贝儿,感觉如何呀?
  舒服吗?”
  “啊……好痒……骚屄里面又热又痒……嗯……痒死我啦……痒死我啦……”林雪儿用力的摁着薛明扬的脑袋,似乎要薛明扬的头插进自己的阴道里面。
  “是吗?那……那要不要我把手指插得再深一点儿?那样……或许你会舒服点儿……”
  “不……不……噢……我……我不要你的手指……啊……呵……我要你的那根东西……”
  ““那根东西”是什么呀?”薛明扬心知肚明,却故意问道,“雪儿,快说清楚点儿,你究竟想要我的什么东西?”
  “我……我要……呵……我要你的大鸡巴……呵……你的大大鸡巴……”林雪儿羞涩地回答,并坐了起来想要伸手触摸薛明扬的大鸡巴。
  薛明扬麻利的把自己的大鸡巴从裤子里面掏出来,粗大的鸡巴直蹦蹦的跳到林雪儿的面前,吓得林雪儿往后一躲:“好大的鸡巴!”
  薛明扬也不说话,半蹲下去用手分开她的双腿,拨开她的外阴唇,把阴茎抵在她的阴道口,然后屁股慢慢地用力往下沉,龟头借助淫水的润滑,贴着肉壁钻了进去。
  林雪儿的阴道如同第一次般又紧又窄,薛明扬可以感觉到整个龟头被她的小骚屄紧紧地夹着,全身上下有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舒畅感。
  “啊……啊……进来呀!快进来呀……喔……”林雪儿嗲声嗲气地哀求着,真像一只嗷嗷待哺的小羊羔。薛明扬却按兵不动地拥抱着她,亲吻她的唇、她的颈脖、她的耳根,屁股也不抬一下,就让龟头享受那种被夹的酥麻感。
  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林雪儿终于按耐不住了,臀部连连向上挺动了几下。
  薛明扬慢慢地抽动了几下,只见林雪儿紧闭着双眼,张开嘴巴,似乎在忍受极大的痛苦,又似乎在享受极大的乐趣。
  薛明扬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推进又一点一点地抽出,玩的不亦乐乎。
  林雪儿不时紧握着双拳,不时又咬住男人肩头的肌肉。薛明扬不忍见她如此手足无措的样子,于是腰身一抬,紧接着屁股猛力一沉,只听得“噗哧”一声,十五六公分长的大鸡巴已经钻进去了三分之二。
  就在同时,林雪儿厉声惊呼道:“嗷……嗷……啊……疼死我啦!啊……呜……哎哟……哎哟……亲爱的……你的大鸡巴……呜……太大啦!太大啦……呜……咿……会干死人的……啊……噢……嗷……”她那简短而急促的呼吸声,那清脆而高吭的叫唤声,使薛明扬欲望达到了更高潮。
  薛明扬不管她是否受得了,只是闷着头一昧地纵容自己的阴茎磨擦抽挤她的小骚屄,阴茎慢慢地插进去又慢慢地抽出来,大龟头不时挑逗着阴蒂与阴唇。
  过了不到一分钟,林雪儿停止了痛苦的哀号,取而代之的是欣喜的浪鸣:“嗯……嗯……好爽哟……哦……呵……老公……你的大鸡巴太棒啦……哇……好胀哟……好充实哟……哇……喔……喔……”
  “是吗?是吗?”她的言语如一阵阵劲爆的战鼓声,响彻于春意盎然的狭小的洗手间里,回荡在薛明扬热血沸腾的心房间。斗志高昂的他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加重了捅戳的力度,一次比一次凶狠,一次比一次深入,惟恐心上人不满意、不尽兴。
  “啊……啊……噢……噢……轻点好吗?喔……呵……对……就这样……就这样……呜……”
  薛明扬稍稍放慢了胯下的速度,嬉皮笑脸地问候道:“雪儿,现在好多了吧?”
  “哦……啊……好爽……”林雪儿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抖动着细腰,伸手触摸着男人的胸部,薛明扬捂住她的那对大乳房抓揉起来,同时使劲地前后收挺着小腹,想方设法去冲击她的子宫口。
  果不其然,男人的上下夹攻战术进一步挑起了林雪儿的激情与骚性,她深深地陶醉于性爱之中,尽量想方设法与男人配合。当肉棒下冲的时候,她就把阴户挺上来,恭迎龟头;当肉棒外撤的时候,她就调控阴户的肉壁,用力挟龟头。
  男人快起来的时候,她跟着加速;男人慢下来的时候,她亦缓和下来。“噢……唷……唷……好舒服哟……你……你干得我好舒服哟……啊……好舒服……”
  “唔……噢……嗷……呃……呃……”薛明扬越发肏得来劲,十几分钟眨眼间就过去了,林雪儿被薛明扬的大鸡巴干的越叫越畅快,让旁边上厕所的那为女同志难堪不已,不知道是该听还是不该听。
  “哎……哎……哇……我的妈呀……”林雪儿倏地挺起腰身,头往后仰,两臂圈住男人的腰,死命地叫唤,“呜……喔……哦……嗷……不行啦……不行啦……呵……受不了啦……老公……我……我要丢啦……噢……噢……噢……我的灵魂都飞走啦……”
  薛明扬一看她的架势就明白她要出精了,于是又疾又重地强攻她的阴道,每一下都顶到她的花心。
  ,玩了一会儿,薛明扬不尽性,马上抱住美人的小腰自己坐到便器上,让林雪儿坐在自己身上“雪儿……你……你试着上下动一动……唔……唔……唔……对!就是这样……喔……呃……”
  林雪儿前倾着身子,双手撑在男人的胸膛上面,昂首望着天花板,欲仙欲死地喘吁着:“啊……啊……呀……不要……呀……自己插自己……呜……呵……太刺激了……”
  “这可是很多女人……最喜欢的做爱姿势……呃……呃……姿势好不好没关系……只要……只要爽就好……是不是,宝贝儿?”
  “是……是……哦吔……哦吔……”
  “哇噻……美人儿……你夹得可真紧呀……太爽啦!太爽啦……”
  林雪儿听见了格外开心,更加卖力地扭动胴体,狂起猛落地套弄着男人的大大鸡巴,薛明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忍不住抬手罩住那个肉球,使劲地抓捏搓揉起来。
  “美人儿……这样干……感觉舒服吗?”
  “噢……嗷……哦……想不到……这样做爱……这么舒服……这么痛快……哦……吔……”
  薛明扬那双原本抚摸着情人酥胸的手托起她的屁股,腹部配合着她扭摆的韵律不时地向上冲顶。这对奸夫淫妇,一个向上运动,另一个向下运动,龟头与子宫的碰撞再所难免,而且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厉害。
  “哇……哇……喔……咿……”林雪儿被顶得浑身酥麻,樱桃小嘴大张,淫叫不已,“哎呀……你的大鸡巴……顶得好深哟……好重哟……喔……唷……唷……好棒呀……”她的娇躯抖动得东倒西歪,犹如狂风中的墙头草一样。
  “啊……呜……噢……真爽呀!真爽呀……噢……你的大鸡巴太大啦……和你做爱……真是一种享受……美死人啦……哎……哎……呀……”
  林雪儿变得越来越轻浮,越来越放荡。为了增添性爱的情趣,她竟然低俯上身贴近男人的脸,故意晃动胸部,放纵自己的巨乳“噼噼啪啪”地猛烈击打男人的嘴巴。薛明扬如何受得了这种刺激,一手抓住一个奶房,轮换着贪婪地吮吸两枚奶头。薛明扬虽然吃奶吃得来劲,但是并没有忽略胯下的运动,肉棒子依旧关照着美女的阴道,为她排遣生理与心理的双重苦闷。
  “啊……呜……唷……受不了啦……受不了啦……唷……你太厉害啦……我……我……我会被你干死的……咿……呀……呀……”林雪儿发疯地抖动腰肢与臀部,她的叫嚷声大得都快把男人的耳膜给震破了。席梦思情侣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不断地摇动,仿佛就要散架了一般。
  “既然难受……美人儿……你的屁股为什么还在动呀?你……你不知道停下来吗?”
  “不……不行……嗯……呵……阴道里面痒得要命……如果不动的话……会更难受的……哎……哎……哎……”
  “雪儿,我来帮帮你吧……”薛明扬握住女人的柳腰,不遗余力地摆动屁股,硬如铁棍般的阴茎疾疾地磨擦着阴道内壁,每一下都顶在了子宫口上。
  “噢……嗷……唷……呜……哇……哎……呀……”忽然,林雪儿重重地坐下来不动了,上身扑在男人的胸口上,手指紧掐着男人的肩膀,胴体僵硬。同时,薛明扬再次感到一股火辣辣的液体淋在了龟头上,又多又急。

0 评论: